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春天来了(扩展
春姑娘赶走了冬天的寒冷,带着温暖的春风,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风吹过田野,田野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远处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一片金黄的海洋,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黄大衣。在阳光的照耀下,亮得耀眼。仔细一瞧,油菜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风的吹拂下扭动腰肢,显得格外妖艳。*处的蚕豆花也别具一格。外面一片花瓣是紫色的,里面一层是黑白相间的,像一颗小眼珠,好看极了。它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可不是一般的绿。豌豆花长得可好看了,雪白的花瓣,翠绿的叶子,一丛丛,一簇簇,挨挨挤挤的,像在说悄悄话,这一切都预示着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春风拂过小河,芦苇长得又高又绿,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在跟你点头微笑。小河里,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听妈妈讲故事,还有在跟兄弟姐妹们寻找食物。小蝌蚪瞪着大眼睛,甩着细尾巴,可爱极了。
春风经过农民公园,听,什么声音?原来是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追呀,跑呀,时而欢呼,时而拍手,多开心啊。
啊,春天多美啊,我爱这迷人的春天
柔和的春风轻轻地吹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啊!春天来了。
小河的冰开始融化了,河水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响声,好像小河在欢快的唱歌。河岸边有一排柳树,一阵风拂过,柳枝飘动起来,好像柳树在欢快的跳舞。柳树旁边有一片小草,一颗颗小草都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我是春天里最忠诚的观众,你们唱吧!跳吧!我为你们喝彩。
春天来到花园里,桃花都开了,粉红的,犹如一个个小娃娃的脸蛋。梨花也开了,洁白如雪,优雅高洁,一如的清纯,一如的静美。迎春花也开了,好像一个个小喇叭,正以欢乐的声音迎接春天呢?在花园的外面有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望着天空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追逐着、奔跑着。好像在最求自己的梦想,风筝放的越高,梦想就越多。
春天来到校园里。孩子们在读书,孩子们在游戏,孩子们在唱歌……。他们的笑声迎来了从南方飞来的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小燕子落在学校的电线上,犹如五线谱似的,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爱春天,也爱春天的一切。
春姑娘悄悄地送来了春天。
原野上,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带着生命的绿色,这里一丛那里一簇,像刚出生的小娃娃。远远望去密密麻麻,布满大地,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袍。一朵朵鲜艳的花儿镶嵌在绿叶丛中,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它们真像是芭蕾舞者,站在绿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花朵幸福的笑脸,好像在感谢春妈妈的厚爱。
公园里,民心河畔的垂柳飘起了嫩绿的长发,远远看去,一缕缕婀娜多姿的嫩黄,荡起无限的生机,带来无尽的遐想。看!那一树树粉红的桃花、洁白的玉兰花竞相开放,像一片片的彩色的云朵降落在半空中。空气中弥漫着花的芬芳,让人仿佛恍然置身于仙境。
雨是春天的灵魂,春天的雨温柔而含蓄,淅淅沥沥的春雨像断了线的珠子,落在干涸的田野,落在春意盎然的枝头,将原野和树木梳理地光鲜亮丽。春雨落在静静的湖水里,荡起了一个个小圈圈,就像小姑娘脸上可爱的酒窝,又像小天使轻盈的舞蹈……这不正是春天的旋律吗?
小孩子们挣脱了妈妈的手,奔向大自然,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放飞手中的风筝,他们欢呼着、奔跑着,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不一会儿,活灵活现的蛟龙,展翅翱翔的雄鹰,五彩斑斓的蝴蝶……布满的天空。
春天孕育着生机,春天孕育着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相信春天里播种,秋天必将会有收获。让我们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春天吧!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大地苏醒了。
地上开始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远远望去好像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裳,当中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竞相开放了,引来一只只蝴蝶在花草丛中翩翩起舞!
解冻的池塘中,鸭子们在水中欢快地嬉戏,鱼儿也时不时的伸出头来吐个泡泡,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池塘边的树木开始冒出了嫩芽,树上偶尔会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歌,又好像是在告诉人们,春天来啦!
人们都纷纷脱下厚重的棉袄,小孩子跟在大人后面,上山植树,摘野菜……玩的不亦乐乎!农民伯伯则开始了新一年的耕作,期盼着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
春天是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也在心里暗暗许下一个心愿,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努力,一天比一天进步!
