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作文初一_初一作文实用5份(扩展
有时独自站在某个地方,忽有想起那些所谓可以伤心的东西,变觉得天空突然很黑,然后转啊转,转得自己半生不死的,像做梦一样,被“扫”几巴掌也知是怎么回事……
苦雨沥沥地下着,夹杂着讨厌的寒冷。
现在的我不知该有什么感觉,每天都几乎是强迫着自己去做事的。很想找个借口逃离书本,受禁锢太久的心却不允许。
很不会珍惜现在,总想逃离,逃离,逃开后,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却发现没那么简单,那么美。走过很多地方,反觉世态很寒凉,做事有心无力。于是为了填空而大吃零食,到头开人是挺肥却还是那样空,像个十足的无赖。
“男儿有泪不轻流”我却是那种因为思念而每天倚在墙上掉泪的废物。沉默,在沉默,直到很多东西在慢慢地逝去,也只有沉默。
有时独自站在某个地方,忽有想起那些所谓可以伤心的东西,变觉得天空突然很黑,然后转啊转,转得自己半生不死的,像做梦一样,被“扫”几巴掌也知是怎么回事。
一年经历十年的事,那种感觉像陷入1米深的沼泽一样,让人不知所措,却有学回了很多。
梦似的十年里,我似学会了感恩,因为我似乎感恩过。
常会为某人逝去的青春感叹,常会为做错事的人找借口,常会为灾难说好话。
不知是有心无力还是有力无心,对侮辱没有感觉,宽容?懦弱?
窗外的雨停了,但没有彩虹。大块大块的乌云挡着太阳。
困难中我在感恩,但天没有放晴,只是一直阴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提到感恩,我的脑海里就不断回响起这首经典的歌曲。说到感恩,我要感谢的人有许多许多。可是我最想感谢的还是我的启蒙老师——耿老师。耿老师从一年级就教我们,有着一头乌黑的卷发,在她的脸上总能见到和蔼可亲的笑容。
那天,我兴高采烈的去上学,却不知道一个巨大的错误已经笼罩着我。当我打开书包准备交作业时,顿时,我猛然醒悟:我没带语文大本!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头上冒出了密密的汗珠,我简直不相信这个事实,仔细地翻了又翻,找了又找,还是没有找到,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冒出了一个个可怕的念头,老师会不会批评我、会不会让我罚站,会不会……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慢慢走向老师办公室,腿里像灌了铅一样沉重,让我迈不开步。怀里更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我轻轻地打开办公室门,对老师说了事情的经过,我的声音都在发抖。耿老师却出乎意料的温柔地对我说:“没关系,可以回家拿。” 可是老师那和蔼的目光和微笑,更是让我觉得惭愧,我的泪水在眼圈了打转。这时,我多么希望老师能批评我一顿啊!从办公室出来,我的眼泪顿时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了下来。我狂奔着跑回了家,使劲地敲门、大喊,手都敲红了,也没人开门,妈妈不在家。我顿时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失落的两手空空的走回了学校。可是耿老师再一次原谅了我,让我去打电话,尽管妈妈已经到单位了不能把语文大本送过来,可是老师仍然原谅了我。
通过这次事件,我想说: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幼小的树苗。您辛苦地培育我们,为我们将来的人生道路搭好了牢固的基础。是谁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是谁在我垂头丧气时鼓励我?答案就是:老师!而更是老师让我学会了感恩。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它让我们的世界处处充满真情;它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它让我们人与人之间架起一座心的桥梁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小草感恩太阳,因为太阳给它带来温暖;花儿感恩雨露,因为雨露给它带来滋润;我感恩社会,因为社会给我带来幸福生活;我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生我养我,给了我家庭的温馨;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教育我辅导我,给了我渊博的知识;我感恩周围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给了我人间的真情和友情。
在这个世界上,给我最多的爱的人,莫过于我的父母了。从我呱呱坠地起,父母就承担起了养育我的责任。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不计回报的;父母对我们的养育,都是尽心尽力、不惜任何代价的。可我们有时却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与父母争吵,给他们脸色看,真的是太不懂事,太不应该了。其实,只要在父母下班时递上一杯水;在父母生日时送上一声祝福;在父母劳累时帮他们捶捶背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足以体现出我们对父母的感恩了,而父母也一定会感到很欣慰。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能够生活在一个感恩的世界。美国总统罗斯福家里被盗后,丢失了许多重要的东西,但他仍感谢上帝: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有伤害我的生命;第二,贼只偷去我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也许自己是不幸的,但我们仍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激他人,这样,你会发现,事事感恩,就会活得更快乐。
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
俗话说,生活不如从前。每个人每天都面临各种麻烦。由于这些麻烦,有些人甚至忘记了我们周围许多美好的事物。也许是因为他们并不完全了解感激!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字典组成网络,看看我们的小作者如何理解感激和满足!
