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三年级秋天作文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香甜的,秋天是忙碌的,我爱这金色的秋天!
果园里,果子熟了,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你看,红红的苹果多像娃娃快乐的笑脸。饱满的鸭梨穿上了淡黄色的秋衣,似乎也笑了。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空中。红红的大枣像无数的风铃,在空中摇摆。石榴熟透了,有的像豌豆似的炸开了,有的像小孩子似的张开大嘴哈哈大笑,向人们报告成熟的喜讯。
田野里,稻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淡黄、金黄、深黄色,满田野,远远**,深深浅浅。一阵秋风吹过,浪涛翻滚,此起彼伏,荡起层层叠叠的金色波浪。看玉米地里,一个个玉米像淘气的小孩子,脱掉外衣,露出一排排整齐的牙齿;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探出小脑袋,一睹大自然秋天的景色;一个个比着自己谁的个头大,谁的身体长得壮。
宿鸭湖里的大螃蟹丰收了。一个个螃蟹披着一身青色的盔甲,舞着一对‘大刀’,圆鼓鼓的眼珠子直瞪着,简直就是一个八面威风的大将军。
小小的花瓣散发出悠长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学校桂花开的时候最让人着迷,那股香气令人魂牵梦绕。
啊!我爱这美丽又独特的秋天。
秋天的风像一群娃娃,在秋色里顽皮戏耍;秋天的风更像一位老者爱抚着绿水清山,消弥在海角天涯。秋天的风又是那么的豪爽,引领着万物走向光辉,秋天的风又是那么的深情,好像母亲脸上挂满慈祥。
秋风是涌动的生命,秋风在不屈中成长。你坚毅的目光里,你坚定的步伐中,情不自禁的流露出穿越天地的渴望。你穿越在广袤的沙漠里,扬起风尘仆仆;你穿越在无垠的田野里,收获一路的希望;你穿越在幽深的峡谷里,清脆的风铃在山谷中欢唱;微笑的山林踩着你的节拍忧郁的起舞;你极速流动的躯体撩拨着一泓清波,清辙的湖水的泛起阵阵潋滟,涤荡你一身的尘土;你摇一摇头,继续你穿越的旅途;沉闷的锣鼓声从远方传来,你知道那是暴风雨在为你守候!天苍苍、野茫茫,你消失在天与地的尽头。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大自然就是美丽的图画,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石榴裂开红红的嘴巴,葡萄眨着紫色的眼睛,枫叶换上火红的舞裙,棉花穿上白色的婚纱,菊花烫了一头金黄卷发,桂花染了一头黄头发,橘子穿上了黄色大衣,柚子穿上了黄短裙。
谁使秋天这样美丽?看,蓝天上得大雁做出了回答,它们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绘出秋天的图画。
夏姑娘刚刚离去,秋姑娘在晚上悄悄的来了。早上,我一看,惊讶地对妈妈说:“妈妈,秋天来了。”妈妈说:“是啊,秋天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秋姑娘像魔术师,用魔法棒把郁郁葱葱的树叶变成了金黄色,太阳公公一照,树叶像金币一样闪闪发光。秋姑娘一吹,金黄色的树叶很顽皮,悄悄地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有的落在大地上,有的落在我的头上,有的落在教室门前。我要用树叶贴出各种各样的动物,送给我那亲爱的老师。小蚂蚁把树叶当做厚厚的被子,呼噜呼噜的睡着了。
秋天是热闹的,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在操场上进行着。瞧,我们正在60米跑步。当我跑的时候,突然,我听见一阵声音,原来是同学们说:“李佳加油,李佳加油。”我听了,越跑越快,当我跑到终点时,他们才跑到了30米。我听见了同学的加油声,音乐声,拍手声,说笑声。这声音在天空中飘荡,飘荡......
我爱秋天的校园!
当枫叶红的似火,当花儿留下最后一次清香,当阵阵凉风吹进人们的心田时,秋姑娘穿上五彩缤纷的衣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
秋姑娘走进公园,抚摸过每棵树,公园立刻变得金灿灿。一片片黄黄的树叶像一只只飞舞的彩蝶,飞呀飞呀投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沙沙”,好像在说:“妈妈天气冷了,我们为你盖上一条被子,您肯定会暖和多了。”这时一群大人走过来,就像走在金黄的地毯上。一群孩子走来,跑呀跳呀,把落叶当书签。
秋姑娘越过果园,果园里一片香甜,好玩的气味陶醉了我的身心,溢满了我的心田。瞧!有灯笼似的柿子,又胖娃娃似的橘子,又笑破了肚皮到石榴,还有涨红了脸的苹果……他们你挤我碰,都把树枝压弯了,曾先恐后地让人们去摘呢。
秋姑娘穿过花园,菊花仙子穿上了美丽的衣服,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它们竟相开放,在秋风里翩翩起舞,桂花十里飘香,它们把花园打扮的绚丽多彩,吸引来许多小朋友。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热情奔放的夏天,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硕果累累五颜六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