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轻轻挥动它那手中五颜六色的魔法棒,大地到处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瓜果飘香的果园里,果子成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对着小朋友笑红了脸;黄澄澄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好像要去水里游泳;沉甸甸的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一串串紫红紫红的葡萄像紫水晶一般,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吃在嘴里酸酸甜甜,美味极了……
秋姑娘轻轻地来到了芳香四溢的公园里,花坛里鲜花朵朵,芬芳迷人。菊花仙子们在秋风中扭动着它们那优美的身躯 ,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真像一道五彩斑斓的彩虹。路径旁高大的树木,不管是大的、小的树叶都变黄了,随着秋风飘落下来,真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飞舞,美丽极了!有的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收集着地上的落叶,用来做书签或标本;有的小朋友正在好奇地观察着秋天的小昆虫。广场上老爷爷和老奶奶们,有的在练太极;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练剑……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走进公园深处,一汪湖水清澈见底,成群结队的小鱼儿在水草中穿来穿去,嬉戏打闹;湖面上有几个小朋友在划着一只小木船,欣赏着公园的怡人景色。
秋姑娘迈着轻盈地脚步来到了欢声笑语的校园里,给洁净的学校增添了许多生机!迈进校园,同学们向在校园里欢唱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敬礼。一棵棵桂花树上结满了一簇簇黄金般的桂花,肩并肩,和睦相处着,在阳光下毫不吝惜地向师生们散发着幽香,让人陶醉。时不时的有小女孩跑去树下嗅一嗅它的芳香。操场上,老师们正在锻炼身体,生龙活虎的同学们正在秋姑娘的怀抱里尽情地玩耍呢!教学楼里,传来同学们郎朗地读书声,那声音真好听!
美啊,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快乐的季节,我爱你秋天!
秋天到了,许多果子成熟了。
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梨挺着黄黄的胸脯,柿子穿上了红红的衣服,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水果。
稻谷由绿渐渐变成了金黄色,像一条金黄色的地毯,铺到了田野里。高梁涨红了脸,像一把把火把。
大雁排成一个“人”字,飞向了遥远的南方。小蛇在寻找过冬时候的家。野猪找来野果或野菜当过冬的粮食。
秋天黄叶纷飞,从远处看,那叶子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飞一会儿累了,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脚下,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中带到了金色的秋季。
啊,秋天多么美丽啊!我喜欢秋天。
秋天到了,果树上都是沉甸甸的果实……整个果园充满了香味!
来来往往的人都是来摘果儿的。苹果红通通的,桃子红粉粉的,梨黄澄澄的。我觉得味道一定很好!
第一个人是来摘桃子的。粉红粉红的桃子挂在树枝上,像一盏盏小灯笼。苹果和梨也都挂在树上,苹果像红
的灯笼。梨像一轮金黄的太阳。第二个人来摘梨,第三个人来摘苹果,他们都很高兴。
有一天的夜里,水果们去旅游,它们走向商场和水果店。水果们闹了很久才回到各自的树上。天亮了,它们的主人们一点也不知道晚上发生的事,因为它们在睡觉。
秋天到了,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天就像一位仙子,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把魔法棒指向柿子,柿子变得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魔法棒又指向石榴,石榴咧开嘴微笑,露出红红的石榴籽,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咬一口,酸酸甜甜的石榴汁立刻惹得人直流口水。桂花树也跟着来凑热闹,一簇簇、一串串桂花就像一颗颗小星星,藏在绿叶丛中,一股股浓香扑鼻而来。
校园里的大樟树不知什么时候突然结出一个个小果子,黑乎乎的,像黑珍珠,又像一个个小精灵在跟我们捉迷藏。秋姑娘正忙着给树叶换上秋装,有的换上了橙红色的,有的换上了暗红的,还有的换上了各种颜色相间的衣裳。这些色彩斑斓的树叶仿佛千姿百态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不胜收。远处的山也层林尽染,满眼的绿色中透着一点红和黄,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水墨画。
秋天虽是静悄悄地来,但到处都留下了秋姑娘的痕迹。我非常喜欢这丰富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秋天还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秋天里,枫叶全变红了,银杏树上长出了黄黄的果子,金黄色的桂花挂满了枝头,柿子树上结满了又红又甜的柿子。
秋天到了,人们可以品尝到鲜美的湖蟹,可以吃到甜甜的桔子,还可以吃到香香的栗子,真是太幸福了!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