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饼
冬天,寒风呼呼地吹着,大雪覆盖了整个森林。在这片森林里,有一个国王,国王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天,国王心爱的女儿生病了,她非常想吃玫瑰花饼。国王走进王宫的厨房一看,连一片玫瑰花瓣都没有,哪里还有他爱吃的玫瑰花饼呢?
国王命令啄木鸟卫士出去寻找一些玫瑰花。啄木鸟卫士正发愁到哪找时,有人告诉他去森林商店里看看,或许能有点希望。啄木鸟卫士赶忙到了森林商店询问,猴子店长告诉他,这里没有玫瑰花,不过远方有一位花仙子,她一定有玫瑰花。啄木鸟先生飞呀!飞呀!过田野,高山,*原……
一天黄昏,他终于找到了花仙子,他问:“花仙子,你有玫瑰花吗?”花仙子说:“对不起,我也没有玫瑰花,不过我有一袋玫瑰花子。”啄木鸟拿着花种袋子,往回飞,一不小心碰到了树枝上,袋子破了,啄木鸟先生一点也不知道,继续飞呀,飞呀,玫瑰花花子撒到了高山、田野、山地上……过了几个月,到处都开满了玫瑰花。
啄木鸟先生摘了满满一篮玫瑰花,回家去做玫瑰花饼,小公主终于吃到了饼,病也完全康复了。国王和啄木鸟卫士看着又唱又跳的公主,都高兴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