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的叶(扩展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像一个小姑娘,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麦子成熟了,弯着腰,好像在和大家打招呼呢!秋姑娘又来到高粱的边上,看了看,说:“高粱,你已经成熟了,快摇摇头让人们来收割吧!”农民伯伯收到了丰收的信息,赶紧来收割。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水果又香又甜。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脸蛋;金色的梨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绿叶底下,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菊花的颜色最多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粉红的……桂花虽然只有一种颜色,但她散发出来的气味芬芳扑鼻。
秋姑娘来到山坡上,满山的小草都换上了黄黄的衣服,枫叶像被染红了,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只有松柏还穿着一身绿油油的衣裳。片片树叶随风飞舞,像是只只蝴蝶,走在落叶上,就像踏在厚厚的地毯上,真是舒服极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充满欢乐与幸福的季节。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过了春暖花开的春天。过了烈日炎炎的夏天,终于到了美丽的秋天。
你看,稻谷婆婆已经脱下了绿绿的衣服,已经穿上了金色的“西装”。
你看,西瓜姐姐越来越胖,胖到篮子都装不下了。
你看,玉米公公都长了长长的胡子了。
秋天,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还有香蕉、柿子、菠萝……好多好多好闻的气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最爱秋天了。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更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
秋天来了,山的树叶换上了火红的衣裳,把山装扮成火焰似得。苹果树附*,生长着无数株各色各样的菊花。红的、白的、黄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惊讶不一已。这些菊花的叶子翠绿欲滴。花朵很大,那金丝银线般的花瓣,有的向上卷,有的向侧伸展,各有特色,婀娜多姿。菊花不但美丽,最令人赞叹的是百花凋零时,它却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样傲风霜,斗严寒。菊花不与百花争春,独占秋色,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啊!
小路边那清澈的小河,小河里的小鱼儿争先恐后地跳跃出水面,欣赏那秋天的美景。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成双成对的在花丛中嬉戏,采蜜。
田野里金黄的稻田,被风一吹,像海浪一样,一浪接着一浪的翻滚;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树上那红红的苹果,真像一个个小铃铛在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
校园里的小朋友也在收获自己这期的成长与进步。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硕果累累的季节。你看,有着浓郁香味的桂花也开放了。身穿绿色衣裳的大树、小草转眼间都披上了金黄色的秋装。
当你走进辽阔的田野,你会发现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那一片片庄稼好像翻着千层波浪,真是美不胜收啊!这时田里欢声笑语、机声轰鸣,农民伯伯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开心地说:“你年,今年的收成真好啊!”
当你悄无声息地走进花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你会发现,花园里千姿百态的菊花仙子竞相开放,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它们有的像金色的卷发,有的像一条白纱裙系在腰上,光彩夺目。当然桂花也不甘落后,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开满枝头,只要轻轻一摇,刹那间,桂花像流星雨似的洒落下来,大地一片金黄。落下来的桂花被人们采集起来,做桂花糕、桂花糖……吃起来可香了,听了以后你一定觉得垂涎欲滴吧?
当你走进硕果累累的果园里,你会发现枝头挂满了果实。有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梨、珍珠似的葡萄……大大小小,数不胜数,真是让人爱不释手。果实们你挤我碰,好像在说:“我比你大,我比你大!”结果,有的果实从枝头掉落下来,投入大地的怀抱。
秋天真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好季节!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婆婆是一个温顺的婆婆,她把自己的喜悦带给我们。
秋天到了,不要感冒哦,可是调皮的小花,小草妹妹可不听要,还嘟着嘴说;‘‘我不会感冒的。’’小溪也从不停下来,一直欢乐地唱着欢快的歌谣。看果园里,四处弥漫着甜蜜的气味,瞧,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呢,他们跑到东,跑到西,从不累。红红的苹果真诱人,让我也忍不住咬一口,咬了一口,顿时又酸又甜,小草由青变黄,还在空中快乐的飞舞着。
中秋之夜,星星眨巴着亮晶晶的一双大眼睛,伴着一轮古铜色的圆月从银河中升起,嵌在澄碧如水的夜空上。大雁伴随着它清厉悠长的鸣叫排成一字形,冲上云霄……
在秋风中,只有松柏没有厌恶它一身翠绿的衣裳,依然给秋天增加了一抹不掉的绿色,而那枫树急忙用秋天的第一坠露珠洗脸,用第一簇阳光当漂亮的纱裙,用一抹彩霞当胭脂,用一缕秋霜当丝巾,它们各各争奇斗艳,花枝招展,引人注目。
在田里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的笑声回荡在田间。
秋天是多么美妙啊,是多么像一幅图画,虽然秋天没春天那么绚烂,但是我爱秋天,更爱农民伯伯朴实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