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一起上课,一起逃课,一起吃饭,一起挨批评,一起受罚,一起吃一碗泡面,从熟悉到陌生,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同学少年,一起走过的岁月,我们癫狂过,失落过,吵闹过,感到过,但我们不曾后悔过燕子划过天际,沙漏一次次的翻转,诠释着我们天长地久友谊。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彼此的祝福,常常和别人提起你们,总会被问道,你们为什么那么好,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许是消磨对方太多时间。
久别重逢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或许正是这漫无边际的扯淡造就了我们令人羡慕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