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初三作文
国庆第三天当晚,我和表姐两家子,一起来到珠江游玩。
啊。这可真热闹。孩子们在珠江边追逐,大人们说说笑笑。路边的绿树衬托着**像明珠似的路灯,真是“人间仙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映着美丽的珠江,让我想起了孟浩然的一句诗:微微风簇浪,散做满河星。多么形象啊。
往前走,就是古老的海珠桥。听爸爸说,这座桥很久前曾被***炸断过,**后就重修了。从那发黑的钢铁上,可以看出海珠桥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向西走,啊。多美的**桥,就像两道灿烂的彩虹横跨在珠江上,怪不得又名“彩虹桥”。
眺望珠江**,高楼林立,楼上一串串彩灯在夜空中眨着眼睛。有的像一条条正在舞动的彩带,有的像一只只正在翱翔的燕子,有的像神话中跃上龙门的金鲤鱼,还有的像一朵朵争奇斗妍的牡丹……
*处的江面,一艘艘游船来往穿梭。船上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船上的游客,有的在喝茶谈笑,有的在唱歌玩耍,有的在船头赏月。这欢乐祥和的场面,在我眼里简直是最迷人的节日风景。
我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已到深夜时分。深深陶醉在珠江美景中的我们,留连忘返。
今天是个神圣的节日,也就是国庆节,爸爸妈妈说带我和哥哥一起去开封的清明上河园玩,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拍手叫好。
早晨,我们早早到达了目的地。首先,我们看到了大门两边插着**迎风飘扬。大门的正中间写着“清明上河园”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我们买了票进去,里面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喊斗鸡表演,我们进去了,斗鸡表演快开始了,我看到两个人抱着斗鸡,在给斗鸡按摩。比赛开始了,两个人把一只黑色的斗鸡和一只红色的斗鸡放到地上。
开始斗架了,那只黑色的斗鸡飞快地拍打着翅膀,向那只红色的斗鸡扑去,只见红色的斗鸡轻轻一闪,黑色的斗鸡扑了个空,但是那只黑色的斗鸡向红色的斗鸡啄去,红色的斗鸡没有躲开,被啄到了头流出了血,红色的斗鸡开始反攻了,它们打得不可开交,最后红色的斗鸡赢了。
我们还玩了鬼谷漂流。我们买了四张票,坐了一艘小木船进了洞,里面有好多鬼,还有奇怪的声音,但是我一点也不怕,我们漂到了尽头,我说:“怎么这么少呀?”妈妈说:“少才好呐,要不然我就吓昏了。”
我喜欢国庆节,因为这是祖国妈妈的生日。
今天十月一日,是我们祖**亲XX周年的大喜日子。我跟着外婆来到老家古镇度假,实现了我的一个小小愿望。
吃过午饭,我和外婆来到老街上游玩。哇,这儿的人可真多,成群结队个个兴高采烈。老街上到处弥漫着小吃摊的香味——炸臭豆腐的,卖糕点的,糖葫芦也被一抢而空。
我们一路走一路逛,发现每个小吃摊上都插着一面小***,也许这也是他们庆祝国庆的一种方式吧。走累了,我就买了一根冰糖葫芦吃,一边品尝着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一边欣赏着这小桥流水的美景,真是件舒心的事啊!
