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秋天三年级作文
人们都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硕果累累,爱它的香飘四野。秋天那美好的景致常常把人们的眼睛愉悦着。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田野里到处香飘四野。来到田野里,高粱笑红了脸。谷穗弯弯,它仿佛在对我们说:我是秋天。果树结满了果实,我来到了石榴树旁,看见石榴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少女在果树上躲躲藏藏。站在远处看,麦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翻着波浪。这真是美丽的秋天啊!
农民伯伯们早早的起了床,来到田野里。他们准备把农作物采摘下来,拿到市场里卖。看着这么丰盛的收获,农民伯伯脸上充满了喜悦。水果们也替他们高兴,等待着农民伯伯来采摘它们。好像在说:等我被人们买回家的时候,一定会很喜欢我们的!秋天真美丽啊,我爱秋天!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他有硕果累累的果实,也有美丽的景致。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的风,是若隐若现的旅行家,它随身携带着礼物一会儿飞到这儿,一会儿飘到那儿,每到一个地方,它都会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带到那里。
秋天的风,飞到果园。瞧!红艳艳的柿子,黄澄澄的橘子,还有香香的梨,甜甜的菠萝、苹果、猕猴桃……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馋得我直流口水,乐得果农合不拢嘴。
秋天的风,飘到田野里。看!火红的高粱咧开了嘴,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玉米像士兵一样站得笔直。大豆黄黄的,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太阳,农民的粮仓都快放不下了。
秋天的风,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它一会儿笑,一会儿哭。它笑的时候,万里无云;它哭的时候,细雨绵绵。
秋天的风,是一个威武的斗士,它不费吹灰之力就赶走了炎热的夏季,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送来了久违的凉爽。
秋天的风,带给大地的礼物是丰收,带给小朋友们的礼物是欢乐!
秋天到了,我们来到村头的百年老树——银杏树下玩耍。
秋姑娘给大树的叶子染上了美丽的颜色。一阵秋风吹来,树叶纷纷飘落。有黄的,有绿的,有半黄半绿的,它们在空中尽情飞舞。树旁边的菊花开了,有的像一颗颗流星,有的像一串串珍珠,有的像一挂挂瀑布,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抬头一看,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白兔,有时像几只公鸡,有时又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真是千变万化呀!
天空中,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字,一会儿排成一字,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小朋友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千万别着凉生病。”
啊!原来秋天是如此的美丽!我爱秋天!
秋天是一位画师,他用手轻轻一描,就描出了一幅五彩缤份的图画,叶子换上了新装。今天,我和妈妈就去寻找秋天的美丽。
我们来到了杭州花圃,刚进花圃,我就看见了像喝醉酒似的,脸蛋红红的枫叶。金黄金黄的银杏叶,还有像一根根锋利的针似的松树的叶子。不过它们依然是绿色的。
在这个金秋季节,最美丽的树木就要算银杏树了。银杏树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火热。在秋风没有吹来的时候,那金黄色的树叶活像一枚枚金币,从远处看来,银杏树就变成了一棵棵摇钱树,树上挂满了金光闪闪的金币。这时,一阵风吹来,叶子随风飘动,不时有几片叶子飘下来,仿佛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上下飞舞,美丽极了。
咦?远处那些星星点点的东西是什么?哦,原来是各种各样的寄牛花和菊花。现在,这些五颜六色的寄牛花开得正艳呢!还有菊花,它们的颜色丰富多彩,有的颜色是白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橙色的……它们也在与寄牛花比美呢!秋天即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又是像是一首诗。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凉丝丝的秋风,来到了我们身边。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和舒适。让我们尽情享受这求秋高气爽的季节。
秋天的清晨,外面的空气格外清凉。早起的人们都穿上了长袖衣服,有的还穿上了外套。我也穿上长衣长裤,还穿了布鞋,骑上我心爱的自行车,在我们小区的公路上骑了一圈又一圈。阵阵秋风在我耳边掠过,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就要飞起来了,轻飘飘的感觉真舒服!
小区的树林里,一阵秋风吹过,书页树叶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蟋蟀躲在草丛里,“蛐蛐、蛐蛐”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小伙伴;几只小鸟在树林里跳来跳去,同时施展自己美妙的歌喉,放声歌唱。这时候,树林就像在演奏一曲动听的交响乐。风渐渐大了,树木的黄叶纷纷飘落,就像千万只蝴蝶翩翩起舞,更像美丽的仙子,听到了动听的舞曲,从天上轻盈地旋转着,飘落到人间。
秋天的气候干燥,所以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买一点水果。走进水果店,一阵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只见架子上的水果琳琅满目,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大红灯笼似的柿子,珍珠似的葡萄……真是丰富极了!我我洗了一个大黄梨,放进嘴里咬一口,脆生生,甜丝丝,甘甜的果汁瞬间充满整个嘴里,流进喉咙,滋润的感觉真舒服!这时候,我不禁想起了家乡的果园。爷爷的果园里种了梨树、水蜜桃树、桔子树、还有李树和枣树,现在肯定是硕果累累,一片丰收的景像吧!
秋天不但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不相信吗?那就来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吧,操场上的草地虽然有些枯黄,却依然盛开的杜鹃花,还有大朵大朵的大红花,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倔强地生长在操场的周围。这些花朵在操场上迎风招展,显得格外醒目,美丽极了!
我爱秋天的秋高气爽,我爱这秋天的风景优美,更爱这秋天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