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 2
我们班的“开心果”就是林XX,常常把我们弄得哭笑得。
魏老师给吴XX一个称号:“甲骨文大王”。一下课,林XX就对吴XX说:“我们两个来比一比写甲骨文吧!”吴XX永远是满不在乎地回答:“比就比,谁怕你,我已经是甲骨文大王了,那我就先写!”吴XX从来都是说干就干,他立刻拿起笔,随便写了一个字。林XX一把抢过纸,故意让他骄傲:“字写得真美观!写得比我还好呢!”吴XX听了这话果然十分骄傲:“你跟我比写甲骨文,对我来说,小菜一碟,下面该你写了!”林XX说:“你只写一个,我就写五个!”“好!”林杨旭写完后,吴昊一看,说:“不就是一个字嘛!还是我自己写的!”林杨旭讽刺吴昊说:“你都已经读了四年书了,居然还不会认字和数数,还有,你这双眼睛出了大问题,赶紧让你爸爸妈妈给你配一副眼镜去!你仔细看,这个字虽然是你写的,但是下面还有四个字,‘林XX书’,看见没有?”吴XX拿不出任何话来反驳林XX,只好认输了。我们在一旁看着,把肚子都要笑痛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开心果”,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