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二年级的春天作文
这是20xx年的一个春天。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有声有色、多姿多彩的季节。
就说扶桑花吧,红红的花瓣包围着黄色的柱头,柱头上面长着深红的花芯,花蕊上还镶着白色的边。
花园里的“金银花”也长的非常茂盛,桔黄色的花瓣像塑料做的似的。
还有很多很多不知名的小花在路边怒放,有的发出淡淡的香味,让人有些陶醉!
春天也是很热闹的季节,蚂蚁从地下探出头来,鸟儿也在枝头高歌,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青虫在叶子上吃树叶(跃然我没有看见虫子,但我看见了它吃过的叶子)。微风吹过草坪,多么美妙的感觉啊!
今天下午,妈妈带着我旗山公园找春天。我找啊!找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看,漫山遍野的桃花开了,梨花开了,李子花也开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耳朵里——听,燕子站在枝头,尽情地歌唱。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鼻子里——闻,小草的清香还带着泥土的芬芳。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欢笑里——他们拽着搞搞飘扬的风筝,在尽情地奔跑,尽情地欢笑!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心灵里。
春天来了!
和熙的阳光普照着大地,
温暖的春风亲吻着你的脸颊,
我眼中的春天是温暖的。
淡蓝色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
一群燕子从南方飞来了,
它们叽叽喳喳唱着春天的歌,
我眼中的春天是美妙的。
树木穿上了绿色的衣裳,
小草也迫不及待的探出头来。
迎春花开了,
它们在绿草中露出可爱的笑脸。
我眼中的春天是美丽的。
小鱼在水中尽情的游玩,
岸边的柳枝随风舞动,
在水面上点起一圈一圈的涟漪。
孩子们脱掉棉衣尽情玩耍。
我眼中的春天是欢快的。
寒冷的冬天走过了,暖暖春天来了。
今年春天爸爸带我去爬山,一路上,我看到万紫千红的杜鹃花,原本黄秃秃的山,到了春天,穿上了清新的青绿色的外套。
到了山上,原本枝头光秃秃的,现在嫩绿叶子长出来了,在花园里,花儿都探出头来向大家招手,粉蝶在花园里跳舞,我闻到花的香味,我感觉到微风在跟我撒娇,我沾到春天绵绵的雨,咸丰草以为我是明星,紧紧跟着我。
我感觉暖暖春天来了,因为花开了!农夫插秧了,春神又带来了生命力。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叽叽地叫着。“这里的春天最美了!”听了小燕子的报告,动物们都跑了出来。
“咦,怎么积雪不见了?难道在跟我们捉迷藏吗?”小狐狸问。大象说:“你们看,春天真美呀,草儿绿绿的,花儿红红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焕然一新。”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看,桃花开了,这蜜可真甜!”
动物们跑呀、跳呀、飞呀,来到了湖边,湖面清波荡漾。冬天结的冰融化了,春天,湖面上清澈、明亮。臭美的小鹦鹉还飞到电线上用湖水当镜子来照呢!“这阳光照着我们多舒服呀!要是一直都享受着春天的阳光该多好哇!”小兔子躺在草坪上浪漫地说。
小动物们是多么想春天一直陪伴着它们,因为它们觉得春天比任何一个季节都要美!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去郊外寻找春天。
来到河边,只见远处的高山连绵起伏,河面上白帆点点,嫩绿嫩绿的小草从土里悄悄地冒了出来。顽皮的春笋娃娃也冲破泥土,露出它尖尖的脑袋。清澈的泉水“叮叮咚咚”,一路欢笑着向远处奔去。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空中快乐地飞翔。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小朋友们高兴地说:“我们找到春天了!”
春天的一个周末,我们去春游,我准备了一瓶果汁和一个照相机就出发了。
草坪上有人在荡秋千,有人在跳绳。哇!还有好多人在踢足球。我跑了一会儿,口渴了,便拿出了我的果汁享用。喝完我带着我的照相机去拍照,拍了一丛紫花,还有一些青草,拍够了就去荡秋千。
突然有一个小朋友叫住了我:“姐姐,我的一辆玩具汽车不见了,你能帮我找找吗?”
“是什么颜色的?”
“红色的”
“那我带你去柳树下面找找吧”
我们走去了柳树下面,看见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子,被风一吹就翩翩起舞,看起来漂亮极了。柳树下面还有些油菜,刚抽出新芽。旁边还有一棵大树,树上有一只小鸟正在呼朋引伴,树旁边有一条清澈的小溪,里面的石头清晰可见。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帮小朋友找到汽车。我和他一起放了会儿风筝。
我爱春天,更爱春游。
在春天里,有许多的景色。比如在花园里、小河边、竹林里,还有门屋前后等地方,有美丽如画的景色,今天我给你们我讲讲家乡的几处春天的景色吧!
春天是在花园里,你们快看,金黄色的迎春花绽放出自己最美的脸蛋儿;紫薇花姑娘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绽不知绽过几十里了;杜鹃花要是它一开,多少红的胭脂都红不过它;还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给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小河边,那一排排的柳树都吐出了嫩芽儿。一阵微风拂过,一排排柳树就荡起了一条条常长长的头发。小草都破土而出,它们一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这个周末王老师布置那个有趣的回家作业,让我们学烧菜。我烧什么呢?外公说:“烧个番茄炒蛋吧,多漂亮。"好妈说:“炒个**年糕,多好吃。"我想了想说:“现在是冬天,好冷,多么希望春天快点来,我们炒个春天的菜吧!"爸爸说:"那就炒一个油焖春笋吧!"“哪春笋呢?”我问,“走!我们先去买菜!“
一走进了菜场,鼻子闻到了各种味道,迎面的水果摊,水果的香,真的好闻。味道又腥又臭的是卖海鲜的,爸爸说说:这是海的味道",我捂住了鼻子。走到二楼买蔬菜,终于找到春笋了,它们尖尖长长的,穿着棕色黑色的."衣服","衣服"上沾着一点点黄黄的泥巴,好像刚从土里跳出的一样。
买完菜我拉着爸爸赶紧回家,妈妈给我穿上围裙,外婆给我准备了锅碗,我就像一个小厨师。爸爸一边打开装笋的袋子,一边给了我一把小刀,让我在它"衣服"上划一刀,然后用手指,慢慢的、一点一点,把笋的"衣服"脱下来。脱了衣服的春筝,又白又嫩,样子好可爱,把它们整齐的放在切菜板上。拿出菜刀,然后用刀背在笋身上用力拍打,我力气小,拍也拍不动,一下,两下,终于听到"咵"的一声,笋从中间裂成很多瓣。我小心的切着,真怕切到自己的手指头,一会儿功夫春笋变成一段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