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家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杨村,是沐川最远的一个小小的乡,我们家乡有山有水真好看,但最美的还数家乡的竹林,它环绕着群山,茂盛而青翠,绿的可爱!
还没走进竹林,老远就看见一片绿,一阵风儿拂来,整个竹林便在山间摇来摇去,好像一条青龙盘旋摇曳。又好像一群穿着绿纱的姑娘在随风而舞。多么的壮观啊。这时,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竹香,使人心旷神怡!
我走进竹林,一棵棵竹儿长的很健壮,个个都是小伙子样,还有许多笋芽呢,它们个个都是胖娃娃,穿着毛绒绒的衣服,直挺着身子,很精神。竹林里幽暗的很,寂静得只听见我们脚底踩的笋壳啪啪的响声。一个人在里面走,还很害怕!
竹林长的很快,听大人们说,它们给我们乡带来了经济价值,我爱这些可爱的竹子!
我家有五个人,可是一个搞笑的家庭,妈妈是“马戏团主持人”,爸爸是一个不懂“拼音和英语的小丑”。爷爷是一位“看鸟能手”,奶奶是“ 训练师”而我就是那只可怜巴巴的“小鸟”。
有一天,我回家看见爸爸正在看我的二年级英语书,我跑去问:“爸爸,这个词你会读吗?”“不会。”“我告诉你吧!HEIIO!”“这么简单不就是HOW吗?”我哈哈笑起来。
妈妈在炒菜,听见我们在笑,便说:“你们在吃什么?”我们俩哈哈大笑 起来应该是笑什么,妈妈说成吃什么了。
爷爷是看鸟员,我做作业时,他总是看着我,因为他怕我溜去看电视,所以一直在看武打小说,闹锝哈哈笑。
奶奶是训练老,她把碗训练的一干二净。碗上没有一点油腻。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家,我爱我们的“马戏团”。
炎热的夏天刚过去,秋天就悄悄来到大地上,他来到的地方呀,有的树木掉下了叶子,有的结出了果子,小草钻进了地里准备好好的睡上一觉。这美丽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乡。
我漫步在苹果树林的缝隙中,你瞧,这些果树结出了形状不一的苹果。我刚想爬上去,摘上一颗,就有颗果实掉了下来,砸中了我的脑袋。我不经意间抬头,又被远处的田野吸引住了,瞬间,我忘记了疼痛,飞快地跑向那片田野。这片田野里长满稻谷,远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看,那些稻谷都弯着腰,头上的穗子沉甸甸的,好像我们学校的礼仪队员在敬礼问好呢!突然,我仿佛觉得自己就像一根稻谷一样,弯着腰,站在阳光中,站在秋风中。沉醉在这美景中,无法自拔。
吃完晚饭,我们要回家了,外公抚摸了一下我的头,我在叫一声:“哎哟!”这时,我才想起我的脑袋被苹果砸出一个大包!
啊!秋天家乡的美丽真是美如画,如果我是一名合格的画家,我要把我们美丽的家乡画下来。
我的家乡在湖南,现在和以前相比,老家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
爸爸告诉我,以前我老家的水很黑,不能直接饮用,所以每天要到远远的杨梅山去挑水,一天几回!现在,通过改造,自来水有了,水很甜,我们不用出到城外去挑水了!
湖南老家以前没有车子,只能自己走路去上学,特别是遇到雨天,大多会迟到。现在,我们都能坐上车子去上学了,再不用担心迟到了。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爷爷生病了,因为那里没有医院和药店,我爷爷病死了。现在的老家有医院、有药店,许许多多的病人都能得到及时治疗,而且医生技术又好,人人健康!
我爱我的家乡,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我们都有一个家,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家中有你健在的爸爸,善良的妈妈,还有你那可爱的弟弟妹妹,再加上活泼聪明的你,组合成了一个家庭,一个爱你的家,可你知道家是什么味道吗?
春天,家是一阵阵花儿吹来的芬香,我们像小树一样快活的生长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
夏天,家像一丝丝凉爽的风,时刻吹拂着我们,希望我们快快长大,好好学*。
秋天,家是迷人的金色,一片金灿灿的喜庆,我们代表着秋收的果实,健康的生活在秋收的摇篮里。
冬天,家是无数的温暖,温暖着我们,温暖着爱,陪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冬天的寒冷。
家,温暖的家,幸福的家,家的味道也只有家人知道。家的爱,只有家人明白。家的味道,时时刻刻陪伴着你、我、他,我爱你的味道。
我的家乡是安海,我生活在这里,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和欢乐的阳光。
这里高楼林立,街道纵横交错,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川流不息。商店里的商品各式各样、应有尽有,麦当劳、肯德基分布在小镇的角落。
五里桥公园的草绿油油的,花红彤彤的。花草树木的颜色、造型是那么的有趣新奇,到处都有娱乐项目。孩子们的笑声撒遍整个公园。爷爷奶奶伴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广场舞,调皮的弟弟妹妹们在草地上放起了风筝,打扮时尚的大哥哥、姐姐们拍下了美好的记忆……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