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三年级作文
中午我上完课回来,走到大门口碰见了小洁和小乐,小洁叫住我说:“你去不去参加生日宴会呢?”我纳闷地问:“谁过生日呢?”小乐抢着说:“是她和她哥哥的生日。”
“哦,原来是小洁和她哥哥的生日,可我还没买生日礼物呢?”我说。
“不用了,你来了我就很高兴。”小洁高兴地说。说着我们几个高高兴兴地往饭店走去。
进了房间,有小洁的爸爸、妈妈、奶奶、大爷、大妈都等着我们,我们也赶快就座。首先把蛋糕端上来,把荷花蜡烛点着,四面就出现了几个小蜡烛,荷花灯给我们不停伴奏,我们唱《生日快乐》歌,我和小乐两人又用中文和英文唱了两遍,一起又吹了蜡烛,然后大家举杯祝小洁和她哥哥生日快乐。
晚上,我给小洁送下去生日礼物,她很高兴地接受了我的礼物,在她家我们玩了一会,今天小洁好高兴呀!
在所有的人中,我最爱的是我的妈妈,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妈妈开心。
星期天在家呆着实在无聊,就想,还是出去外边玩会儿吧!可在霎那之间,又突然想起了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呀,怎么把这事儿给忘记了呢?今天要给妈妈准备礼物才行呀。对,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才行。可是送妈妈什么好呢?
于是我想了想,妈妈每天要去上班,回到家还要做饭,好不容易到了晚上能休息一会儿了,却还要看着我写作业,这样日夜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到了明天,我一定要让妈妈快乐,让她多休息一会。有了!这就是我的礼物!
今天我要把作业早早地给做完,然后再给妈妈做一张贺卡略表心意。接着我就开始行动了,我先迅速地把作业写完,再拿出纸和彩笔,兴高采烈地做了起来。
我先把这张纸对折,在封面上用刀镂刻了一颗大鸡心,在鸡心上用彩笔写上了:“生日快乐!”又在鸡心里面写上了:“妈妈,您辛苦了!”贺卡做好后,等到了晚上我悄悄地把它放在了厨房的微波炉上,希望妈妈第二天早上可以看到,就美美地睡去了。
第二天妈妈叫我起床,微笑地看着我,并说:“谢谢你,妈妈很开心。”我真的感觉很幸福,很开心。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早早的订好了饭店。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来到了饭店给妈妈过生日。爸爸点了一桌子好菜,看来今天爸爸要出点“血”了,吃完饭开始吃生日蛋糕,服务员点了9 根蜡烛 ,因为妈妈过二十九岁生日。然后妈妈就开始许愿。我们把两块最大的生日蛋糕分给了姥姥姥爷。我希望妈妈每天都高高兴兴的。
我觉得生日对我以及我的家庭有相当重要的意义,我爸爸妈妈有跟我说过我出生的时候,我非常地可爱又活泼,我出生后,带给他们快乐、开心和高兴的心情。
我每年都会庆祝我的生日,因为我不但可以拥有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也可以吃我最喜欢吃的生日蛋糕,更可以邀请球友来我们家庆祝,让我非常地喜欢庆生,而且我不但想要邀请球友来我们家庆祝,还想要邀请他们来我们家玩电子游戏或是去公园玩游戏,像是鬼抓人、大白鲨、躲猫猫、踢足球、打躲避球、打篮球、打羽毛球等各式各样的运动、游戏,让我非常地开心又快乐,就像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一样高兴,快乐又开心。
从小到大我庆祝过很多次的生日,有一次,是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今年,因为今年的生日,我是过农历的,而且不只是这样,那时,球友全都来到我们家庆祝生日,吃完蛋糕之后,我们就去玩电子游戏,然后就跑去公园玩游戏,最后才依依不舍地回家,那天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生日,那天我许的愿望,就再那天实现。
我希望一年比一年可以办更有趣的生日,就像大树一样,一年比一年更绿油油。
20xx年7月5日是我弟弟3岁的生日。但是,却在今天————7月3日过了生日,那你就问了:“为啥呀?!”是因为他爸爸,也就是我的叔叔,他7月4日星期一要到合肥去出差,7月5日不能回来,所以改为今天,于是我弟弟的生日就提前了两天。
我们在蓝白餐厅,为弟弟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家庭生日party,我们为弟弟点了许多美味佳肴,有干锅大虾、牛肉粉丝汤、水果沙拉、遭鱼、自然肥牛、排骨粽子……最最少不了的是龙须长寿面和生日蛋糕。
我又给他照了几张照片,我又为他唱歌,把我忙得不可开交,可这小子不享福,东跑西跑找不到人影儿,他一会儿跑到桌子的下面,一会儿跑到椅子下面,可把我给气坏了,唉!这小子,但是他还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不过一会儿,他就束手就擒乖乖跟我去吃饭了。
弟弟的生日真快乐!如果全世界小朋友的生日都那么快乐,那该多好呀!
