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初一作文(扩展
今天,我跟随我姐姐去了植物园。只见那里奇花异草样样都有,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植物呢!
刚到植物园门口,门口两侧,树木成荫,繁花似锦,花朵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还有许多蜜蜂在采花酿蜜,还闻到了蜂蜜的香甜气息。在万花丛中,还有一块带有许多黄色条纹的大石头,上面刻着“植物园”三个红色的大字。继续往前走,只见许多松树整齐的排列在草丛中,还有几朵花做点缀,它们三个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再往前走,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优美的旋律,原来是“老年音乐团”奏响的这美妙而动听的声音。在他们旁边,有一个小河,河面上有一丛丛荷叶和荷花,河底还有许多小鱼,它们有红色的、黑色的还有金色的呢!
公园里的奇花异草成千上万,如果你想来看的话,记得来找我,我带你去看“植物园”!
我亲爱的朋友,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我想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昆明,它美得如画家画出来的画。就在我的学校不远处就有一片风景如画的植物园。
走进秋天的植物园,你可以看见满园的红枫和银杏树叶全全都变成了它最美丽的颜色。走在一棵又一颗高耸入云的大树旁,一片又一片的枫叶从我头上纷纷落了下来,真像枫叶雨呀!我又走到一棵不高不矮的树旁,看着这棵树金灿灿的,仿佛是黄金铸就的一样。
我慢慢的走到一棵树旁,感觉有点奇怪,同时听到一种很古怪的叫声,抬头一看,啊!原来是一棵松树,上面还有几只小松鼠在唱歌跳舞。
仰头望向天空,一片片云朵,有的巨大无比,好像一头大象;有的雄伟壮丽,好像***城楼;有的高大伟猛,好像一只大熊。
低下头一看,一片一片的小草正在迎风起舞。
远方的朋友,希望你喜欢我给你介绍的美丽的昆明植物园。来吧!热情的昆明欢迎你的到来!
“秋游喽!”同学们梦寐以求的秋游终于来临了!
汽车走过大街,穿过小巷,来到了植物园。哇!植物园真是花的海洋!美丽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这些菊花有的像卷毛头,有的像圆球,有的像棉花,还有的像五爪金龙,真是各式各样,琳琅满目!
分享美食的时刻到了,同学们分成了五组,拿出自己准备的食物,请小朋友们一起品尝。我把阿姨做的美味的鸡翅分给了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最惊喜的是张老师和初老师为了奖励我们在艺术节上表现出色,给我们每个组买了一个肯德基全家桶,哇塞!小朋友们像一群饿坏了的小猪扑向了全家桶。
饭后,我们自由活动,有的玩游戏,有的画画……
“回家喽!”随着张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整队集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再见了,美丽的植物园,我们会再来的!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去植物园游览。
刚进植物园的大门,我就看到了许多的玉兰花,有粉红的、雪白的、紫红的,散发着阵阵花香。我还看到了七叶树,叶子都是七片七片组成的,叶子的颜色是红色的。垂柳长出长长的枝条,冒出了嫩绿的新芽。郁金香还没开花,叶子翠绿而又肥大,爸爸告诉我,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当他们盛开的时候,会有很多种颜色,非常美丽。
正是赏花的季节,植物园到处都是游人。老爷爷、老奶奶坐在凉亭里休息。大人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给花儿拍照。最开心的还是小朋友了,他们头戴美丽的花环,一会儿快乐的玩耍,一会儿又跟着爸爸、妈妈观赏花草,每个人都乐乐呵呵的。
今天,我和爸爸专门带了本子、铅笔和照相机。一路上,爸爸教我认识了很多花草的名字,我还用爸爸的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我们玩的特别开心!
在我家乡,有一座风景优美的植物园。那里有数不清的松树、柏树、银杏树......几十里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有雪白的梨花,梨花像天上的朵朵白云;有五彩缤纷的玉兰花;春风吹过,玉兰花在天空中摇摇摆摆;有杏黄色的迎春花,迎春花绽开了笑脸,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小草弟弟从土里探出头来。
夏天,有清澈的湖水,湖水上是美丽的荷花,荷花绽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那里的物产也很丰富。有香甜可口的桃子;桃子又大又红,还有好吃的枇杷,枇杷头上戴着一顶皇冠。
秋天,落叶在风中尽情地舞动着婀娜的身姿,银杏树的叶子落下来了,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的植物园是最美丽的!我们走进树林,树林里有高大挺拔的松柏,松柏的叶子上有雪白的白雪,树上的叶子都落下来了,落到了地上全是一片黄,小草都渐渐的枯萎了。
我最喜欢春、夏、秋、冬的植物园。
厦门园林植物园,又称“万石植物园”,那里风景秀丽,植物资源丰富,是城市里的“森林氧吧”和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走进植物园,拾阶而上,园内郁郁葱葱,草木苍翠。有枝繁叶茂的菩提树,菩提树的叶子是心形的,好像一颗颗爱心挂满枝头。有***爷爷亲手种植的大叶樟树,现在小树苗变成了参天大树,人们纷纷在这里拍照合影。在碧水涟涟的湖边,还有许多柳树,一阵风吹过,柳树犹如长发美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植物园里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雨林世界,走在里面,烟雾缭绕,仿佛到了人间仙境。里面还有奇特绞杀现象,一棵树缠绕在另一棵树上,被缠绕的树就慢慢枯死了,这说明了植物也在互相竞争,适者生存!
