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们其实也有自己的比赛,暴雨是中年雨的比赛,中雨和大雨是成年雨的比赛,毛毛雨则是幼年雨的比赛。
每当地面干旱或无聊的时候,植物们就会一起向住在云朵中的雨点发出信号。假如信号被收了到的话,雨点们便会开始比赛;但是若没被收到的话,那就还是大晴天,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似的。
这不,这会儿就有雨点收到了信号。“比赛啦!”他招呼大家。顿时,千家万户的雨点都从家里出来了,他们纷纷找好自己要降落的地点。就是因为参赛的雨点太多了,所以天空中的雨点都变黑了。最先落到地上的是计时雨点,他们是专门测量参赛雨点速度的。接着,参赛雨点便一起落了下来,顿时,倾盆大雨倾泻而下。这是,计时雨点就发挥作用了,他们立刻开始记录下参赛雨点的速度,因为如果记时不及时的话,那么就无法给参赛雨点颁发奖杯和礼品了。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比赛也结束了。计时雨点根据参赛雨点的速度给他们颁发奖杯和礼品后,雨点们便可以去找植物玩了。雨点们玩耍的时间总是特别短,因为只要太阳一出来雨点们便会被蒸发了。
米老鼠是森林出了名的裁缝,就连他自己穿的衣服都被小动物争相模仿。但是他有个很奇怪的规定:从来不会给长得丑的小动物做衣服。
快过年了,许多小动物都来到了米老鼠的裁缝店做衣服,就连店外都排面了长长的队伍。米老鼠拿着扩音机笑容满面地说:"别着急,一个个来!”当然,丑小鸭也兴高采烈来到店铺排队。轮到丑小鸭的时候,米老鼠一脸嫌弃地说:“你太丑了!我不会给你做衣服呢!哼!”丑小鸭没有办法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去了。
有一天,米老鼠来到河边,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摔了个四脚朝天,即使手脚并用不停划,嘴里也是喝了几口水,只留下半个脑袋拼命挣扎喊救命。正在游泳的丑小鸭看见了,连忙游过去营救米老鼠。丑小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米老鼠拖上岸,看着累得气喘吁吁的救命恩人,米老鼠想起之前对丑小鸭说的话,不由得红着脸说:“谢谢你”。丑小鸭摆摆手,温柔地说:“不客气,下次过河要小心点”
为了感谢丑小鸭救了他的命,米老鼠为丑小鸭量身定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装进了礼物袋,来到了丑小鸭家的家。米老鼠把衣服送给了丑小鸭,并真诚地说:“我以后再也不以貌取人了!”丑小鸭感激地说:“谢谢你!”
在一片隔着小河又美丽的花园里,一条毛毛虫遇到了一只七星瓢虫。
毛毛虫说:“你好呀!”
“你是谁啊?长得真丑。”七星瓢虫说道。
“你先说你是谁。”毛毛虫大声说。
“我啊,就是七大哥。”
“七大哥,你好呀。”毛毛虫微笑着说。
“那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不认识你。”七星瓢虫一脸的傲慢。
“七大哥,我叫毛毛虫,我们能做朋友吗?”
“切,做朋友?你也不看看你长得多么得丑。”
毛毛虫没再说什么,就走开了。他走着走着又遇到了一条又长又细虫子,这条虫子看了看毛毛虫,吓得连连后退,“救命啊,救命啊!”那条虫子大叫起来。这叫声引起了其他虫子的注意,其他的虫子看到毛毛虫也都大叫起来:“救命啊!有怪物,有怪物!”毛毛虫很是伤心,于是他便离开了。
毛毛虫一边走一边想:我一定要变美,一定要变美!于是,毛毛虫开始吐丝、结茧,把自己包裹起来。过了一个多月之后,毛毛虫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长出一对美丽的翅膀,变成了一只漂亮的蝴蝶。他使劲展了展自己的翅膀,飞了起来,消失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中。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小老鼠蹑手蹑脚地走进一个仓库,它发现有一大袋粮食,立刻两眼发光,心想:我偷了这一袋粮食,就不愁吃啦!小老鼠偷走了粮食,在门口左顾右盼,看见街上空无一人,心里得意极了!
