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春天来了(扩展
一夜之间,春姑娘来到了人间,她让大地换上了春装。
公园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晨练的人们给公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有人跑步,有人舞剑,更多的人们在打太极拳。和着轻柔的音乐,还有鸟儿欢快的歌声。
迎春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一张张金黄色的笑脸对我们微笑,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湖面上的冰融化了,几只小鸭子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柳树姐姐摇摆着她的长发,好像在说:“我最漂亮了,谁也比不过我。”
小草偷偷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钻了出来。他们吹着春风,晒着太阳,别提有多高兴了。
人们常说,夏天时绿树成荫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但我更喜欢鸟语花香和桃红柳绿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起舞,她张开双臂,舞着纤手,把碧绿洒满大地,她把百花插上枝头。花儿争争芳斗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舒畅自由,向着蓝天高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轻声地唤醒大地。不知不觉,它们竟悄悄的汇成小河。
你看那春天的天间,为什么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是孩子们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使人心旷神怡啊!
大地欢笑了,遍野是绿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新绿叶。桃花接着杏花,在在山谷间,天陌上盛开,喷着扑鼻的香气。山崖上、半空中、树林间,黄莺、画眉、百灵、燕子和黄雀得意地飞翔着,鸣叫着鸟鸣和着溪水叮咚声,在春风里轻轻回荡。
春风为什么这样丰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勤奋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暖洋洋的春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我仰起头来一看,蓝蓝的天飘着朵朵白云,它们在空中任意飘游,像快乐的绵羊自由自在地奔跑着。金光闪耀的太阳给大地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我们需要你的温暖,我们也要感谢你。
我来到瓯江边,放眼望去,一切都是刚睡醒的样子。柳枝上长出嫩黄色的芽儿,小鸟在枝头上欢快滴唱着歌儿。草坪上的小草在微风中快活地成长。草坪中有几株山茶花也开出了美丽的花骨朵儿。我定睛一看,在茂密的枝叶下已经开出了一朵鲜艳的花朵。它好像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不想让人知道。我想:它一定是朵谦虚含蓄的花儿。
我来到小溪边,听到叮叮咚咚的泉水声,好像弹奏着美妙的乐曲。上前仔细一看,清澈的小溪里有一群群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真自由啊!
我从温暖的阳光、柳枝的嫩芽儿、解冻的小溪身上仿佛嗅到了春天的气息。
春天来了,学校里的油菜花、牵牛花、蒲公英、桃花……全部都绽开了。
学校里的油菜花金灿灿的,它在想:“我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最香的花。”正在这时,“嗡嗡嗡”小蜜蜂被它那芬芳的香味吸引了过来,采走了甜甜的蜜。
牵牛花也不甘示弱,它张开了小喇叭,在想:“切,油菜花有什么了不起,只是外形美而已,其他的都没什么。”正在这时,一只七星瓢虫飞了出来,落在了牵牛花的上面,又有好几只小蜜蜂飞了过来,采走了牵牛花的蜜,牵牛花骄傲起来,说:“哈哈哈,我引来的蜜蜂比你多得多!”油菜花连理都没理它,牵牛花也无话可说了。
呼——,一阵风吹过,把蒲公英的洁白的毛吹跑了,落在了牵牛花的上面,这一回牵牛花可是快被痒死了。呼——,又一阵风吹了过来,牵牛花身上的毛终于被吹走了,说:“是谁弄得,快给我说一声对不起。”蒲公英也没有理它,牵牛花说道:“唉,看来我以后不能骄傲了。
我爱春天,因为它生机勃勃、五彩缤纷。
春姑娘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春天就像一个既顽皮又天真的小娃娃,东藏藏,西躲躲,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呀!我找到了:你看那朵朵野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仿佛想把春天的花裙子打扮得更加美丽;小草在微风中扭着身子,顽皮的探出头,撒娇地说:“好困啊”;机灵的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加了许许多多的生机,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点播种吧……”。春风仿佛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在帮柳树姑娘裁剪那长长的辫子,微风一吹,柳树姑娘摇摇“辫子”,好像在说:“你看,我美不美啊?”;桃花姐姐收到了春天的“邀请卡”,马上就拿出珍藏了好久的胭脂,全部都抹在白白嫩嫩的“脸”上,把自己的脸涂得粉红粉红的。
通过这次找春天,我不仅知道春天是温暖的、引人爱的,我还知道春天是五彩缤纷的,美丽的。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一定要好好学*,珍惜这美好的春光!
我喜欢春天!