植物园里最奇特的地方是多肉植物区,里面有各种热带沙漠的植物,还有会开花的“石头”——生石花等,有趣极了,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植物园里还有许多奇花异草,多得数也数不清,非常值得大家去游玩!
去年三月份,我和小区里的小雨点文学社的同学一起去了美丽的植物园看樱花。
我们到樱花园时,樱花正在枝头悄悄地开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见人。樱花有像披着一件白纱裙;有像穿了粉色的裙子。
微风吹来,有的樱花像雪一样落下来,踩上去软软的、柔柔的,舒服极了;有的随着微风点点头、摆摆手,跳起了舞来······小鸟看见优美的舞姿与两色雪花还不够美就飞到枝头配上了美妙动听的音乐。
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人们踩着既柔软又舒服的“樱花毯”,看着像被人们安排得井井有条的节目不知多幸福啊!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坐在柔软的“地毯”上,轻轻地靠在樱花树干休息。只要仔细一听,就可以听到樱花“吱吱吱,吱吱吱”开放的声音······
樱花园旁边有个湖,叫“樱花湖”,樱花湖可大了······
这就是美丽的植物园。
今天天气非常好。所有的老师和学生参观了美丽的植物园。一路上我们又唱又笑。很快我们到达了华南植物园。
你一进大门,哇!这里有许多挺拔的树和明亮美丽的花。我们经过一条两旁种满了无数芒果树的芒果路。
走完芒果路,我来到詹妮弗画廊。杜鹃花非常漂亮!杜鹃花看起来像一个有三片紫色花瓣的小毯子,每片花瓣分布不均匀,但是不适合迎接阳光。然后导游拍了一张“全家福”。
当我们来到兰花花园时,我们看到各种各样的兰花在争夺美丽、芳香和魅力。兰花站在高高的花架上,像孔雀一样骄傲,像凤凰一样展开翅膀,优雅的女孩拖着长裙。风一吹,兰花的香味立刻让人感到轻松愉快。
穿过兰花花园就是荷花池。莲花已经开了很多了。莲花像绿色的大圆盘一样被挤压。白色莲花出现在这些圆盘之间。有些只是展开两三片花瓣。一些花瓣全部展开,露出嫩黄色的小荷花。有些花看起来好像长满了。
我喜欢美丽的华南植物园,因为那里不仅有许多植物,还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植物在争夺美丽。
我家乡的市中心有一处美丽的植物园,它一年四季生机勃勃,像一幅活的图画。
春天,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报春使者迎春花,穿上嫩黄色的小裙子,在整个植物园里娇滴滴地说:“春天来了,小伙伴们快醒醒吧!”小草听到了它的呼唤,伸了个懒腰钻出了地面;梨花、桃花都穿上漂亮的衣裳,绽开了淡雅的笑脸;小树也长出绿色的小嫩芽。大家都像聚会一样,可高兴了。这时候连小燕子也从南方赶回来,凑热闹那
夏天,空气清新、风景优美。“花中之王”牡丹和“花中之后”玫瑰都从豪华的宫殿中走出来,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荷花公主也不例外,它穿上雪白和粉红的纱裙,从梦中苏醒过来,向人们展示出最漂亮的笑脸,显示出它高贵优雅的端庄仪态。
秋天,硕果累累、香味扑鼻。苹果、梨都成熟了,园林伯伯脸上洋溢出收获的喜悦,小朋友们的脚也经常被这香味勾住。而菊花仙子更是在属于它的季节里盛装出场,妖娆妩媚、美仑美奂。
冬天,树叶凋零、花草枯萎。大雪过后,银装素裹的植物园更是别有一番景象。白雪皑皑,压在枝头。那一树树红梅却傲立在白雪之上,顽强地开放,更显得分外妖娆,异常美丽。
多美的植物园,我爱这里!
我家旁边有一个植物园,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植物园里的柳树在微风中飘来飘去,好像在打扮自己一样。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一切。
夏天,植物园里的游泳池开放了,小朋友们在游泳池里嬉戏打闹,笑声一片,就连大人也在游泳池里玩呢!植物园里有一片茂密的树林,早晨,老人们在树荫下面悠闲地聊天;傍晚,人们在树林里跳广场舞,乐声悠扬,好像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