看,码头边来了好几个外国人,他们一个个排着队,准备乘游船,那个外国人小心翼翼地迈开一只脚刚踏上船,船就左右摇晃起来,她吓得“啊”地尖叫起来,幸亏船娘及时地扶住了她,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一个个稳稳地坐了下来。
年轻的船娘穿着漂亮的水乡服饰,唱起了山歌,外国朋友边听着歌边拍着照,满脸的兴奋,小船渐渐地驶远了……我一路逛着,细细地饱览了一遍节日里古镇的风貌。
啊!今天既玩的开心,又让我大开了眼界,看到了水乡的古镇,通过建国71周年,镇上的人们生活象冰糖葫芦一样火红,和谐,节节高!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上都布置的漂漂亮亮的,每个地方都张灯结彩,到处挂满了红旗,灯笼,洋溢一派节日气氛。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出去玩。
在街上,每一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商店看的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唯一不变的就是为国庆而优惠。家家户户有放鞭炮的,有唱歌的,每家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
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汽来来往往。马路两边挂着红灯笼,还有非常好看的花灯。工厂,商店门口都挂着彩旗,那里热闹及了。有绿色的草坪,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人们都在那里拍照留念,我也拍了一张留作纪念。
当人们洋溢欢笑的时候,有人比我笑的更舒心,他们身上还有伤,有痛,还有振兴中华的信念,他们是那些为了“今天”而流血牺牲的爱国将领,是真正的英雄!国庆,是祖**亲的生日,也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
今天我很开心,而且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各加美好。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全城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喜迎祖**亲XX岁生日,今天,在这快乐的时节里,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千岛湖放飞心情。
清晨,当太阳冉冉升起时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开心地望着窗外的美丽风景,碧蓝的天空上,白色的云朵像棉花糖一样馋人,车飞快的开着,窗外的风景就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画面不停地变幻,时而一片绿树成阴,时而一片瓜果飘香。
经过2小时的驱车,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城里到处一片欢腾,街道两旁的商店彩旗飞扬;马路两旁***迎风招展,五彩的热气球在广场上空跳着欢快的舞蹈;各色各样的人们来来往,好一副喜庆的景象。
亲临湖畔,我把手伸进那清澈的水里,顿时感觉好清凉啊,心情都变得畅快极了。品偿美味,色香味俱全的鱼、肉、野菜让我看到就垂涎欲滴,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很多,吃得真叫爽啊。
伟大的祖国妈妈,感谢您让我们在您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一定永远记住您的生日,好好学*,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今天是国庆节,我、爸爸妈妈、贝贝弟弟与好朋友晴晴还有晴晴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山西美乐游乐园玩。我可高兴了。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高大洁白的大风车。啊,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可惜这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又去饭店吃饭了,吃完饭以后,就去游乐园了。进到游乐园,我们玩了摩天轮、大战鲨鱼岛、太空漫步、海盗船、激流勇进、***飞毯……
我最喜欢玩的是:海盗船、激流勇进。我没坐海盗船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可坐到海盗船上的时候,我有些担心,往上摇的时候我不算怕,可是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都卡到嗓子眼上了,我们都大声的喊了出来,这样能缓解一些害怕。
我看着别人玩激流勇进的时候,心里很激动,可是又有点害怕,因为我害怕激流勇进与海盗船一样刺激。
排了十几分钟的队,总算可以玩了。刚开始,我们坐在小船上,顺水往下飘,心里想:这有啥好玩的。不料,过了一会小船随着传送带上到了高处,随即像箭一样冲了下去,溅起了一米多高的浪花,弄得我满身是水。可是我的心里很高兴,真想再玩一次。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要回家了,今天玩的既高兴又刺激。快乐国庆节,耶!
唉!十一假期本来期盼是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日子,这可倒好,细雨绵绵、连续多日。
可是令我开心的是我们一家去照全家福了!可能是我太兴奋了吧,晚上半天我也睡不着。今天,我们一家便早早爬起向婚纱照相馆出发了。
一到那服务员阿姨便热情的接待我们,并快速的找好衣服让我们换上,将我们好好的打扮一番。我穿着美丽的公主裙,老爸老妈穿着西服婚纱可好看了。然后化妆师替我们化妆。她们手巧、敏捷,一下子爸妈成了“新人”。
我是第一次在这里化妆,我一本正经地坐在椅子上,照着镜子,心砰砰地加快跳动。化妆师均匀地在我头发上喷上定型水,脸上抹了粉,又画上浓浓的眉毛,涂上口红,还给我戴上了假眉毛,美丽的我变得更美了!
接着去拍照,摄影师笑容满面的把我们迎进室里,里面好亮呀!两盏圆圆的灯像太阳。各式各样的背景引人入胜。
全家人笑逐颜开,先拍全家照,再拍个“百年好合”照。我这掌上明珠,拍得最多,换了三次裙子,在摄影师有条不紊的指挥下,我神采奕奕地拍了二十多张姿态,真是回味无穷。
这一天是个快乐、难忘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