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00字作文_写妹妹的作文_写人作文(扩展
妹妹这个小家伙,脾气越来越横了!从最初的可爱演变到了调皮,从调皮又变成了娇气,又从娇气最后竟养成了一个坏脾气的坏小孩,到现在,居然爬到了我老姐的头上来了,看来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要知道我老姐也不是好惹的,在不反抗,我这老姐的“地位”还怎么保!看来我还得做出一些相应的措施了呀!我看妹妹你还敢不敢嚣张!“哼”!
同时你也得小心提防我妹妹,要知道哪天,妹妹的目标变成了你,你可就倒霉了,“可怜”的没处“伸冤”!你要明白,撒娇、尖叫声、大哭、耍小诡计……这一切一切,凡是能用上的呀,就都变成她的“武器”了。还有呢,我妹妹不但会找“武器”,还会武器进化呢!
怎么个进化法?就让我给你们看看,这些所谓的“武器”是怎么进化的吧!
下面就让我简单的描述一下妹妹“发功”时的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