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自画像
用笔画出自己的样子相信大家都会,但是要用笔写出自己的样子,你会吗?看看下面这篇我的自画像作文,看看作者如何通过文字描述自己的长相吧!
上周三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布置一个特殊的作文题目,用文字来“画”出自己的长相。这可真是一个特别的事情,文字真的能够描述完全自己吗?
也许是因为知识的贫乏,我总是觉得文字是不能够表达自己的所想的。也许我描述的会与现实有差,但是我也尽所能的清晰表达出来。
现在我试着开始描述我自己的长相。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瘦瘦的,所以我自然的也继承我爸的身高。我的妈妈较之常人更显肤白,所以我的皮肤在同龄人里也就尤其出众。作为一个男生,长得高瘦且白净,所有人看见我的第一印象都是:秀气。
之所以能给所有人第一印象是秀气,在于我的五官也相对柔和,一双杏眼让我整个人感觉很柔和,眉毛较淡也减少我的戾气感,自夸的说法便是:乍一看我就是面善的类型。
通过这一段,不知道你们脑海里是否有我的初步影像呢?文字是有趣的,但是我还不能自如的玩转它,相信在知识面越来越广后,我可以完美的描述出自己,让每个人脑海里的影像都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