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多么渴望依偎在您的身旁,和您说说心里话呀,可是因为您太忙了,今天只好借着写信的方式,向您敞开我的心扉。
上个周六,你说好要带我去游乐园玩的,可是您却因为工作原因,只能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你可知道,我为了这一天等了很久很久,结果却是空欢喜一场。我很失落,很伤心,我想过恨您,为什么说好的事情要反悔呢?但是我又一想您这么努力的工作,还不是为了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我就不敢再恨你。
每次放学都是爸爸接送我,您很少接送我,看到别的同学都是妈妈送妈妈接,我心里想:为什么我的妈妈从来不会接我,为什么别人都是妈妈接送,而我却不是?我很想跟您抱怨几句,可是每次见您下班后疲惫的身影,我到嘴边的话,只好自己跟自己说。你干嘛又咽了下去。为什么要跟妈妈要求那么多?你难道没有看到妈妈每次下班儿后有多么的累吗?
*时您很少管我,每次周六周日都是我自己在家,等到中午时您才会下班儿跟我一起吃午饭,然后又去上班儿。我多么想让您多陪陪我啊,哪怕陪一天也行啊,可是您说周六周日顾客太多,柜台上一个人根本就应付不过来,您要是休假,上班的那个阿姨不就太累了吗?所以您只好扔下我去上班。
虽然您很少陪我,但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我最亲的人。我爱您,我的妈妈,我的女强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