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
一定会与众不同,非常美丽。
底楼有一间很大的仓库。仓库里面放着许多东西。
二楼则是客厅。那里有电视机、电脑、微型录放机、沙发、冰箱……如果我肚子饿了,只要说一声,机器人马上会给我送来一些我喜欢吃的食品,让我挑选,供我享受。
三楼是浴室。里面装有莲蓬头等沐浴器具。我不用动手,有机器人给我洗澡沐浴。我可以闭上眼睛尽情地享受那美妙的音乐,直到洗澡完毕。我洗澡的时候不用毛巾,而是有机器让湿淋淋的身子立刻变干。旁边是卧室,里面有一张大床,还有暖和的被子,可以让我美美地睡上一觉。上面有一扇天窗。打开天窗,新鲜空气马上会源源不断地送进来。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精神立刻会振奋。旁边还有一个高大的烟囱。它会把屋子里面的废气统统排出。
院子里面有一个停车场。停车场上停着许多汽车和摩托车。这一些车子都是我从世界各地搜集来的名贵高档车辆。
总之,我未来的家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家!
“呼......”我坐在电梯上,*稳快速的电梯眨眼间把我送到了99层楼——我的家。
这种电梯的名字教疾风,这种电梯之所以叫疾风,是因为这种电梯速度快。电梯里容量大,里面又沙发,只要坐一下,就可以消除一天的皮劳,而且十分舒服。
来到家门口,门上有一个仪器,这就是指纹锁,只要把手放到仪器上扫描一下,如果是主人的手印,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它就会自动报警如果是主人的朋友,这朋友以前来过,门就会在3秒内看出他想不想害主人,如果想害主人,门不仅不会开门,还会自动报警。
来到屋里,这里的灯是感应式开关,只要你轻轻一点,灯就会开。想开舞会的话,只要按一下按钮,房子里的墙和家具就会下沉,这样房子里就空荡荡的。屋里的床不仅能做到冬暖夏凉,还可以给你按摩,可舒服了。
“哈哈哈......”我在床上笑醒了,一看,噢!原来是梦,可惜梦没有继续做下去,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些会成为我们生活的现实。这就是我未来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