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二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冬天刚刚离去,春天就迫不及待地来了。田野里,油菜花开了,远远望去,一大片油菜花就像金黄的地毯。微风吹来,花海里就像泛起一道道金色的波浪。草地上,小草刚苏醒,从地下用力顶出地面,看见了外面美丽的世界,它怎么看也看不够。果园里,桃花、杏花、梨花都开了,桃花害羞地露出了粉红的花朵,梨花露出了雪白的花朵。看到这些,我情不自禁地冒出了一句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春天就像淘气的孩子,随处可见;春天就像一副美丽的画,绚丽多彩;春天就像一首动听的歌,婉转悦耳。我喜欢这充满希望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春天鸟语花香、百鸟争鸣、百花争艳、景色迷人。而且还可以放风筝,多好哇!
在春天,我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挖土,种花。也可以和同学一起去公园划船。春姑娘把种子撒在了地上,用魔力把小河融化了。花草树木都发芽了,绿色的大森林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春天,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可真让人陶醉。
啊!春姑娘请不要走,你是这样默默奉献,也是这样的美丽。啊!春姑娘,你不要走,我爱你!你是那么的纯洁。
春天来了,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漂亮的春装。星期天,我和爷爷去乡下寻找春天。春天像一个小女孩,不知不觉地以温柔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我和爷爷来到大自然,看见草地从地上伸出来,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花儿对我们微笑。我和爷爷继续往前走,我们听到小鸟在树枝上唱歌,小溪在弹琴。我们闻到油菜花的香味。我们感受到了春风的温暖和舒适,我们也感受到了地面上细细的、密密的、沙沙的春雨。
啊!春天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
春天的太阳,像一位温柔的老爷爷,它给大地洒上了一层层温暖的阳光,而且天空万里无云,因为云朵们要趁着这温暖的阳光四处游玩好好享受这温暖的“日光浴”,人们也在享受这美妙的“日光浴”。
春姑娘到了,公园的花开了,有的是红色的玫瑰花,鲜艳极了!有的是百合花,白色的,香味特别浓,几乎可以传遍一个花园。还有的是鸡蛋花,每当我听或看到鸡蛋花时,都把鸡蛋花看成了鸡蛋,嘴巴直流口水。
春天,冬眠的动物“起床”去找食物了。看,那座山在晃动,说不定是一只有起床气的狗熊在打哈欠,动物们开始了你追我赶。
春天真的太美了!
春天到了,万物正要生长的时候,下起了春雨。小草说:"好甜的雨水呀"过了几天,万物都长大了,柳条随风飘起,像是在跳芭蕾舞。
小燕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叫醒了小动物们。它们是小青蛙、小蜜蜂、小蚂蚁等等。还唤醒了一群小朋友。他们早早的起床出来运动了。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铁饼,他们玩得可开心啦!到处都是一片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真美丽啊!
春天已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都脱掉了棉袄,冲出了家门,去看看春天的美景。
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绿毯。粉红的桃花绽开了笑脸,吸引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柳树用碧玉来装扮自己,万条垂下的绿丝绦在春风中轻轻飞舞。花园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红的如火,白的如雪,粉的如霞……好一个花的世界。小河里的冰早已融化了,鱼儿在戏水,无比快乐。小鸟在树上自由自在地歌唱,美丽的蝴蝶在跳舞,蜜蜂忙着在花丛中采蜜。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广阔的天地到处生机勃勃,多么美丽呀!
春天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天来到山坡上,山坡上的草钻出地面,小树长出绿叶。希尔赛德奶奶笑着说:春天让我穿上新衣服!
春天来到果园,果园里的果树笑着说:春天让我们快快开花吧!
春来田里,田里苗嫩。农夫叔叔笑着说:春天赶紧插秧吧!
当春天来到花园时,花园里的花正在盛开。有这么多颜色:粉色、深红色、玫瑰红、橙色和银白色。有的花开得正盛,开得笑脸盈盈,有的只长出两三片花瓣;有的还在萌芽;有些是花骨,看着就要胀破了。太美了。
春天无处不在,它使一切苏醒,使一切充满活力。
春天多美啊!我喜欢春天。
春天到了,小草绿了,小树也发芽了,所有的花儿都竞相开放。小动物们也都苏醒了,青蛙捉虫,狗熊伸懒腰,它们都生活得非常快乐。今年春天的景象真是春意盎然,我相信连宇航员叔叔也想回到家乡看一看。
农田里农民伯伯正种植着许多农作物,嘴里还说着:今年希望这些庄稼能比去年长得更强壮!我也希望今年有大丰收,因为今年的春天这么美好!
