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春天来了三年级作文
一夜之间,春姑娘来到了人间,她让大地换上了春装。
公园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晨练的人们给公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有人跑步,有人舞剑,更多的人们在打太极拳。和着轻柔的音乐,还有鸟儿欢快的歌声。
迎春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一张张金黄色的笑脸对我们微笑,就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湖面上的冰融化了,几只小鸭子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柳树姐姐摇摆着她的长发,就像在说:“我最漂亮了,谁也比不过我。”
小草偷偷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钻了出来。他们吹着春风,晒着太阳,别提有多高兴了。
人们常说,夏天时绿树成荫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但我更喜欢鸟语花香和桃红柳绿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柔的步子,走到了田野,小草就从大地母亲的怀里钻了出来。可爱的燕子,调皮的麻雀,都在空中飞翔着,还叫个不停,就像在说“春天来了!”
春姑娘走到大树下,在树在阳光下伸展着嫩绿的枝条。
春姑娘跨过小河,小河里的小鱼又开始了追逐嬉戏,有的钻进石缝里,有的躲在水草里,还有一群一群的小蝌蚪正在四处寻找自己的母亲。
春姑娘走过美丽的大花园,花儿便竞相开放,你看那些花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正在比美呢!
春姑娘走过城市,城市变得更热闹了。小朋友们正在空地上放风筝,你看,那只凶猛的老鹰,目光锐利,身后还飘着几十根棕色的大片羽毛,那是我的风筝,因为我长大后想当动物学家,去研究世界上的动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季节。
我们走出家门去观察美丽的春天。春天迎春花开了,远看像一件金灿灿的衣服,*看那一个个花瓣就像刚开的香蕉一样。桃花也开了,有的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只张开了一个小嘴巴,那些开放的桃花就像美丽的小仙女一样,美丽极了。
我发现春天来了,小草也变成嫩绿的了,突然一阵风吹来,小草被风吹的左右摇摆,就好像在土地上开心的跳舞。
我最后还发现,春天里还没有展开的树叶,摸上去毛茸茸的,就像小鸟的羽毛,它的柳条上长了大约有七十个柳树的小芽苞。
啊!我发现春天真是一个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春天啊!
快看!快看!冬爷爷刚走,春姐姐就带上春风妹妹和春雨娃娃,悄悄来到人间。它们一来,大地苏醒,出现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
你看,春风妹妹轻轻拂过我们脸庞,和我们说悄悄话,跟我们做游戏。春天不是来了吗?
你看,迎春花吹开了一朵朵黄色的小喇叭;玉兰花捧出了一个个紫红色的酒杯,好像在给春姐姐敬酒。春天不是来了吗?
你看,春雨娃娃“沙沙、沙沙”的下着,让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哗啦啦”地流着。水中的小青蛙、小鱼儿、小虾好像在玩跳水比赛,小蝌蚪是裁判。春天不是来了吗?
你看,一群音乐家小黄莺在电线杆上唱歌,远远看去,像一个个小音符,真可爱。一只只小燕子从这里飞过,好像是被小黄莺那宛转动听的歌声陶醉了,飞也飞不稳,拍拍翅膀落在窗檐下,安家落户。春天不是来了吗?
你看,山坡上的花儿竞相开放,白的像雪,红的似火,好像给山坡穿了一件花衣裳。春天不是来了吗?
你看,小朋友们在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也有的迎着风放起五颜六色的风筝。春天不是来了吗?
春天,我们希望你可以带来更多礼物,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柳树姑娘梳着头发,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小草钻出地面,伸着懒腰,为大山上披了一层绿色的大衣。
春天来了。残雪融化了。小河里,水草一摆一摆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无拘无束。
春天来了。和煦的春风拂过枝头,吹得树叶哗哗作响;在温暖的阳光下,照的树叶如绿宝石,似星星。小孩子们趁着东风放风筝,让我不禁想起诗句“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天来了。晚上的星空真美啊!弯弯的月亮在空中挂着,星星组成的图案各种各样,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酷似一只咆哮的大黑熊,还有的像一个方方正正的勺子。
春天来了。牵牛花爬到了墙壁上,五颜六色的鲜花展开了笑脸,散发着淡淡的花香,使得蜜蜂都找了过来。
春天来了。阳光洒在我身上,让我陶醉在其中。
春天,美不胜收;春天,如诗如画。啊!春天来了!
傍晚,打开窗户,一股热乎乎的暖流扑面而来,用鼻子一嗅,暖暖的春意通过鼻子散满了我整个身体,啊!是春天来了吗?
早上,天早早的亮了;中午,明媚的阳光洒满了校园;傍晚,暖暖的气流,都在象征着什么?是春天,是春姑娘带着阳光来到了我们身边。在春天,小孩是快乐的,因为他们会在鸟语花香的季节长大,而且有高飞的风筝陪伴他们欢度春天。街上,也很少有人穿厚厚的棉袄了,因为有着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人们,让人感到舒服极了,有时一加烈运动的话,头上就会汗珠成行了呢!春天,你来了吗?你来到了直直挺立的大树旁了吗?你来到一碧十里的草地了吗?你来到我的身边了吗?我期待着你的“凯旋归来”!
经历了冬天,春天,我已经准备好来迎接你的到来,因为在春天,我很快乐,和小伙伴一起玩着,闹着。你是否也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了呢?如果感觉到了,请拿起你手中的风筝,把它放飞天空!
春姑娘来了,她走在田野上,她走在柏油马路上,她住在你的心里,和你一起欢声笑语。
春天来了,在宁静的夜里,窗外下着细细绵绵的春雨,沙沙沙,沙沙沙,雨水轻轻的打在叶子上发出美妙的旋律,多么的动听呀!世界万物都在这旋律的催眠下沉睡了。
春天来了,春风吹醒了世界万物的美梦,春风袭来,姹紫嫣红的花儿在轻轻地飘舞,散发出淡淡的花香,引来了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蜜蜂和蝴蝶围绕着花儿在翩翩起舞,树枝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歌唱,它们都在庆祝春天的到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儿偷偷地从土地里爬出来了,嫩嫩的,绿油油的。春风缓缓地吹着小草儿,调皮的小草儿挺直了沉睡已久的小腰向春姑娘们点头。
春天来了,花儿争先恐后地展现出五彩缤纷被花朵,像春姑娘的花衣裳,多漂亮啊!春雨滴答滴答地滴进小河里,河里的鱼儿苏醒了,它们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春天真的来了,活泼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春风来到大地,整片大地的万物都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来欢迎她。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