谁知,正在巡逻的黑猫警长发现了小老鼠。它大喝一声:“住手,把袋子给我放下!”小老鼠吓得魂飞魄散、狼狈鼠窜。黑猫警长脚底生风,一路追赶。
小老鼠跑到河边,看见了一条小船,它纵身一跃,跳到了小船上。它见黑猫警长抓不到它,就得意洋洋地说:“你抓不到我,嘿嘿!”黑猫警长处乱不惊,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它把一根木桩放进水里当作小船,再用警棒划水。很快,就追上了小老鼠。小老鼠赶紧加快速度,他们就像在进行一场水上竞赛。
最后,小老鼠逃到岸上,黑猫警长也身轻如燕地跳上了岸,一下子抓住了小老鼠。小老鼠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鬼主意。它对黑猫警旗求饶地说:“警长,您足智多谋,英明神武,放小的一马。”可黑猫警长不吃它这一套,还是把小老鼠绳之以法了。
玉米小姐有一条绿色的裙子,她每天都要穿。
一天,玉米小姐匆匆忙忙地来到超市,她看见了一件黄色颗粒织成的衣服,很喜欢,就买了下来。
秋天到了,天气转凉,玉米小姐把两件衣服都穿在了身上,看起来很时尚,小鸡妈妈、茄子妈妈和狗妈妈都夸玉米小姐漂亮。
第二天上午,她碰见了冻得发抖的小老鼠妹妹,便脱下绿裙子,递给小老鼠妹妹,说:这裙子你穿着吧,我还有一件呢。”小老鼠妹妹感激地说:“谢……谢你!”
中午,玉米小姐看到一个饿得皮包骨头的非洲男孩,她说:“人类,你把我的衣服吃了吧,我的衣服是用粮食做的,可以充饥。”男孩把衣服吃了,临走时,他对玉米小姐深深鞠了一躬。
冬天来了,北风呼啸。光着身子的玉米小姐冻得瑟瑟发抖。这时候,小老鼠妹妹及时赶到,她在冬天到之前挖好了过冬的地洞,现在,正好可以邀请玉米小姐搬进温暖的地洞,一起过冬呢!
从前,有一只叫芳芳的蚂蚁,它的小伙伴们经常被大型动物给笑话,说没有它们大,这怎么对得起我蚂蚁之家的脸呀!
芳芳想:我一定要变大,让这些笑话别人的动物们看看。该怎么变大呢?小蚂蚁爬呀爬,看见了一颗珠子。
它看了看四周,说:“这是谁丢的呢?有人白送,那我就收下了。”芳芳又发现了几颗珠子,都拿回家做成了一个亮晶晶的魔力棒。
睡觉时,芳芳把它的魔力棒放在床边。可第二天伤心的事情就来了,芳芳的魔力棒不见了,但是芳芳却变得巨大无比,和森林里的大树一样又高又壮了。
芳芳高兴极了,终于可以给我们蚂蚁之家找回一点面子了。芳芳去往森林深处走,在一条小溪旁,看到一群老虎和一群蛇正在打架。
等老虎和蛇精疲力尽得时候,芳芳大摇大摆得走了过去,把老虎和蛇一把抓了起来……芳芳终于为蚂蚁之家挣回面子了。
一个晴空万里的中午,小猪大汗淋漓的回到了家。
小猪饿的不得了,见桌上有块大蛋糕,便顾不上洗手,拿起蛋糕就要吃。只见妈妈三下五除二的跑了过来,拿走了他手上的蛋糕指着他黑乎乎的手,大声指责道:看看你的手!怎么这么黑,还想吃东西,快去写作业!于是小猪闷闷不乐的回到了房间。
当他正要拿笔时,突然想起他偷偷藏的一大篮肉包子,他便灵机一动,把所有的肉包子拿了出来。一手拿一个,左吃吃,右啃啃,还不时的砸吧砸吧嘴,连妈妈进来了也不知道。这时,妈妈一边叹气,一边对小猪发人深省的说:你用这么脏的手拿包子吃也就算了,还把肚子吃的那么饱!一听到妈妈的声音,小猪疑惑的问妈妈为什么不能吃?妈妈二话不说,硬要把他拉到医院。刚出门不久,小猪肚子就疼了,只好到医生那儿去看病。
最后小猪再也不敢贪吃了,身体也一天天瘦了下来。