此时此刻,大自然散发着勃勃生机!我爱这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钻出了地面。 春天到了,小花抬起了头,映着笑脸。 春天到了,柳树长出了嫩芽换上了新装。 春天到了,大雁飞回来了,一会儿变成“人” 一会儿变成“一” 春天到了,小朋友在春姑娘怀抱里欢快的玩耍。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红和爸爸妈妈到公园里划船。
啊!今天的天气真美呀!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像小白兔一样。一座座山连绵起伏,四周被云雾所围绕。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湖面,一阵暖风吹过,湖里波光粼粼。
河岸上有一棵大柳树,微风一吹,柳树的枝条垂在水中。还有一棵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它的花朵共有六个瓣。最后还有粉红粉红的桃花,桃花像人们的脸蛋,娇艳迷人。
湖面上有一群小鸭子在水里游泳,还有一群大雁在天空中盘旋,因为它被这美丽的风景迷住了。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
今天妈妈带我到城市广场游玩,我走在广场的小路山,发现地上的花儿开了,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柳树也发出了新芽。忽然,一阵风从我身边吹过,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啊!原来是春风!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想,树林里、田野里也一定热闹起来了!小鸟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小松鼠蹦蹦跳跳地出来找松果吃;蚯蚓出来松土,小蜜蜂会飞来飞去忙着采蜜;还有小青蛙、小蝴蝶也一定出来了。抬头看看天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空气中还带着泥土的清香。
春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春天!
一簇绿叶突然从树上蹦了出来,引起了我的注意。哦,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看,山上开满了美丽的花朵:山茶花红如火,梨白如雪,桃粉如霞……
春天来了!看:河边,柳姑娘轻轻的舒展着头发,随风起舞。河水清澈见底,成群的小鱼快乐地游着.
春天来了!看:草又绿了,上面有一片鲜绿色。田里的麦苗是深绿色的,绿色的好像溢出来了。蒜苗是淡绿色,深绿色和淡绿色交织在一起,像一张漂亮的地毯…
哦,春天到了。春天的你多美啊,真心赞美你!
早上太阳刚刚升起来,小鸟就飞出来了。两只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它看见太阳是红通通的,小鸟说:“妈妈,那长长的树枝是什么树呀?”妈妈说:“那是柳树。”岸边的柳树长出了绿绿的嫩芽,清清的小河里有几条可爱的小鱼,它们在小河里游来游去真快乐呀!原来春天到了。
冬爷爷慢慢地离去,春姑娘悄悄地到来。
小草好奇地从地下探出头来,仿佛在跟春天说:“你好呀!你好呀!”花朵们到处炫耀多姿多彩的身姿,引来了一大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冬眠的动物也醒了,笨重的狗熊在春天里显得格外高大。青蛙王子睡了一个冬天,伸伸懒腰,出门找吃的去了。蛇也醒了,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窝蛋,准备饱餐一顿啦。小朋友们正在草地上野餐,有的还在放风筝,踢足球……春天,到处生机勃勃。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可不让这美好的春天溜走了。
小草发芽了,树上也长出了碧绿的枝叶,地面上开满了粉扑扑的小花,多么可爱。它们迎着风摇摇摆摆,好像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在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这时我看了看远方,看见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歌。
原来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等着我们去发现呢!
春天到了,春姑娘为自己披上了一层绿色的轻纱,她微笑着悄悄地飞向人间,所到的每个角落顿时变得生机勃勃。
春姑娘飞过高山,顿时山青了,水绿了,一颗颗参天大树重新穿上了绿色的军装,像英勇的战士一样矗立在山岗。
春姑娘飞过田野,一株株小草从泥土里争先恐后地钻了出来,一朵朵花儿也为自己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金灿灿的油菜花跟着微风轻轻摇摆,放眼望去就像片片金黄的海洋,还有紫红色的紫罗兰,在花丛中与美丽的蝴蝶一起玩耍。
春姑娘飞过城市,街上的人们衣服穿薄了,颜色变鲜艳了,脸上的笑容也比以前多了。
呵,春姑娘不言不语,可是我们早已处处感受到春的气息!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
鸟儿在枝头歌唱,唱着欢快的歌;花开花落,人人争美;当春天的女孩来了,她回忆起绿色,赶走了黄色。小动物们醒来,载歌载舞,庆祝春天的到来。人们经常出来玩。有春天女孩的脚印,红色和绿色。她和小动物们尽情地玩耍嬉戏。
春天给世界带来活力和绿色。森林有春天的气息,让树叶变绿,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让一切变得活泼可爱。蝴蝶在蕾丝上跳舞,喇叭花陪伴着它们,鸟儿为它们歌唱,就像在跳森林舞。
今天,葛细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春天的日志,我决定和妈妈一起去找找春天的景象。
我们来到公园,天气有点冷,树还是光秃秃的,花也没有开放。
妈妈说,春天有绿草、鲜花。春天在哪里呢?我们继续找。突然,我发现柳树的树枝上有许多小小的芽,柳树快要长出叶子了。杨树也长出了小芽。小山坡上开满了黄色的小花,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