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铃响了。窗明几净的教室里热闹非凡。
原来,同学们正热烈地讨论着生日会的事情。除了细心的小刚同学,没有其他人注意到了,在这明朗的教室里,还有人处身于阴暗的角落里,他就是李晓明同学。
李晓明坐在座位上,一边想一边掉眼泪: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谁会给我办生日会呢?
小刚看到眼里急在心里,他对小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他办一个生日会。”
李晓明生日那天,他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心里正难受着呢!忽然,他的爸爸妈妈冲了出来,李晓明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仿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时,同学们也把生日蛋糕捧了出来。李晓明的爸爸还用手机自拍记录下了这一家三口团聚的幸福的画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笑得合不拢嘴。开始许愿了,李晓明对着蜡烛闭上了眼睛,他心想:我希望以后的生日会也能这么快乐!然后,他一口气把蜡烛吹灭了。
生日会就这样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关爱,永远留在了李晓明的心里。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早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送给你一个惊喜!”妈妈说:“这是一个好主意。”
下午放学一回家,我忙学着妈妈的样子,围上了围裙。我拿出一根黄瓜,用水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我拿出四个红皮鸡蛋,在碗边把鸡蛋打碎,又把鸡蛋黄和鸡蛋清都倒到了碗里,用筷子搅拌好。之后,我往锅里放了色拉油,等油开了,我把鸡蛋放进锅里,我翻了五个个儿。之后,我放进了已经切好的黄瓜片。
正好妈妈下班回来了,我端上了这道菜,妈妈说:“这真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我好开心!谢谢你!”爸爸妈妈还说:“你长大了!”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是妈妈的生日。爸爸和妈妈的生日只差一天,真有意思。早上我起了个早,把自己的存钱罐里的零花钱偷偷的拿出来。
去买自己前几天在花店里为妈妈定的她最喜欢的百合花,自己又去礼品店给自己妈妈选了一张贺卡,把自己要对妈妈的祝福写在了上边,祝妈妈生日快乐!中午的时候我把自己早已准备的花和贺卡送到了妈妈面前,妈妈高兴的说;‘’贝贝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知道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还为妈妈准备了礼物,妈妈今天很幸福。这是妈妈过的最幸福快乐的一次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起床以后,我就收到了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打开电脑读着“礼物”,那是一件特殊的礼物——爸爸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读着读着,我仿佛看到了我出生的情景,因为我的到来,带给了全家人快乐和幸福。我的第一次笑,第一次爬,第一次站……23个月的时候上幼儿园的情景,去年上一年级的情景,爸爸妈妈都清晰地记着。
几年来,我给了爸爸妈妈无数的快乐,接下来我将继续努力,把快乐带给爸爸妈妈,把快乐带给全家人!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本来家人说好要给他庆祝的,可是当他放学进家门时,却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全家人为了给小明一个惊喜,故意隐藏了,让他寻找。忽然他们都冒了出来,同时打开插了蜡烛的生日大蛋糕和礼物,给小明向他祝贺生日。
首先,小明拉灭电灯,点亮了蜡烛,再许了几个愿。然后,吹灭了蜡烛。大家为小明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小明收下了生日礼物,把蛋糕分给朋友吃。
现在,每当小明回想起那天被“捉弄”的场景,他心里充满了感激。
在我生日的那天,我的好朋友送我了一份生日礼物——一支钢笔。
这支钢笔住在一个精美的红黄相间的礼盒里,打开它的“房门”,只见它静静地躺在淡黄色的丝绸做成的“大床”上。它穿着一件大红外套,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礼帽,脖子上系着一条金色的领带,腰间扎着一根金黄色的皮带,脚上穿着金黄色的鞋子,远远看去像一个风度翩翩的小绅士,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毕加索”。
这么漂亮的钢笔,我可真不舍得用它来写字,我要把它好好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