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有一个动物朋友,它叫小狗——麻花。它之所以为什么叫作麻花,是因为它最喜欢吃麻花,尤其是甜辣的,她喜欢吃麻花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麻花比骨头更香更脆吧。
麻花的头圆圆的,还竖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它身上毛茸茸的。如果你抱着它,那你就等于抱着一个暖手袋,特别温暖。麻花的小脚是梅花形状,踩在被子上,被子就成一幅画了。麻花走路一上一下,不仅可爱,还特别快。
麻花吃饭是比走路更可爱呢!它吃饭的时候要一个人边抚摸它,边吃饭,并且它吃饭要喝一口牛奶,吃一口狗粮,这也太享受了吧!麻花吃完饭就要睡觉,一睡能睡几个小时。它喜欢四脚朝天睡觉,并且在它睡觉的时候要特别安静,麻花只要听到一丝声响,就会醒来。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麻花一不小心,喝了一口爸爸的白酒,麻花辣得到处乱跑。麻花像疯子似的跑来跑去,还喝了妈妈的烫水,这下更辣了!
麻花是我的动物朋友,如果你喜欢小狗的话,那你也去养一只吧。
我家里虽然只有一种动物——鱼。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我爸爸买来了好几条鱼:有一条垃圾鱼、二条蓝宝石一母一公、二条火焰红,它们可爱极了!
垃圾鱼仿佛听得懂人话,我用手先点一下垃圾鱼,然后再点一下让它去的地方,它就会过去的,而且它吃垃圾的速度超快还吃得干净,我都想去抱它一下了。
蓝宝石母的是黑色的,公的是蓝色的。记得在我上一年级时,母的蓝宝石的嘴巴张的很小,我问爸爸是怎么回事,爸爸说:“它是要生鱼宝宝了。”果然过了几天,爸爸把那条鱼拿出来,用牙签窃开它的嘴。突然,它的嘴里吐出了很多鱼籽,爸爸把它们放在小鱼缸里,那里只有五十多条鱼籽没有其它的鱼。随后蓝宝石一公一母夫妻俩过得很自由自在,我一刻都不想离开它们。
那些鱼宝宝今年已经两周岁啦!它们已经能和大鱼生活在一起了,最大的已经有3厘米多了。现在我们家又生了一窝小的鱼籽也有50多条呢,它们欢乐地游着,像自由的小鸟一样。
我姥姥家养过一只猫,这个猫的名字叫“小可爱”,为什么要这么叫它呢?是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告诉你,它有一张特别可爱的小脸,樱桃小嘴上面有一个黑乎乎的小鼻子,它的眼睛像黑葡萄一样大,一样水亮。一身白花花的毛发和一条细长的小尾巴,可爱极了!
它不但可爱,还很乖,有一次我生病在家要喝药时,父母却不在身边,我就召唤出了我的小可爱,它飞快地跑到了我的身边,我摸着它的头说:“小可爱,你去把我的药拿过来,”。我刚说完,他就用自己的梅花脚飞快地跑向餐桌上,不管餐桌有多高,它也聪明地爬了上去,它嘴巴叼着药,他怎么下去呢?它先跳到椅子上,又叼着药跳在地上,它就这样把药拿到我的床前,它开心地伸出了它的小舌头舔了舔我,我感到的把它抱在我的床上,轻轻的抚摸着它的头,那时我俩开心地笑了。
这样的小猫你们喜欢吗?
“可爱顽皮狼祖先,看家护院真尽职。爱吃肉爱吃骨头,真是一个小可爱。”(打一动物)我问你这是什么动物。我想你已经猜出来了,没错!它就是狗。
这小狗,是我的小姨一位亲戚送给她的,我帮小姨抱着这个雪白的“小可爱”(那时候我正好到小姨家里去玩)放在客厅里,它在客厅里左顾右盼,看有什么可以躲起来的地方,每只小狗都是这样的,如果你来到一个非常非常肯本没有去过的地方时,你不害怕吗?
看着小狗,毛发的颜色和形态可以取一个好名字,之所以我小姨叫它——小布丁。
小布丁的吃饭,常常使我们发笑。我们的小布丁吃的是狗粮,它需要三洋东西吃饭,一样是水,打击都知道狗爱吃肉,所以第二样是香肠肉块了,先吃一口狗粮,再口一口水,然后向小姨要一块香肠肉块,我想这块肉一定很奇特,可以让小布丁下饭,如果水在远处,小布丁一定从容不迫地大步往前走去喝水。
我喜欢狗,我也喜欢小布丁,你们喜欢吗?
我的动物朋友是一只小狗,它叫布丁,它又是一只可爱的小母狗。可是妈妈工作忙,照顾不过来。没办法啦,妈妈就把布丁送到了姥姥家,我一万个不放心呀,怕姥姥照顾不好布丁。
布丁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一个又黑又圆的小鼻子。四条又长又细的腿,全身长满棕色的毛,又小又短的尾巴,摇来摆去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他喜欢吃肉和啃骨头,每一次爸爸炖大棒骨和炖肉时,他总是眼巴巴的看着,可怜极了。肉炖好了我们一开吃,它就不停的在我的身边走来走去,还时不时的看着我哼哼两声,好像再说:“还有我呢,别把我忘了,给我点儿吧。”我就给了他一块大棒骨。当然啦,是我啃剩下的骨头,布丁一看骨头就奔过去叼跑了,因为呀它怕我再抢回去。只见它按住骨头,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偶尔抬头看看我,又像在说:“真好吃啊!”
布丁喜欢在草地上撒欢儿,可是布丁跑的太快了,有时刹不住车一下子就撞在了树上。我还和布丁玩抓人游戏,就是我跑布丁在后面追,我跑多快它就跑多快,有时它甚至跑得比我还快呢。我会跑到一块大石头上,布丁就抓不到我了。只能在下面转圈干着急。
这就是我家的小布丁,多可爱呀!等妈妈有时间啦,我一定会把布丁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