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
“呼......”我坐在电梯上,*稳快速的电梯眨眼间把我送到了99层楼——我的家。
这种电梯的名字教疾风,这种电梯之所以叫疾风,是因为这种电梯速度快。电梯里容量大,里面又沙发,只要坐一下,就可以消除一天的皮劳,而且十分舒服。
来到家门口,门上有一个仪器,这就是指纹锁,只要把手放到仪器上扫描一下,如果是主人的手印,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它就会自动报警如果是主人的朋友,这朋友以前来过,门就会在3秒内看出他想不想害主人,如果想害主人,门不仅不会开门,还会自动报警。
来到屋里,这里的灯是感应式开关,只要你轻轻一点,灯就会开。想开舞会的话,只要按一下按钮,房子里的墙和家具就会下沉,这样房子里就空荡荡的。屋里的床不仅能做到冬暖夏凉,还可以给你按摩,可舒服了。
“哈哈哈......”我在床上笑醒了,一看,噢!原来是梦,可惜梦没有继续做下去,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些会成为我们生活的现实。这就是我未来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