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三年级 3
世界上的花数不胜数:有傲霜凌寒的梅花,有出污泥而不染的莲花,有一身傲骨的菊花,有没如明月的玫瑰,还有清秀奇丽的水仙,但我最爱的还是默默无闻的丁香。
丁香是草本植物,发芽时纤细无比,在上头还有一小叶浅绿色的叶片,经过十至十五的生长过程,它就长大了,那时深绿色的茎中会分出几个纤细的茎,每个茎上都有一个洁白的小花苞,过了几天它们会张开花苞,像一位跳舞的女孩,正在跳着舞,随着舞步的跳动,她们张开她们那洁白的一裙,散发着清雅的幽香,当它们全部开放时,一进屋就会闻到一股清香的气味,去寻找又找不到。
丁香的妙处还不止于此,我异常喜欢艳阳高照时的丁香,在那是阳光照在它那洁白的花瓣上,透着一股金光,在阳光的照耀下,丁香的香味中,你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大自然那浓浓的气息,更感受到了那生活的完美!作文
能使人有如此完美的感觉,难道它不令人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