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三年级作文(扩展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白白”。一身雪白的毛,如同刚刚从雪地里出来一样。要说我家的“开心果”那可是非它莫属了。
有一次,我带他去同学家玩。同学家有一个企鹅式样的不倒翁。白白一看见就立刻扑上去打,可是,无论它怎么打,不倒翁始终站在那里。最后,白白不耐烦了,一发火,把不倒翁用身体死死地压倒在地,我们看见,都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吃饭,吃完后,带了好几根肉骨头和香肠。我回到家,白白不像以前那样扑过来,抱着我的腿,而是一动不动坐在那里,望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坏,出去吃饭也不带上我,哼!不理你了!”可是当我拿出骨头和香肠时,他急忙扑向了我手中的骨头,舔了舔我的手,像在说:“我最喜欢你了,小主人。”趁我不注意,白白立马把骨头抢走了。我们都捧腹大笑,我指着它边笑边说:“你可真是个大骗子。”
因为白白总能给我带来开心,所以成为了我们家公认的“开心果”。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品尝了“开心果”,它又香又甜。这不由让我想起了我们家的“开心果”。他就是我哥哥。
我哥哥今年十一岁了,他的皮肤比较黑,那浓浓的眉毛非常引人注目,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他的最大特点就是摆酷。而且每次白得都一个比一个帅。
有一次,我们去公园喂鱼,到了那儿,小姨叫我们拍个照片,我们都摆好了姿势,再看看我哥哥,哇!他摆的姿势超酷呀!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手叉着腰,扬起眉毛,摆出一副帅样,还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这个动作让我笑得前仰后合。
他不但搞怪,而且十分幽默,总是有说不完的笑话。有一次,我和朋友展开了笑话会。他边大摇大摆地走出来,边眉飞色舞地说:“我来给大家讲一个笑话把!我用果然来造句。今天,我吃了一个苹果,然后喝了一杯生水。”听了哥哥笑话,全场都在地上打滚。
怎么样,我的哥哥是不是很搞笑?算不算得上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这样一位“开心果”。她叫唐艺菲。好经常问我们一些脑筋急转弯,逗得我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到她家玩。她问我:“沈嘉欣,你知道四个轮子的是哪一类车吗?”我自豪地说:“这多简单呐,汽车类不就是四个轮子的吗?这还要来考我?”唐艺菲冲我笑着说:“可我的滑板车、溜溜车也是四个轮子的,它们都不是汽车类的呀!”听了她的话,我顿时哑口无言了。笑着说,是呀,是呀!
还有一次,她问我:“你知道哪些蛋只能看不能吃吗?”“嘿嘿!这可难不倒我!是试卷上的0蛋!”可唐艺菲又说:“难道我们的脸蛋能吃吗?”听了她的话,让我开怀大笑,她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自从有了唐艺菲这个“开心果”,我的生活中就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想:我也要做别人开心的事,成为别人的“开心果”。
说起我的好朋友啊!那就是我的同桌,颜岫影,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开心果,她也给自己取了一个绰号,叫颜巴影子。
她长得很漂亮,最吸引人的就是她那双炯炯有神,跟像葡萄一样的大眼睛,和能说会道的大红嘴巴,唯一不好的就是她长了两颗歪歪的包谷牙。
她最喜欢的就是讲笑话和扮鬼脸,你如果不相信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看吧!有一次,我哭得很伤心,岫岫看见了,就立马跑过来,扮了一个大猪脸给我看,我那时被她逗笑了,再也哭不出来了。
还有一次,下课了,岫岫对我说:“你猜我妹妹叫什么名字呢?”我说:“不知道。”岫岫说:“我妹妹叫颜大妈。”我的心里就像爆米花突然间爆开了一样,我边笑边想:世界上哪有把自己当大妈的妹妹呀,他的妹妹真够好玩的。
怎么样,我心目中的开心果够让你开心了吧!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不改变。
五年级:强雅婷
他的身子又高又瘦,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又高又直的鼻子,笑起嘴里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你想知道我介绍的“开心果”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的值日班干——陈思远。
一天中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在放学排路队的时候,他一边走,一边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百块钱。”这时,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都笑弯了腰,连路队长都在笑我们的值日班干呢!我们的路队长瞪了他一眼,他只好捂住嘴巴往前走。
还有一次,我们班在上体育课,体育老师正在练功,陈思远悄悄地溜到老师的身后,老师知道有一位同学在后面,于是,便劈了他的头,他还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时,我们看到了这场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忽然,下课铃响了,他只好低着头回到了教室,这时候有同学说:“真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哪!”没想到,他还反驳说:“祝你一路顺风,半路失踪;祝你福如东海,全家跳海;祝你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你说我们的值日班干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