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把长长仿真的枪,他是20xx年春节时买的,当时是我在茫茫枪海中发现了他,我珍惜他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光。我想他永远留在我身边,直到死亡。
枪在人的印象中,往往是凶恶可怕的,可我不那么认为。只要他们不伤人,一样能成为我们人的朋友。他长五六十公分左右,细细的枪管粗粗的枪身,再加上那厚重的弹夹和那精准的镜头,就组成了这把威武而又帅气的枪。枪身上有一条条细细的螺纹缠绕着。这些螺纹排列得很整齐,它们都有自己的位置,把枪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喜欢他打得准射得远。在十几二十米的地方瞄准一片树叶,只听砰的一声,一片树叶的根被打断了落了下来。一次,我和枪枪做了一个恶作剧。有一年初秋,小区的那棵梧桐下站着一位老人在看梧桐落叶。我想:给他来个恶作剧,让他误以为一叶落而知天下秋。我给枪枪装上消音器,瞄准梧桐叶射了下来。那位老人不禁说:啊!秋天真的来啦。其实只是一片梧桐落了下来而已。一把仿真的枪也有这么大的威力,如果把他放在家里,保准能驱灾避邪,阎王爷看到了也要退让三分。但他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有一次他不小心走火了。子弹把对面人家的玻璃差一点儿就打破了,我吓坏了,我拿起枪枪赶紧逃走躲了起来。
他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每当我受到挫折,他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一次,我偷拿了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东西。爸爸知道了,大发雷霆非要找到我不可。我在房间里躲着,对枪枪说:我也没犯什么错呀?我用我自己的钱,为什么爸爸还说我呢?我很委屈,不知道爸爸为什么打我。可枪枪却无动于衷,我很希望枪枪他给我出法子。这时,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幅画面。我发现枪枪来安慰我了,帮我解决了困难。我的心里突然变得温暖起来。枪枪你可真够哥们!
枪枪,我喜欢你,喜欢你那漂亮的枪身,和对哥们我的照顾。枪枪,咱俩永远是好朋友!
我是一枝铅笔,一枝漂亮的铅笔。
我的小主人刚上学的时候不懂得珍惜我,他写完字以后从不把我放回到铅笔盒中,总是随手往桌上一扔。我常常会摔到地上,有时轻轻的滚落,有时重重地从桌上飞落下来,严重时还会把我尖尖的、漂 亮的头摔掉,我很生气,气小主人不知道好好保护我,我决定要好好惩罚他一下。
一天,机会终于来了。小主人写完字后照常没把我放回”家“,我悄悄地藏了起来。上课铃响了,这节课要进行语文考试,小主人开始打开铅笔盒找铅笔。糟了,铅笔盒里只躺着一只笔头粗粗的铅笔, 其它的笔都哪儿去了?小主人开始满桌子找,当然看不见我的踪影。他又把书包翻了一遍又一遍,也没有。看着旁边的同学都已经开始答卷,这下小主人可真得着急了。无奈之下,小主人只好拿出那枝 粗头铅笔答卷。中午放学前,老师公布成绩,我的小主人因为卷面太乱,竟然没得分,而且还找了家长。看着乱乱的卷面,小主人惭愧地低下了头。
回到家后,小主人和妈妈一起想办法,最后的结果是我的身上贴上了小主人的名字。尽管我不太喜欢这样,会感觉怪怪的,有时还喘不过气来,但至少说明小主人在乎我了,他不愿意我无家可归。而且自从经历这件事后,我的小主人每次用完我都会把我及时放回铅笔盒中。我每天高高兴兴的和小主人一起上学,一起放学,现在的我开心极了!
小黄是我家的宠物狗,我非常喜欢它。
小黄是我给它起的名字。它的毛金黄金黄的,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它的尾巴总是翘了起来,可爱极了。我想:好一个耀武扬威的家伙。
小黄最喜欢吃鸡翅膀,每次妈妈炸鸡翅的时候,它总是乖乖地呆在一旁,伸起舌头静静等候。等到开餐时,它围着鸡翅转,先用舌头舔一舔,在慢慢地享受,最好用 牙齿咬断骨头,有滋有味地大嚼起来。说它贪吃,的确是啊!要不怎么会吃得津津有味了!
当我们带它去散步的时候,它老爱闻来闻去。它要尿尿,从不偷偷摸摸,摆起尾巴,站在一旁,抬起一条后腿,嘻嘻~~。我和爸爸笑得合不拢嘴。
小黄的鼻子还很灵,有一次,我和爸爸趁它不注意,躲进草丛里。小黄很快就发现我们不见了,它一点也不着急。拿出它的“定位探测仪,”嗅了嗅,顺着我们的气味找了过来。
小黄的脾气可不好,它一生气,就会跳到桌子上,把桌子上的东西踢下来。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地生气勃勃、耀武扬威!
前几天,妈妈给我带回来了一个小猪储蓄罐。并且对我说:“小风,以后你可以把你自已的零用钱放在这个小猪储蓄罐里,就不用当心没地方放了。等存多了,就可以买好一点的东西。”
这个小猪储蓄罐很可爱。小小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大大的鼻子,金光闪闪的胖身体,再加上短而有力的四肢,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金猪。样子非常逗人,让我爱不释手。于是,我每天努力干活,接连五天,就从妈妈那赚了5元钱,我高兴的把他放进小猪储蓄罐里,小猪储蓄罐好像对我笑了,仿佛说“主人,你以后尽管把钱放我这保管,我保证你一分不少。”
今天中午,我在家里感到很热,就想买块棒冰吃吃。我走到小猪储蓄罐面前,正想打开小猪身体下的盖子,把钱取出来,去买棒冰。这时,我看见小猪的表情,它好像很生气。我突然觉得夏天虽热,但总不能把我们晒死。只要喝几口水,吹一下电风扇就行了。于是,我放下小猪储蓄罐,并且对它说:“小猪,你放心,我以后要用硬币把你喂得饱饱的。”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储蓄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