放风筝小学作文(扩展
星期五的上午,我跟闫菁菁去红树林放风筝。
到了红树林,我看到许多风筝在半空中来回飘浮,使我更加迫不及待。爸爸走到卖风筝的小摊前问好了价钱,让我们随便选一个风筝。我跟闫菁菁都喜欢三角形的有两种图案:一种是喜羊羊的,另一种是福娃的。我很喜欢喜羊羊的,看到闫菁菁也很喜欢,就让给她了,我自己拿了福娃的。
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牵着线,一手拿着线轴飞快地奔跑起来。不行!不行!风筝在地上到处拖,怎么也飞不起来。我又换了一个方向,还是飞不起来。我跑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风筝是靠风才飞起来的,风向不对自然飞不起来。”我又重新试了试,果然风筝在空中自由飞舞着,好像在跳一支优美的舞蹈,我高兴极了。
过了一会儿,风向变了,我的风筝像无头的苍蝇一样撞在树上,我顿时傻眼了,怎么办呢?我急得团团转。幸亏我有一个个子比较高的爸爸,他把我抱着举起来,我就轻而易举地够着风筝了。
我真喜欢放风筝呀!自由飘动的风筝让我心中充满了希望跟快乐。
今天,太阳眯眯笑,春风轻轻地吹,我来到公园游玩。
一到公园,我看到树上长满了碧绿的叶子,地上铺满了绿茵茵的小草,还有五彩缤纷的花儿绽放着。河里有数不清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有那穿着黑黑的衣裳,长着大大的脑袋和细细的尾巴的小蝌蚪在你追我赶,可爱极了。
告别了美丽的风景,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企鹅”风筝,开始放风筝啦!一开始,风筝刚飞到天上就掉落下来,经过一次又一次地练*,风筝随着风儿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只听风筝对风儿说:“风儿,风儿,谢谢你让我飞得这么高,看得这么远。”飞呀飞呀,风筝遇到了白云,说:“白云,白云,你真柔软啊!”飞呀飞呀,风筝遇到了自己的伙伴,说:“我们来比一比谁飞得更高吧。”
风筝在天上高高地飞,可又紧紧地跟着我,放风筝真好玩啊!
草长莺飞二月,堤上柳叶醉春烟。周末,小迫不及待地在公园里放风筝。
啊!公园里的风景真的很美!草是鲜绿色的,五颜六色的小花张开笑脸,高大的树木笔直地立在腰际。
小明右手拿着线,左手拿着线轴,一路小跑。一阵春风风吹来,风筝摇摇晃晃地飞向天空。风越刮越大,风筝飞得越来越高,仿佛已经飞过了白云。这时,两只小鸟叽叽喳喳,仿佛在说:这燕子应该是燕子之王!
小明高兴得忍不住大喊:是啊!我的风筝是最高的。
三月十八日的上午,小丽,小明和小刚一起在美丽的公园里放风筝。小丽是第一个做好风筝的。她开心的笑着说:“我先放风筝了,你们要抓紧时间了。”她的笑容十分灿烂,像一个绽开的花朵。还没等小丽放出风筝,小明也做好了自己的风筝,这样,小明也准备放出自己的风筝了,他俩的风筝在半空中你追我赶,生怕自己的风筝先掉下来,也生怕对方的风筝飞的更高,小红故意挑衅小小明说:“看,你的风筝快要掉下来了。”小明开始不信,最后一看风筝真的掉下来了,不一会儿,小红的风筝也掉下来了,他俩很生气。这时小刚也做好了自己的风筝,并且很顺利的把自己的风筝放到了天空中,放了很久,风筝也没有掉下来,小刚一看,他俩很伤心的样子,便主动走过老,和气的说:“我教给你们俩放风筝吧,”说着便带着他们俩一起去学放风筝了。最后他们三个的风筝都在空中飞着。
小红和小明很感谢的对小刚说:‘谢谢,谢谢。”小刚也很客气的说:“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们特别高兴,因为老师要带着我们放风筝啦。
天空中不一会儿就飞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威武的“黑蝙蝠”,有百鸟之王的“凤凰”风筝,有神奇的“飞机”风筝,还有活泼机灵的“小燕子”风筝呢!这么多的风筝千姿百态,五颜六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看着这么多五彩缤纷的风筝,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我的三角形风筝,跟陈天瑀说:“你拿着穿线的地方,离我远一点儿,等我数到三,你就松手。”“一、二、三,”我一声令下:“放”。风筝由着斜线般的角度飞上去,向蓝天飞去。看,风筝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风筝上的斑点狗正朝我们笑呢!我一边欣赏一边放,一不小心被小石子绊倒了,风筝也随着我,渐渐地要落下来了。我急忙站起身,把绳子往后拉一拉,又跑了起来,风筝又飞上了高空,我高兴得笑了。
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地想:如果我也是一只风筝,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那该多好啊!
今天,阳光明媚,天高云淡,白云慢悠悠地漂浮在空中,,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在碧蓝的天空中飞行、唱歌,多么可爱呀!一阵阵轻风吹过来,真是让人神清气爽。当我看见这么好的天气时,我想:咦,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我为什么不去和朋友一起去放风筝呢?想到这里,我就叫上我朋友小绿和小紫去公园放风筝了。
到了公园里,我们一下子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我一眼就看见了一条老长老长的“蜈蚣”在空中爬来爬去,在它的右边是一只“老鹰”,正向那条老长的“蜈蚣”飞过去,好像要“吃”了它似的。在它们的最左边,有一只美丽的“小金鱼”,悠闲地游来游去。我往它们下面一看,一个小男孩放了一个飞机似的风筝,虽然他的风筝已经飞起来了,但他可能觉得他的风筝飞得不够高,他向后退了一步,用力地扯着风筝线,好像想让它飞得更高,旁边站着他的爸爸和妈妈,好像在说:“孩子,加油!”
我们看到这里,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小绿拿出他的雨燕风筝,我拿出我的大蝴蝶风筝,当小紫正要拿出她的风筝的时候,小绿叫住了小紫,对小紫说:“小紫,我看你先把我们的风筝放飞了,再放你的也不迟呀!”小紫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同意了。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风筝送上了天空。
三只风筝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着,风筝下的我们开心地跑着、叫着、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