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反应要快,不能等球落在地上了再打;
2、左手拿的球要松,不能扔。
第三天下午,爸爸要接我回家了,没想到叔叔也来了。我提议让爸爸、叔叔和二哥杀一局。爸爸做好准备之后,比赛开始了。二哥开始就发了个猛球,爸爸还没反应过来,球就已经落地了。经过几轮的大战后,最终爸爸败下阵来。叔叔一上场就给二哥来了个下马威,二哥接连失误,好几个球都没接住。二姑还说二哥遇到高手了呢!结果也可想而知,是我叔叔胜了。最后,二哥又教我怎样接球,并给我说在什么情况下用什么方法接球。二哥还说让我回家好好练*,等到放寒假的时候让我和他杀一局。啊!这个国庆节过得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