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走过的日子_550字
初中三年,在雄鹰翅间留下淡淡华彩,我透过属于记忆的浅色光晕,重温着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小孙,你我相见在这个美丽的校园,相识三年,深交两年,是极好的朋友。我们都是那样热爱文学的,你尤其喜爱大诗人尼采的“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飘泊”,我们一直凭借着这句话鼓励自己,为中考而奋斗,期待着那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日子。在校园里的日子是充实而愉快的,然而已经到来的体育中考却带来了紧张的气氛。
那天,你已经通过了长跑考试,而我的游泳考还未开始,我不断地在城东体育馆徘徊来徘徊去,紧张万分,心想着万一脚扭了或是呛了一口水该怎么办,越想便越是不安。这个时候,你出现了,背着一个书包,额头亮晶晶的满是汗,你不在意地锊了一下发丝,语气有些喘但带着笑意说“学校一放我就赶来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考?”听了这话,我心中感动万分,只觉得心中流出一股暖暖的细流,在我全身肌体中漫漫游动,温暖了我全身的所有细胞,将原本的焦虑紧张赶到一丝不留。“还早着呢,你怎么有空来的?”我好奇地问,毕竟你从没有提起过这件事。你弯眉一笑,道,“给你一个惊喜呀。况且,好朋友要考试,我怎么能不前来加油鼓劲呢?”然后你举起双手,我见了默契地同样举起手,两双手在空中拍出一个响亮的音符。
嘴里同声喊道:“加油!”那一天,我顺利地通过了游泳考试,这也多亏了你及时的鼓励。现在,你我都坐在中考考场上,用手中的笔圆着初中三年的句号,我相信,我们都能做到最好。
那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多美好,我会一直铭记,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