从前有一座沙漠,哪里鸟语花香,尤其是仙人掌淡淡的花香,让人沉浸其中。那里的人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他们有个国王,他的名字叫卡尼,他和他的大臣们一起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宫殿里,卡尼国王和大臣们生活的开开心心,他们有一条法令,法令是:只要谁破坏了花草,谁就要种一百颗树。
于是,国王的儿子在捉蝴蝶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三朵花,三颗树。于是,卡尼国王让儿子种一百颗树。
老国王去世后,新国王上任了,国王对那条法令怀恨在心。有一次,其它国家的国王来拜访卡尼国王,送给卡尼国王一幅画。上面画着瓦蓝瓦蓝的天空,一座座高楼大厦,几座工厂……“宫殿修成画上那样,那该多好呀!”卡尼国王心想。于是,国王下了一道命令,命令是:“把宫殿修成画上那样。”大臣听了,都极力劝阻新国王,可他却置若罔闻。
楼房建好了,人们都住进了高楼大厦,人们越来越富裕,路上的车川流不息,渐渐的,废气、灰尘让人们萎靡不振,妖魔鬼怪知道这件事后,高兴得手舞足蹈,它们趁机作乱,接二连三的厄运来袭……人们只好背井离乡,无家可归,
沙漠王国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茂密的树林里,一颗大树和一只蝴蝶是一对好朋友。
有一天,天气很好,蝴蝶开心地在大树面前飞来飞去,转得大树脑袋晕晕的。大树生气地说:你能不能不在我面前转来转去呀?”蝴蝶一听这话说:为什么啊?”大树说:因为你在我面前转,让我觉得头晕了。”蝴蝶说:哼!不理你了。”蝴蝶就气呼呼地飞走了。过了三天,大树觉得好无聊,它就想起了蝴蝶,也觉得自己的行为过分了。它摘下了一片叶子,挥动树枝,就给蝴蝶写了封信。这时,一只梅花鹿走了过来,大树说:能不能把这份信带给蝴蝶呀?”梅花鹿说:可以啊!”大树将将信交给了梅花鹿。梅花鹿就背着这封信,给了蝴蝶,蝴蝶看完信以后,想:它那么对我,我为什么要原谅它呢?可蝴蝶又一想:它是我的朋友,我不能丢下它不管。便朝大树飞去,大树看见蝴蝶回来了,高兴坏了。
从此,它们便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上课回到家,感觉好累呀,我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了。
我梦见了自己的心愿。那天的早晨,妈妈笑着对我说:“今天我可以带你去城堡玩,跟城堡里的仙子交朋友。”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到了城堡,我们走进去一看,哇!花园里花开满了各个角落,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黄的,还有紫色的……我们走进城堡,看见了一个仙子正在跳舞。我走过去对仙子说:“我能和你一起跳舞吗?”仙子笑着说:“好呀。”我和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像两只飞舞的蝴蝶,开心极了!
我和仙子成为了好朋友,她还带我去欣赏了各种各样的花儿。正当我们玩得很开心时,妈妈说:“快起床,快点,时间不早了。”我和仙子道别,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开了。
我睁眼一看,啊!窗外阳光明媚,我这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呀,真是一个甜甜的梦,我不由微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