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可爱的我 (菁华(扩展
我有一个表弟叫万家俊,刚满一岁。他的眼睛大大的,脸圆乎乎的,剃着小光头,像个小一休呢!他刚学会走路,所以走起路来像个小企鹅一扭一扭的,可爱极了。只要他到我们家,就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有一次,他来我家玩,我正写作业,他很好奇,以为我在玩玩具,就扭着胖屁屁走到我的桌前,抢我的笔和本子,虽然弄得我哭笑不得,我还是舍不得他走。
最有趣的是他特别喜欢玩垃圾桶,两只小手在垃圾桶里弄个不停,好像里面有什么宝贝似的,把我家的垃圾桶弄个底朝天。我把他抱走他还是不乐意,哇哇大哭。我笑呵呵地说:“你长大了干脆去捡垃圾好了。”我们全家都笑了起来。
我给他取了个“绰号”——可爱的“破烂小王子”!
文章语句通顺,人物语言、动作、神情刻画细致,人物形象栩栩如生,童真童趣跃然纸上!
练字回家,舅娘带着表弟来了。我连忙跑过去,抱起了他,亲的太重了,表弟嫩嫩的脸上出现了牙齿印。表弟不但没哭,还笑了,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咧着小嘴,嵌着一对小酒窝。看了,真让人还想再亲一口。
爸爸吃饭时爱喝一杯白酒,表弟看见了用手指了指爸爸杯里的白酒。爸爸用筷子在杯里沾了一点送到他嘴里,他一尝眉头越锁越紧,张开小嘴:"真难喝!"
表弟对我可好了。记得有一次,他的饼干只剩两块了,一看见我,非得要我吃一块,我笑着说:"谢谢明明了!"表弟使劲地摇着小手说:"不用谢,大家吃!"
我真希望表弟天天来玩。
我有一个表弟,他叫雷天佑,小名叫佑佑,他2岁了,他长得胖胖的,小眼睛,扁扁的鼻子,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可惹人爱了。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他家玩,我一到他家就喊佑佑,这小家伙听见我叫他,兴奋地从卧室里跑出来,嘴里还说着来了来了,然后跑过来抱住了我,仰着头说,哥哥你写完作业了,来找我玩是不,我说是,我们玩买卖游戏,我拿一个玩具问他,这个多少钱,他说一毛,又拿一个问他,又说一毛,他那里所有的玩具都是一毛。我们又玩了捉迷藏游戏,他藏我找,我见他藏好了,我问他,你藏好了没有,他说好了,找吧,我又问,你在哪里,他说我在这里,说着从窗帘后面出来了。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当我和佑佑再见时,他很不情愿的样子,给了我一个飞吻,让我下次再来玩。这就是我可爱的表弟。
可爱的表弟表弟今年4岁,长得虎头虎脑的,非常可爱,特别可爱的是他那天真的话语,常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一天,妈妈带着我和表弟一起去楼下的小公园玩,表弟一看见大型玩具就说:“这是儿童公园。”我们被逗笑了,他奇怪地说:“你们怎么笑起来了呢?”我笑着回答说:“因为这不是真的儿童公园,所以才笑啦!”回去的时候,他继续大声地说:“儿童公园,儿童公园。”我一边笑一边说:“儿童公园比这个大型玩具大多了。”表弟一边跺脚一边说:“我不信。”
后来,我们说了好几次,他还是不相信,直到我们带他去了真正的儿童公园,他才相信。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有一次我们根本没骗他,他却气呼呼地骂我们是骗子……所以每当表弟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家总是充满欢声笑语。表弟真是可爱极了。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小表弟——小康。他今年5岁了,胖乎乎的脸蛋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眼珠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人感到滑稽可笑。只要他一眨巴眼,准是想出了鬼点子。
有一次,姑姑带他来我家玩。他看见姐姐在写毛笔字,吵着闹着也要写,我就给他拿了一支毛笔。小弟弟模仿着大人的样子,写了起来。小康写出来的字千奇百怪,有毛毛虫似的“一”,有树枝似的“小”,还有歪歪扭扭的“工”……让人看了就不仅捧腹大笑。不一会儿,他的脸上和手上都是墨汁,活像小包公一样。
我拉着小康去洗手洗脸,小表弟却玩脸盆里的螺蛳,弄得满地都是。一不小心,弟弟被地上的螺蛳滑了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像个可爱的小海龟,惹得全家哈哈大笑。
我的小表弟多么调皮可爱啊!他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给我们带来阵阵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