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下午,金秋送爽,风和日丽,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东宝公园游乐场玩。我坐在公交车上说:“玩点什么好呢?”妹妹说:“玩过山车!”我说:“玩碰碰车!”我和妹妹吵个不停。妈妈说:“我们全部都玩。”我和妹妹听了,心里乐呵呵的!
到了游乐场,我和妹妹如风般跑进去,我们把坐小飞机、旋转木马和海盗船等等都玩完了,就剩下鬼屋、过山车和“激流勇进”没玩了。
开始进鬼屋了,我和妹妹手拉着手,心怦怦直跳,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声。爸爸妈妈鼓励我们不要怕,勇敢向前,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们勇敢起来了,从鬼屋出来后我们高兴地说:“我们不怕进鬼屋了!”妈妈说:“别骄傲,后面还有更难的关卡等着你们呢!”
开始过山车了,我和妹妹被用绳子绑在上面,开车了,过山车突然快速从下跑到上面,然后又从高到低突然来了个360度大旋转,真好玩!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把“激流勇进”玩完以后,离开了游乐场。游乐场让我们体验到了惊奇和刺激,让我们品尝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
坐上返程的公交车,我把头转过去看到带给我们无限快乐的游乐场,令人感到留恋、不舍,让我们把欢乐和笑脸带走,把难忘和美好的记忆留下……
4月5日,我怀着兴奋不已的心情来到了黄山。一下缆车,奇形怪状的巨石涌入眼帘。
我翻山越岭,终于看到了书本上所说的“仙桃石”,也称为“飞来石”。它与另一块巨石的接触面积很小,看起来就像从天而降的巨石。另外,这块巨石向前倾斜,让人担心它会不会掉下去。从飞来石向下俯视,远处的山峰此起彼伏,宛如一幅画卷,因此古人在飞来石的背面刻上了“画境”二字。
我还看到了“龟兔赛跑”。在山峰的顶上有个石头像一只兔子正躺着睡觉。在兔子下面还有四块石头搭成的乌龟,那只用石头搭成的乌龟正努力地往上爬,准备超过那只懒洋洋的兔子。这就是“龟兔赛跑”。
下山时我路经了“一线天”。走在“一线天”里,一抬头只能看见无边无际的天空变成了一条线。而且,每次只能过一个人!这也是“一线天”名字的由来。
黄山是中国的名山。那里有奇形怪状的巨石正欢迎着你们,你们快去看看著名的黄山吧!
常言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游览了名扬四海的黄山后,觉得果不虚传!
来到山下,向上仰望,只见山上一片葱郁,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座佛塔,令人心驰神往!我们坐上登山缆车,随着缆车缓缓上升,向下望去,黄山到处都是花岗岩。这些坚硬的石头缝里还顽强地生长着翠绿的松树,这些松树形态奇美,神韵非凡,有欢迎你来黄山的迎客松,有陪你喝茶聊天的陪客松,还有希望你下次再来的送客松。松树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有的像一只优雅的仙鹤在翩翩起舞,有的像被砍掉巨爪的蛟龙……
再往前走,你会看到声名显赫的黄山怪石。它们有许多好听的名字,比如:仙人指路、猴子观海、仙女弹琴、龟兔赛跑等,各个名字都那么有趣而又名副其实!
云海是黄山四绝之一,虽然在别的名山也能看到云海,但没有黄山的云海那样变化无穷和壮观。在黄山上,如果有幸看到云海,那你会感到一种妙不可言的朦胧美。
下索道后,我们开始往白云山庄进发。在这里,所有黄山美景都尽收眼底,俯瞰四周,皆是奇峰异石,苍松翠柏,真是美不胜收!
黄山景美意无穷,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上个星期天,我和王逸青一起去星期八小镇玩。真可惜,刘济豪生病不能去。
到了星期八小镇,我们先去银行取钱。王逸青还没有办理银行卡,她带着她所有的钱。我取了100元,加上小镇送的50元,这样我就有150元了。
我们去了纺织店、考古馆、民族乐器馆、中药铺、糖果工厂、电力公司、赛车场、湾仔码头、擦鞋子和肯德基迷你餐厅。我最喜欢考古馆、电力公司、湾仔码头和赛车场。在考古馆,我挖到了许多宝藏。然后我把这些宝藏埋得很深,不想让小朋友找到他们。在电力公司,我知道了电是怎么来的。我也尝试了修电灯。并且我知道了小孩子是不能随便玩电的。在湾仔码头,我学会了怎样包水饺。虽然要交10元培训费,但是我不担心花钱,因为我有很多钱。在赛车场,我和王逸青开着赛车绕了两圈。但是开赛车蛮贵的,要花30元。我只好又到银行取了60元钱。
就要离开星期八小镇了,我和王逸青再次来到银行。我们要把今天剩下的钱都存到银行里。王逸青也办了一张新的银行卡。我还剩下232元,都存到我的存折里。这是我最多的一笔存款。
这次游玩真愉快!
盼着,盼着,我们终于来到了湖北神农架!
一下车我们就先奔向了秭归,那里热闹非凡。恰逢是五月五日头端午,因此有的包着鲜肉陷的粽子;有的踩着有趣的高跷;还有的在广场上舞龙舞狮……之所以在这个地方有三个非常隆重的端午节,是因为这里是屈原的故乡。
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秭归,来到了这次游玩的“核心”——神农架。拾级而上,峡谷幽深,神农氏牛首人身的雕像离我们愈来愈*,我们也越发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周围青山秀美,云雾缭绕。终于来到了神农架前,我忍不住抬头仰望。只见神农氏以大地为身躯,一对双角向天地两边张开,十分巍峨,令人顿生庄严肃穆之情。一双似闭非闭的眼睛,好像在探索天地奥义,下面是个八字胡,非常的慈祥。相传,神农架是神农氏定居的地方,他曾在此教上古人民种植五谷杂粮,呕心沥血。如果没有神农氏的出现,我们还能拥有美好生活吗?
神农架的四周是无边无际的原始森林,里面有性情温顺的白熊;有呆萌的金丝猴;还有高大灵敏的白鹿……
神农架被称为“华中屋脊”,多姿多彩,是神州大地上一颗耀眼的明珠。我们一定要保护他免遭工业污染与人为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