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毕业150字
一想起还有几个月我就要小学毕业,我的心就像被一支箭射中了一样的痛,我讨厌小学毕业,因为学校里有许多我舍不得的好朋友,我们曾经一起玩耍,还有培育我长大的老师,我不希望离开他们,我们毕业后就要各奔东西,根本就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我们就这样分离,心里很是不好受,可能我的好朋友们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心上,但是我还是会想念他们,毕竟是一言难尽,想想毕业后的我就觉得很不开心,真希望永远也不要毕业,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人终究会长大,到了中年,到了晚年,到了棺材里!人活着就是要闯出一片天下!可是说到这里,我还是觉得不毕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