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 6
她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带给自己欢乐,带给别人欢乐。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前额上的发丝总是卷起来,卷成一个又一个的圈,眼睛小却有光芒,透露出神采。最重要的是,她爱笑,有一个会笑的嘴巴。嘴角向上扬起,下唇往下拉,就成了一个无可挑剔的笑容,像极了动漫明星的笑容。可爱极了!她爱笑,笑时,总发出清脆悦耳的笑声,让人听了,也情不自禁地微笑,这是她的本领,能带给别人欢乐。
她还很幽默,搞笑。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在操场上玩耍。她忽然来了兴致,有模有样地来了一句广告词,还改编了:“新盖中盖高钙片,吃了腰好腿好,精神好,一口气跑半个圈都没问题。”我听了,惊呆了,这什么话呀?于是,我打趣她说:“你这是什么话,谁不吃这钙片都能跑半个圈。”她一本正经地说:“谁说的,老年人就不行。”说完,便自顾自乐去了,笑得那样大声,那样可爱。想起那句广告词,我也笑了,哈哈大笑过后,烦恼一扫而光。
还有一次,她在操场上学走“猫步”,我看了纳闷道:“这什么猫步?”你看,她左一步,右一步地走,不时转过头,向我“招财猫式”地招手,脸上尽是猫的傻笑。我也情不自禁地学起来,大步走,招招手,学傻笑。她看着我做,蹲在地上笑了。我也笑了,在这个时候,我发现,笑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你看,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开心果”,带给大家欢乐的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