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先要把我的兄弟变成一头狼,然后,带它在整天追我们满操场跑的滕紫凝前吓吓她,让她求我们放过她,还要让她从此以后不准欺负我们。做完这些我会带着我的好兄弟像溜狗似的环游世界,这样在外面的人就再也不敢欺负我们了,因为有狼的保护。
接下来,我会把我忠诚的小鹦鹉变成一架很酷的飞机,带上我们班所有的同学一起看整个世界,一起看每个奇观,那将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
然后,我会把所有的小汽车都变成吸二氧化碳的小汽车,以二氧化碳为汽车的燃料,排放出的尾气不是乌烟瘴气的气体,而是清新的空气。汽车的二氧化碳燃料用完以后,只要打开气囊,就可以自动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充进去当燃料了。
这些做完后,我要带着我的一元钱到贫困山区去,我要把我的一元钱变成一张一百元,再把一百元变成很多张一百元,这样既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有了钱,还让他们看了一次免费的魔术表演。
最后一件事就是把我最讨厌的爸爸变成我的“出气桶”。一但生气,我就像打沙袋一样使劲地打,把我的内心的怨气释放出来,这样我就不会生气了。
最后,我要把我变回去,变回正常人。因为**了这么多,而且这么大的好事,一定会有许多采访者来采访我。我讨厌被采访,所以我必须变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