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 7
我们班有颗“开心果”,他叫张扬。
张扬可当得上“神人”的称号。我们正在上语文课呢,不好,这下可不得了了,因为——我们班的“神人”想喝水,但他的水杯早已空空如也!只见他大摇大摆地拿着他的超大号水杯径直走向饮水处,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惊得老师目瞪口呆……
在下课时,张扬跟杨洋开玩笑。看到杨洋来了,张扬就大喊道:“大灰狼杨洋来了,要吃掉我,太上老君,快救我啊!快逃命吧!”张扬边跑边喊,结果,踩着一滩水,摔了个“狗啃泥”,全身湿漉漉,狼狈不堪地站起来,像搞笑的小丑,把我们班的同学逗得前仰后合,直飚眼泪。有一天,教室里突然传来老师的声音:“你看——再不认真,作业翻倍……”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这时,张扬勇敢地与老师“斗智斗勇”,“不要啊——”
“全班处罚取消,张扬继续翻倍……”老师话音未落,张扬立刻“鬼哭狼嚎”起来:“我真惨呀——老师你真残忍,我不‘活’了!”直到老师都离开了,张扬还在喋喋不休,歇斯底里地“表演”……把全班逗得哈哈大笑。
张扬,人如其名,张扬而搞笑,顽皮而诙谐,成了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