有一天,小白兔和小鸡要去公园的草地上吃东西,可是有一条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太阳照在大树上,大树显得更高了;照在河面上,河面显得更蓝了;照在草坪上,草坪显得更绿了。远处有一片大山美丽极了。
小白兔和小鸡走到河边,小白兔看着小河问小鸡说:“小鸡,你会不会游泳呀?”小鸡回答说:“我不会游泳,那你会游泳吗?”小白兔难过地说:“我也不会。”就在这个时候,有只长颈鹿走了过来说:“伙伴们,你们需要我的帮助吗?小白兔和小鸡开心地说:“我们过不到对面去,因为中间有一条小河挡住了,我们现在需要一座小桥,长颈鹿哥哥你可以帮助我们吗?”长颈鹿说:“我可以帮助你们,我可以用我的长脖子帮你们搭桥。”然后,长颈鹿就把它长长的脖子伸了过去说:“来吧,从我这座脖子桥过去吧!”于是,小白兔和小鸡就开心地过桥了。
到了对面,小鸡说:“谢谢你长颈鹿哥哥,我们一定会报答你的!”
春天来了,我追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美丽的公园。
走进公园,一股清香的青苹果味扑面而来,那里是春天的味道吧!草坪犹如一块巨大的地毯,绿油油的草坪,用手摸一下软软的舒服极了!不远处还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坛,那里的有一簇簇的迎春花,每朵花都有自己的姿势,看他们独特的造型为春天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再往前走,你就可以看见高大粗壮的树木。春天来了,枝头长出了翠绿的小嫩芽儿,枝干不再是光秃秃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儿,他们不再是身披臃肿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浅绿色衬衣。沐浴在春日里明媚阳光下的树,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走着走着,一阵阵和煦的春风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
春天是个魔术师,谁比她更神奇,谁比她更美丽,我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悦,春来了!春来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和妈妈欣赏风景。
不知不觉中,春姐姐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她轻轻地用手中的笔挥了几下,大地顿时出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公园里,桃花开了,粉红色的花瓣像春姑娘含羞的脸庞,刚冒出一点儿的绿色小嫩芽把它衬托得格外美丽。梨花也开了,雪白的花瓣显得特别清凉。突然,一阵芬芳扑鼻的花香涌来,让人觉得清爽极了!不由得想起一句古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小河边,迎春花更是开得灿烂,争先恐后向人们报道春天的讯息。油菜花也不甘示弱,一朵一朵,挨挨挤挤,一簇一簇,跟着春风跳舞。远远望去,满眼都是耀眼的金黄,好像给小河镶上了一道金边。
马路旁,玉兰花也开了,嫩粉的、鹅黄的、雪白的,像一个个小杯子立在枝头,热情的期待着小蜜蜂来采蜜呢!
可爱的春天!你到底从何处来,又到何处去呢?
春天!我希望你永远别走!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唤醒了小草、桃花、大地……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小草从地下推开泥土钻出来了,冒出了绿芽,它仿佛在唱着动听的歌声。春天的微风吹拂着小草,小草跳着美丽的舞蹈,东瞧瞧西望望,好像又在打听些什么,处处都勃勃生机。
来到公园里,看到纷纷盛开的桃花,花香扑到我的鼻子里。我们走进桃花的海洋中,看到一朵朵美丽的桃花,真是千姿百态啊!让我不由的想起诗经里的一句话“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有的桃花像在枝头睡着了,有的像和蝴蝶交谈,还有的正在比美。好像仙境一般。
远远望去,看到一座座大山,大山仿佛披上绿色的春装,山上空气十分好,从山上望下去,满眼的绿树和花草,整个城市都在我的眼前,就像一幅画,美丽极了!两只小鸟也凑过来,在蓝天上唱着优美的歌。
这个季节让人痴迷,让人陶醉,让人充满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冬姐姐趁我们不注意悄悄地溜走了,春姑娘不知不觉地又来到了人间。你瞧,春姑娘拿着画笔画春景图呢,上边有小草、大树、河流、鸟儿和燕子。春天,地上的冰雪在暖暖的阳光下慢慢地融化了,大树也长出了新枝,远看像一把把雨伞,又像一朵朵肥硕的蘑菇。小河上的冰块融化了,变成了涓涓细流的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异常美丽。春天绿油油的小草顽强的钻出了坚硬的土地,懒散地打着哈欠,像没睡醒似的。五颜六色的野花星星点点的点缀在其间,相互映衬,把大地装扮得格外美丽。还有几只小燕子站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我们又从南方回来了,这儿的景色真美呀!这时大雁也排成“人”字行的队伍从南方飞来了。田间地头,到处都是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原来他们正在忙着播种呢,是呀!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季里,我也要努力学*,辛勤的耕耘。这样才能收获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