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走过的日子 6
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吗?有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也许我们都有太繁忙的事情,所以没有一分钟可以记忆的时间。那些曾经擦肩而过的人,容貌很容易被从脑海中抹去。
一起走过的日子,带着欢欣。也带着失落,不可能总是给你晴天,也如此时般,就有着阴郁。
还记得曾经赤脚走在鹅卵石路上,说这样锻炼会有好处,脚底有穴位神经,可以打通人的穴位,进而促进血液循环,鹅卵石咯的我脚底生疼,可是你却一脸惬意,我第一次感到疑惑,为什么个人感觉总是相差很大?
所以,不要随便去揣摩别人的心思,对于知趣的方法,我宁愿选择沉默。
宁愿选择在以后的生活,别人无论如何,面对之后,总是选择默然。
一起走过的日子,有太多难忘的事情,我不会想要将这已经可怜的记忆忘却,没有时间来想,那么即使不在,一分钟,一分钟总可以吧。
一起走过的日子,仍然只是沉默性的看着你仍然如是飘扬的长发,你的身影总是在朦胧中这样模模糊糊,已经不再一起你的容颜,只熟悉现在的面孔,那自行想象出的五官,不是拼凑出的你的容颜。
一起走过的日子,总是难忘,和你在一起,总是恍惚有一种陪衬的感觉,那是我很傻,傻得不知何为真正的友情。
不会在记得更加详细的事情,听说,人在将要去世的时候,脑海中会拼接出你用一辈子来记忆的人的容颜,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所有关于你的记忆,只有在那时候遥相忆?
不知在那时候,你我走过的日子会如何?
也是像从前,温馨,还是令人不敢细细揣摩?
那时是否也同唯一值得的记忆一样,漫步在鹅卵石路上,有风淡淡,拂面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