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名李兴乐,乳名乐乐,今年8岁。是葫芦岛市师范附小三年六班的一名小学生。
我长得虎头虎脑,活泼可爱。胖乎乎的小脸蛋上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丹凤眼,小而挺的鼻子下面 长着一个灵巧的小嘴。你看,特别是我那一对元宝耳朵,是不是挺招人喜爱的。这不,好多爷爷奶奶看后,还都夸我有福相呢!
也许是我为人随和的缘故吧,*时好多小朋友们都喜欢找我玩。这让我的童年非常开心快乐。我心地善良,喜欢助人为乐。前几天,当得知我们学校五年六班有个同学因病手术,需要很多医疗费时,我毫不犹豫地把积攒的零花钱捐出去。我爱好广泛,读书、画画、唱歌等无所不
好。我是个骑自行车的高手。从三岁开始学骑自行车,如今已骑坏三台。说起车技,妈妈在我面前都甘拜下风。
我还是个电视迷。我觉得一个好的电视节目就是一本书,从中能受到启发教育,学到很多有益的知识。
要说我的愿望吗,当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天天向上,就像爸爸说的那样,将来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