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年级秋天作文
我喜欢秋天,为什么呢?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苹果熟了。谷子低下了头,高粱也累弯了腰。酸甜可口的葡萄,鸭梨。。。。。。。也懒洋洋的走出来了。菊花怒放,黄的。白的。粉的。。。。。。。。。
玉米早已长了胡须。一片又一片的树叶落下来。所有装扮大地的东西—树。花朵。玉米苗。。。。。。等差不多全消失了。
有着一丝凉意的秋风吹来,使人感到清爽。在秋风的半随下,玉米。麦子。。。。。。。。吹起了一曲欢送秋天的歌。可我却不希望秋天离去。
秋天虽然已经过去了,可我还是喜欢秋天,认为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每当我吃起苹果时,我就会想起美丽。快乐。无私的秋天。
这些就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
一年四季,哪个季节最美呢?我个人认为还是秋天最美。
美在哪里?秋天的美,无处不在。
你看,秋天的美在花园里,那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分得像霞。真是千姿百态,争奇斗妍,芬芳无比。
秋天的美也在果园里,曾经洁白的梨花今日托起了金黄的硕果。飘了一脸红晕的大苹果,此时多么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啊。葡萄为谁挂起一堆堆儿的玛瑙,紫薇微、亮晶晶,多么诱人啊。石榴乐得裂开了嘴,爆出满肚的珍珠。那一树的“红灯笼”是柿子吧?像过年似的,打扮得那么喜庆啊。
秋天的美还在田野里,火红的高粱,犹如随风飘扬的红缨枪;金灿灿的稻田,在秋风的鼓舞下,书写了一首如同大海一样的壮丽诗篇;再看那雪白的棉花地,不,是一望无际的银色地毯,那么厚实,那么温暖啊;眼前一大片节节拔高、粒粒饱满的芝麻,不正像我们此时的喜悦之情吗?
秋天的美更在农民的脸上,庄稼地里农民热火朝天地忙于收割,汗流浃背,但是丰收的歌声却从他们心底传唱出来。他们歌唱秋天给了我们生活的食粮,歌唱秋天给了我们快乐的源泉。
你说,如此的秋天,不算美丽吗?除了她,哪个季节能给予我们如此多的幸福和喜悦呢?
你们知道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吗?我来到田野,稻子摇晃着脑袋说:“你看看,这整片田野像不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所以呀,秋天是金色的。”边上的高粱使劲摇摇头,着急地说:“不对不对,秋天应该是红色的。我们高高地举着火红的火把,替农民伯伯们站岗,所以秋天的红色的!”“对,秋天就是红色的!”隔壁果园里的小苹果露出红红的小脑袋说。这下橘子不服气了,他抖动着灯笼似的身子抢着说秋天应该是黄色的才对······这下,我可搞不明白了,看看这个也对,看看那个也没错,那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
秋天到了,天气凉快了,叶子慢慢地落了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枫叶也变红了,小草变黄了,就像铺上了一层橙黄色的地毯。
果园里的果子熟了,苹果红彤彤的,挂满了枝头,就像一个个红灯笼。
你看,远处梨渐渐成熟了,风一吹,梨摇摇晃晃的,好像一个个小娃娃在荡秋千;桔子也渐渐成熟了,有的三四个挤在一起,好像在窃窃私语,有的五六个一堆,好像在开会,有的独自站在枝头好像在寻找伙伴。
小动物们也去找自己喜欢的食物,这样它们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我们的朋友大雁和小燕子也准备飞向南方过冬了;小朋友们也可以放风筝了;农民伯伯站在山岗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庄稼自言自语地说:“今年又是个丰收年呀!”眼睛情不自禁地眯成了一条缝。
多么美丽的秋天呀!
秋天不仅给我们带来喜悦,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我喜欢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彩色的,你看,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色的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蹈海掀起金色的波浪,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红红的苹果露出天天的笑脸,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里的高粱想喝醉了酒,头点来点去;玉米正在变黄的衣服里睡觉;大都笑破了肚皮;半红伴绿的辣椒害羞似的在叶里打蔫;西红柿站在架子上好奇的张望;小白菜像一群小朋友一样整整齐齐地站在菜园子里。
公园里的菊花正在尽情的开放,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千姿百态,绚丽多彩。抬头一看,那碧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朵,一群群大雁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春意盎然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寒风刺骨的冬天,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不信,你仔细地看一看,树上的果实可多了!苹果笑得直不起腰,把枝头都给压弯了;石榴在树上唱歌,只见它憋足了气,满脸通红;柿子羞红了脸,躲在叶子的后面;葡萄像喝醉了酒,随着风左摇右晃……果园里到处都是硕果累累的景象。
红红的枫叶像一张张邮票,它们在空中随风飘舞。金色的田野就像一位舞蹈家,听从指挥家的指挥,不停地在田野上跳跃着、旋转着。农民们乐开了怀,高兴地摘着树上的果子,果园里的果实好像在开着聚会,远远的听见它们好像在说:“秋天来啦!秋天来啦!丰收的季节又来临啦……”天上的白云形态万千,不停地变换着面具,有时像一条白白的龙,有时像一串串棉花糖,有时像一支大大的铅笔……可漂亮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