早晨果果来到学校和她的同桌多多说她过生日的事,果果笑眯眯的说:“我前几天刚刚过完生日,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特别大的蛋糕,”多多说:“我也是刚过完生日,我记得那天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玩的也特别开心!”果果和多多的身边也围着许多的同学,他们都高高兴兴的围绕在他俩身边,只有一个同学李晓明正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俩。放学后李晓明回到家在阳台上坐着,他心想我也好想过生日,可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
细心好学的多多发现了对果果说:“你看李晓明上学都很不高兴,我还听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要不我们帮帮他吧!”果果也说:“好呀!”这一天果果和多多来到李晓明家问他的奶奶说:“李晓明过生日吗?”他的奶奶说:“我也想给晓明过生日,可是他总是不高兴,”“我们一起给他过生日吧!”果果说到。第二天果果准备了气球,多多买了生日蛋糕李晓明一回来大吃一惊他简直是太高兴了,他放下书包一下子扑了过来抱住果果和多多,李晓明说:“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一天,毛毛虫过生日。它请了许多好朋友来它稻田旁边的家来玩:西瓜虫、蚂蚱、蛐蛐、蚂蚁、蜗牛。
它们先到水边玩,互相泼水,高兴极了,可是,有一位昆虫却一点也不高兴,它就是蚂蚁王后,因为水把它刚买的粉红色连衣裙弄湿了。然后,大胆的蛐蛐提出找几片树叶去划船,大家都同意。这时,慢吞吞的蜗牛发话了:“我看我别去了吧,估计你们回来时,我还刚到目的地呢。”于是蜗牛留了下来。终于,大家回来了。它们一起坐着一片特大号的“树叶船”在水面上荡漾,兴高采烈地唱着歌,高兴极了。
然后,他们去了草地。草地中的草密密麻麻,这时,狡猾的西瓜虫(每次遇到危险,它们就变成圆圆的像西瓜的球,躲过敌人,因此叫它们西瓜虫)提议说:我们来捉迷藏吧!于是,蚂蚁找,剩下的藏。西瓜虫藏在叶子下,蚂蚱藏在草最多的地方……草地里一片欢声笑语。忽然,一个小孩子捉住了蚂蚱,保护着蚂蚁王后的卫兵,兵蚁队长快速的爬到小孩子的手上咬了一口,小孩子尖叫了一声,把蚂蚱扔掉了,大家快速地跳回来了,至于蜗牛,蛐蛐把它背回了家。
最后,庆典开始了,大家一起唱着歌,跳着舞,吃着各种各样的食品,高兴极了。到毛毛虫上台演讲时,它一个字也没讲出来,却开始吐丝,成了一个茧,过了一会儿,茧破了,从里面飞出一个美丽的蝴蝶。蝴蝶说:“谢谢大家,今天我太高兴了。”大家不约而同的说:“不用谢,我们今天也觉得非常高兴。”
今后,大家像以前一样过着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