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四年级作文(扩展
三天假期已经过了, 现在该回到我们的学校了。
想起老师要我们回家做的家庭作业。我的心就砰砰跳了起来。为什么会怦怦跳起来了呢?是因为我的家庭作业一个字也没有动,在家一个劲儿玩电脑,玩手机,看电视。就用了一天时间,再去上街。回来又开始玩电脑了。所以就一个字也没有动,而且在家本子,书还有笔都没拿出来过。哎,真后悔啊!
不一会儿,就到了学校的寝室,把书包放下。坐在床上,想起老师那严厉的眼光的时候。我的身上都在麻,是因为我的作业没做完。哎!不想了,我就用我最快的速度来写作业。作业做完了,可是写的字不太好看,不管了还是去教室吧!
来到教室把作业给组长,第二天,老师来上语文课的时候拿了一个本子,我一看和我的本子一样,不会是我的吧!我心想。这时老师说:“这个本子上写的字太丑了,是我一生中见过最丑的字”。我心跳起了舞,生怕是我的本子,我在班里的字就写的不怎么样,一写快了,草了起来,不就更不好看了吗?老师把这个人的名字念了出来,啊?不是我,我还以为是我呢?一下子心里安静多了。还好不是我啊!这一次我的小心儿都在使劲的怦怦跳。这一次跳的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