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四年级的我作文
现在已经是高科技时代,汽车也是花样百出。但是还是没有解决燃烧汽油尾气排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污染问题。我想将来的汽车一定是环保型的,车的外形和现在的差不多,但是这种汽车的油箱多了化学程序就是把水分解成氧气和氢气供汽车行驶燃料,汽车的尾气排放口排出的是水,水还可以通过管道流入油箱继续提供汽车的行驶燃料。
现在城市堵车现象很严重。我的新型汽车具备多种功能,当堵车时汽车自动变成长翅膀的机器人飞上天空把你带到目的地。
旅游已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很多人喜欢自己开车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放松心情,吃住是个问题。我的新型汽车可以解决这一切。汽车里面有一个饮水机和一个食物制造器。还有,车里有一个按钮,一按,车座立即变床。
很多人怕车被盗,这车浑身都有指纹辨别器,坏人无论碰哪,都会感觉手一阵发麻。
我的梦想汽车也许功能不太全面,不过,如果有一天真的出现人们会很高兴的。
邢侗公园里的一切都在随着四季而变化。湖、亭子、林子,我都喜欢。
春天,万物复苏,公园中心的湖水缓缓的流着,亭子里有好多人坐在那里观赏美景,可林子里却不见人影,可能是新枝桠挡住了去路了吧!可是别有一番滋味。
夏天,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立在门口,像士兵一样,在迎接着人们,湖里热闹了很多:有人在湖里划船,还有人在水浅的地方戏水。亭子里这时候总会充满欢声笑语。我爱夏天的公园。
秋天,落叶纷飞,荷叶也枯萎了,这样的景色迎来了秋天。湖里寂静,没有一点声音,人们也不去林子里散步了,但亭子里依然欢声笑语,虽然这时的公园很冷清,但我也喜欢。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冬天下雪了,给湖面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让湖水可以温暖的过冬。林子里的树枝上,都是积雪,大地、亭子、树林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公园的四季都有变化,处处都美丽诱人,令我喜欢。
你们还记得之前我家养的小仓鼠小白吗?是啊,在这几天里,它非常孤单,所以我决定这个星期六带小白去小公园散步。
星期六,我早早就穿好了衣服,便带小白去散步了。到了小公园,哇,好多人那!他们有的在看报纸,有的在玩123木头人,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而我,就在遛仓鼠,我打开笼子,让它出来,谁知它却呆在笼子里东张西望的,不肯出来。没办法,我只能使用必杀技——拿它喜欢吃的玉米粒引它出来。说着,我便拿玉米粒引着它,小白看见了,两眼发光,马上爬了出来,过了一会,小白看我不给它吃,就生气了。我说:“别生气了,我逗你玩嘛!”它好似听懂了我的话,便不再生气了,而是开心地玩了起来。突然,小白发现有个洞,便跑进去了!我看了,心想:小白不会挖地洞逃走吧!没办法,我拿起小木棍挖着土,挖到一半,小白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原来洞里面有一只冬眠的大蛤蟆!看小白那滑稽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仓鼠——小白。
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可是却跟个小孩子似的,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那就是:淘气!
记得三年级时,我在操场上玩,找到一个正正方方的冰块,我说:“哈哈!冰沙包!”我就把它扔来扔去,结果,“啪嗒”一声,砸到了老师,我连忙跑过去道歉,谁想到老师并没有批评我,只是拍拍裤子,说了声:“下次别扔这种危险的东西了。”啊,我真丢人……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玩,想了一个馊主意:往同学书包里倒石子,我找了4名同学,两人带石子,两人调动同学的注意,我来灌。张禹和张思云去分散他的注意力啦!“嗨!你来一下。”“什么事啊”“我给你讲个笑话,从前吧……哈哈哈,后来吧……哄哄哄!”“什么玩意儿啊。”这时我和范希文还有李琪琪都已经灌好了,一会我和他们都躲了起来,一声尖叫声刺破了我的耳朵,“天啊!!!”别的同学都围了起来,我和他们都大笑了起来。“是谁干的?”老师问,“哈哈,还不是我们和刘祉含……嗯?”“好啊,是你们干的……”结果,我们当然受罚了。
这就是我———爱调皮爱捣蛋的小孩子!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广告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广告更是频频出现在各个电视台。广告有商业广告,还有公益广告。商业广告使不少企业起死回生,而不少公益广告却更发人深思。前不久,我看见了一则这样的广告:一天,一些人去池塘边钓鱼,他们钓了很久都没钓上鱼来,突然,一个人钓上了一只鞋子,这个广告虽然很短,可它告诉了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这个广告就是号召大家要保护环境。
钓鱼者钓了很久没钓上鱼,却钓了一只鞋子,说明这个池塘已受到了严重的污染。我们居住在地球上,地球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爱护这个大家,让它变成一个绿色的星球,这样我们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才会感到舒适。假若我们破坏大自然,大自然就会给我们报应。如果乱砍伐树木,树就会越来越少,最后引起沙尘暴;如果乱捕猎、滥杀动物,地球上就再也看不见动物;如果我们把垃圾往水里扔,就再也看不见鱼儿在水里自由地游动,人类也会因为生存环境恶劣而灭亡。这种场面想想都很恐怖,朋友们,你们希望这种事发生吗?不希望吧,那就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开始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