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三年级 1
我家阳台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植物,有一朵朵娇嫩的金银花,有粉红色的喇叭花,还有就是最引人注目的玫瑰花。
它有一身五彩缤纷的颜色。有红的像火焰一样的红玫瑰,有白的像雪花一样的白玫瑰,有黄的像金子一样的黄玫瑰,还有粉的像桃花一样的粉玫瑰。真是无比的艳丽!
玫瑰花的身姿千姿百态。当玫瑰花含苞欲放的时候,每一朵花你挤我碰,数不可数,好像快要破裂似的。下雨后,它们就好像一个姑娘似的,害羞的低下了头。当玫瑰花开放的时候,一阵微风吹来,花朵就会随风飘动,像是在风中舞蹈的小精灵。
我每过几天就会去给它浇水,摘去黄色的叶子,把里面的小虫子捉走,调整一下它的位置。在我的悉心照料下,它生长的更好了。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玫瑰花。我喜爱它五彩斑斓的颜色,更爱它迷人的香味。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