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绒毛玩具小狗,因为它背上的毛都是灰色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灰灰”。
我特别喜欢抚摸灰灰的耳朵,把它的耳朵往下一按然后立刻松开,它又恢复成挺直的,就像不倒翁一样。那双富有生气的眼睛,外边是一圈蓝色,里面全是黑的,还能看到有一个小白圆点,这让我想起美术课上老师讲画眼睛时这个白点叫“高光”。灰灰有一个黑黑的大鼻子,还有两个大鼻孔。它的嘴巴像一条弧线,看上去很小。我在它的脖子上围着一条蓝色的围巾,看上去精神抖擞。
灰灰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在我最伤心﹑最困难的时候,总会默默地安慰我﹑帮助我。爸爸妈妈去上班的时候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其实我很不愿意一个人待在家。当天晚了,他们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我就会抱起它,和它做游戏。我会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给它穿上,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这时我会拉着它的手一起跳舞,我还给它唱歌。它是我的忠实听众。有时候我们玩了好久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有点困了,就会抱着灰灰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有了它的陪伴我就不会感到害怕和孤独了。
灰灰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它陪伴着我。在我心灵的一角始终有我的小伙伴灰灰,有了它的陪伴使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乐趣!
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嘟嘟,嘟嘟很可爱。它身上的皮毛颜色从深棕到浅灰,后面还有一条弯弯的短尾巴。它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机灵着呢!还有一只灵敏的小鼻子和一张总想吃冰凉的冰棍的大嘴巴。它长得可漂亮啦!
每次到奶奶家的时候,它都会一蹦一跳的来门口迎接我们。一开门,嘟嘟就在我旁边跟着我跑来跑去,一会儿跑这里一会儿跑那里。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嘟嘟特别爱吃冰棍,每当我拿着老冰棍的时候,它就会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也要吃!”于是我只好再给它了一点,它才欢快地吃了起来。
临走的时候,我仍然不忘再多看嘟嘟几眼,嘟嘟的眼中也流露出依依不舍的神情,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回家了。
我喜欢奶奶家可爱的小狗嘟嘟,因为它每时每刻都能给我带来无尽的欢乐。
国庆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大妈家。这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美美。
大妈告诉我,美美是只母狗。美美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身白白的毛,一对小巧的耳朵,时不时竖起来,好像周围有敌人一样。还有那黑又亮的小鼻子。
大妈还告诉我,美美的性格是:只要你对它凶,它就怕你;如果你对它不凶,它就不怕你。我一看,大妈说的真没错,爸爸把美美一吓,美美就怕爸爸了。可是,美美并没有跑掉,而是一碰到爸爸就要咬爸爸。我跟小狗招手,叫它过来一起玩,可是它却不理我,我只好拿了一颗冬枣给小狗吃。美美犹豫的走了过来,谁知道美美连冬枣也咬不动,我只好把冬枣掰成一块块的,小狗吃的开心,我也开心。我还摸了美美的毛呢!美美的毛软软的,摸着非常舒服。我跟美美玩的很愉快。美美可真是温柔可爱呀!这就是美美。
我喜欢美美,因为它的性格非常有趣,也因为它非常可爱。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就像我学校的朋友一样,可以让我喜怒哀乐。它的毛黑幽幽的,真是漂亮啊!
自从有了它我的生活也增添了许许多多的快乐。每当我写作业它总是陪在我的身边,每当我心情不高兴的时候它总是在添着我的小手,我真的太喜欢我家的小狗了。
闹闹是奶奶喂的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一身雪白的皮毛。样子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
闹闹的耳朵非常灵敏,但它的嘴巴却很馋。每次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老远它就听到我们的脚步声,这时它就会“汪汪汪”的叫起来,一直到我们进了屋子,它还是跟在后面叫个不停,每次最后都是我拿出好吃的东西给它吃它才肯罢休。
奶奶家的小狗既调皮又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