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二年级的春天作文
春雨在天空中下,慢慢地下。
它让万物都欣然地张开了眼。群山朗润起来了,河水涨起来了,风里带来了许多新翻的泥土的气息,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又嫩又绿,远看一大片,*看却什么都没有,鸟儿在雨中卖弄着清脆的歌喉,花儿遍地都是,红的像燃烧的火把,粉的像灿烂的朝霞,白的像飞舞的雪花,一群又一群散在草丛中,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看啊!那花下,草上,飞舞着成百成千的蝴蝶,蜜蜂,大大小小的,来来去去,没有一个不忙活的,花儿挤得连草地都装不下了。
而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两三天,像银针,像牛毛,密密地斜织着。夜晚,灯火烘托出一片黄晕的光,让整个夜都静悄悄的,路上的人撑起了伞,小草和嫩叶青得逼你的双眼。
春天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她似乎不想离开我们,好象这个春天会很漫长。大家一起准备迎接春天吧!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姑娘赶走了沙尘暴。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树姐姐又长出了嫩绿的长辫子,一摇一摆,随风舞动,婀娜多姿。小草弟弟小心的探出头来,生怕受到伤害。春姑娘说:“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迎春花像赶集一样的竞相争放,谁也不让谁,红的,白的,黄的,一团团,一簇簇,美丽极了。小燕子又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又回来了。”小朋友们脱下厚重的棉衣,欢快地冲出家门,去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春光!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春天!让人心旷神怡!
一身彩色的羽毛,一对又大又漂亮的翅膀,加上五彩缤纷的尾巴凑成了活泼美丽又可爱的孔雀。
下过了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柳丝。青的草,绿的叶,五颜六色的花真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这一天,风和日丽,春江水暖,春风**。我们一家人来到饲养孔雀的地方。在微风中,在阳光中,有的孔雀侧着身子,歪着高傲的头,有的在咕咕、咕咕的叫,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还有的孔雀缓缓的展开了美丽的尾巴,在阳光的照射下羽毛闪闪发光,五彩缤纷,光彩夺目。看得我们个个喜上眉梢,我们惊喜的欢呼着。
孔雀,你使春天更加美丽!
冬爷爷送走了严冬的寒冷,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到处一片鸟语花香,春益盎然,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天气渐渐变暖和了,热气从土壤里冒了出来。小草轻轻钻出地面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山野悄悄换上绿袍。河边的柳树发芽了,嫩嫩的柳枝在春风中舞起了她的长辫子。美丽的桃花在和暖的阳光下绽开灿烂的笑脸。一朵朵迎春花你挨我挤的,互不相让。一阵微风吹过,小花摇摆起它那婀娜多姿的身体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淡淡的清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碟。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蓝宝石般的天空上,千姿百态的风筝正在漫天飞舞:有花枝招展的蝴蝶风筝;有可爱的金鱼风筝;还有活泼的小鸟风筝……这些风筝栩栩如生,漂亮极了。
丁丁拿着他心爱的红蜻蜓风筝,拉着线慢慢儿地跑了起来。他越跑越快,不一会儿,风筝就凌空而起,渐渐高过树梢……风筝越飞越高,好似一个活泼的孩子,随着风快乐地飞翔,和小鸟比谁飞得更高,和白云比谁飘得更快……丁丁高兴得又蹦又跳。
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啊!
春天真美啊,春天真美啊,春天。
万紫千红的春天到,操场上不时能听到同学们欢快地唱歌。
春天到了。槟榔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像一把大扇子,为流汗的人扇风,为垂头丧气的人打气。槟榔树也像一个流着长发的美丽的姑娘,清新凉爽的春风一吹,槟榔树的一头“长发”便随风飘扬。它又像一位勇敢的保安,每日每夜“守护”着教学楼。
春天到了。草坪上的小草儿脱去了黄色的旧衣衫,换上了一身碧绿的新外套。花儿也随着春天的到来而绽放,有的高贵典雅,有的则显得朴素,学校旁的桃花已经开了,它好像被春姑娘涂上了粉红色的胭脂。
学校上空有一只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像一朵朵五颜六色会飞的花朵。小鸟也来了,唱着一首首春天的赞歌,温和的阳光给春天的校园赠添了一线生机。
我爱春天的校园,这使我不禁又想唱起那首歌:“春天真美好,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当我们愉快地唱起这首歌时,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果园里,杏花开了,风一吹,花瓣随风飘扬,好像一个个花精灵,在空中飘舞。粉嘟嘟桃花也开了,露出迷人的笑脸,还有那雪白雪白的梨花,这些花还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把蝴蝶吸引来了,还翩翩起舞,蜜蜂也跑来凑热闹,采蜜忙,发出嗡嗡的叫声,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树林里,大树长出了嫩绿的枝芽,好像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尽情地在呼吸着春天的气息。小河里冰雪融化了,发出“哗哗,哗哗”的响声,小鱼在清澈的河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燕子也穿着一件黑亮的西装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到来给大地换上了一件漂亮的绿装,也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也要在这明媚的春光里努力学*、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