知道如何感恩,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尽管人们的生活不能过得很顺利,但是只要知道如何感恩,就能看到灿烂的阳光,使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光明。
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父母给了我们食物,并深深地爱着他们。我们不应该偿还吗?你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他们吗?
我隐隐约约地看到母亲在秋天的落叶中,秋天的到来,代表着丰收,也是母亲辛勤工作的开始。大片田野望着黄成城。麦子在秋风中摇曳,仿佛金色的波浪层层叠叠。
天还没亮的时候,妈妈起床,收拾好一切,手里拿着镰刀,踩着晨露。有一次,我问妈妈为什么我这么早去。我母亲笑着对我说:“一个傻瓜,不要早点走,等到太阳出来,麦穗走了,太阳晒了,早晨有能量,还不够。你的精力?”之后,母亲离开了,正值秋风来临时,院子里的叶子像金色的蝴蝶一样飘动着,我的眼睛湿了,母亲在努力工作。九点多,我和姐姐拿了一点水和一把头,妈妈的脸上满是幸福,我很幸福,也很幸福。
懂得感恩,幸福永远伴随着你。秋叶的背面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生活。
伟大的诗人孟娇曾经写过:“谁自大,向三春汇报到了”是的,我们该如何回报母亲的好心呢?虽然我们不能像大诗人那样写经典经文;我们不能像作曲家那样写优美的歌曲;我们不能像歌手那样唱爱。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以分享父母的担忧并减轻疲劳。这也是一种感激之情。
只要我们知道如何感恩,就会发现生活是美好的。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会永远伴随着你。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早晨,我乘车来到母校门口,漫步通过小桥,走进园林式的校门,望着枝繁叶茂的银杏树,苍翠的百年古柏。昔日在树下与伙伴们追逐嬉戏的欢笑声,再次在耳畔回旋,一种深深的依恋涌上心头……
在这难舍难分的时刻,我油然想起刚进入母校的日子,那是我迈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母校啊!是您用慈母般的话语,谆谆的教诲,把我从一只羽翼未丰的雏燕,培养成一个有理想、有知识的少年,并且在市内外获得了许多荣誉,懂得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这点点滴滴,说不完,道不尽,在我心里已化成一片浓浓的依恋。
一阵深思掠过,昂首望去,高大的教学楼跃入我的眼帘。这里的一切又唤起了我对恩师的怀念。在母校求学的六年里,我幸遇不少恩师,如果说,我是百花园中争奇斗艳的一朵小花,那恩师就是长年累月培育我的园丁;如果说,我是嗷嗷待哺的黄毛雏燕,那恩师就是不辞辛劳奔波寻食的老燕子……我要感谢母校恩师的培养。
一阵清脆的喇叭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缓缓地走出校门,汽车发动了,我不禁又回头留恋地看了一眼:伴我六年的母校;那棵巍然挺立的银杏树;那掩映在绿树下的教学大楼!终于,这一切在我的视线中变得模糊。
别了,我的母校,我全心爱着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