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鹿农庄 2
听说明天要去顺德长鹿农庄,我非常开心。晚上,我高兴得都睡不着觉了。到了星期三,我们终于坐上了11号巴士,一路上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啊!到了顺德长鹿农庄啦!
我们一进到顺德长鹿农庄,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我们首先玩了“神州冲浪”,我本来很害怕,可是我看见别的同学玩得那么开心,我就勇敢地玩了起来。开始玩了,机器摇摇摆摆的,但是我不害怕。玩完了,我觉得这游戏一点都不吓人,看来真是要亲自去尝试才知道实际情况呀!
我们又玩了“双人飞船”。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上了7号飞船,飞船上下飞舞。我觉得此刻的自己非常帅。
我们接着玩了“森林探险”,我本来觉得这个游戏非常简单。小火车开动了,我们开开心心地进去了,火车开到半路,一只假动物突然跑出来吓人一大跳。哈哈哈!真是有意思!
中午两点,我们看了许多动物表演。那个主持人说的话真像是一个动物在说话一样。海狮好像能听懂人说的话,因为它们能按要求完成各种精彩的动作。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顺德长鹿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