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它悄悄地躲在春风里。风还带着略微的寒意,虽不像冬风那般刺骨,但也足以让孩子们的脸上染上一丝凉意,一层薄红。风里,带着刚下过雨的清新,吹过来,香樟树那饱满的、一丛丛的树枝一晃一晃、一颤一颤的。香樟树下,掉落了一地的小黑果子,顽皮的孩子一脚踩上去,“啪”的一声,炸成了一朵黑色的小花。
它静静地附在细雨上。绵绵的春雨,悄无声息地落在瓦片的屋顶上,落在红梅树上。红梅微张的花瓣像一个个小托盘,正正好好地盛住了几滴雨滴。它还落在我蓝色的外套上,刚触到外套就消失了,只留下一块深蓝色的雨迹。
春天,无声无息地躲在春风春雨里,躲在香樟树枝上、红梅的花中。它悄悄地来了,它散落到各处,使每个地方,都沾染上春天的气息。
春,你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你用温柔的双手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春姑娘来到了河边。瞧,柳树光秃秃的枝头吐出了嫩芽,细细的柳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河面上的野鸭在欢快的嬉戏,它们最先感受到江水已经变暖,此时,多想吟一句:“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油菜花开了,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阳光唤醒了青蛙,青蛙从洞里跳出来,在田野里帮人们捉害虫。
春姑娘来到了公园里,公园里的花开了,有迎春花,有月季花,还有杜鹃,它们的姿势个个不同,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不甘寂寞的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在偷看这美丽的春景,树木也来凑热闹了,它抽出嫩芽,碧绿的叶子在风中随风摇摆。
春,你赶走了冬天的寂寞和严寒,给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清晨,我走在路上发现小树变青了,小草变绿了,河水的冰融化了,小鸟在树上唱着美妙的歌儿……
我决定到公园去寻找春天。首先我看到了几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儿,有红色的,有粉色的,还有紫色的。他们争奇斗艳,谁也不让着谁。让我想起了一句诗“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还看到了几株高大的柳树,发现树枝长长了,树叶变绿了,柳枝在河边随风翩翩起舞……
广场上的人可真不少,都在享受这美丽的春天。有的在打乒乓球,你一拍,我一拍,你一个挑球,我一个扣杀,乒乓球像只小鸟在空中纷飞。有的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还有的人在踢足球,足球在队员的脚中穿梭……
春天多么美呀!我热爱春天。
一眨眼,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到处都是一片生机。花儿在草丛中绽开了烂漫的笑脸,柳树长出了细嫩的头发,风一吹,柳树姑娘的头发飘逸起来,非常迷人。小草可不用说,一个劲儿地钻出地面,绿油油的,可美了!田野里,一簇簇小草都张开了双眼,一阵风吹来,有的谈悄悄话,有的尽情地跳舞,还有的在做体操……
漫步在春天的小路上,空气清新,两边的小草、树木、花儿都向我招手,欢迎我的到来,让人心旷神怡,我一直陶醉其中,感受着春天的美。
每天早上起床,院子里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为我欢呼雀跃,它们告诉我:“今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我抱着照相机,来到田野里,大山上、广场边,把美丽的春天景色统统都照下来,按下快门,春天的迷人,俏皮、美丽永存我的心中。
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暖和和的,大自然立马充满了生机。
一出家门,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去公园逛一逛。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有小燕子们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微风轻轻地吹着柳枝,好像在为柳树姑娘梳理着她的秀发。公园的花坛里,还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花儿美丽芬芳,把蜜蜂儿都吸引了过来,在空中翩翩起舞欢快地采着蜜呢。
逛完公园,我就迫不及待地冲向我渴望已久的足球场,恨不得赶紧与小朋友们来一场痛快的足球比赛,一起较量一下。玩累了就躺在绿草坪上休息会儿,尽情地呼吸这春天的气息。不知不觉中,天已慢慢黑了起来,即使这样我们依然还想要在这里多享受一会,直到月亮升起来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春天真是风景如画,生机勃勃,我们欣赏着美景,开心地在春天里跑来跑去,真是陶醉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