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鹿农庄 4
今天,是3月26号,是美好的一天,早上吃完早餐,我们班的人就分成两部分,一部分跟何老师一个组,一部分跟张老师一组,然后,就上车了。经过山村,经过田野,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长鹿农庄,我就兴奋的不得了, 因为我可以去玩许多项目。一下车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公共厕所,因为只有让我们上了洗手间肚子才会舒服。然后,这是第一次有导游带我们去玩,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是激情跳跃,那个游戏一会高,一会低真像蜻蜓一样上下飞舞,这个游戏都吓我已惊。
我们看的第一个表演海路空表演,里面第一个出场表演的动物是鹦鹉,有两只白色的小鹦鹉,一只红色的看起来调皮一点的小鹦鹉,还有一只蓝白相间的鹦鹉。原来小鹦鹉也可以像人一样滑滑梯,还有一只小鹦鹉可以像我一样滑水,还有能一样的骑单车,别看小小的鹦鹉发现原来它们都不简单,真是棒极了。
接下来还有个节目是一只小猴子像一位男士一样骑着单车一圈圈的在骑着单车好像在耍酷呀!然后还有只小海狮,而且,还可以像人一样站起来,还可以边接球和游泳。
我很开心,也很喜欢长鹿农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