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在绍兴柯桥,这里风景十分优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儿盛开。
二、三月的时候,瓜渚湖的东岸公园开满了深红、浅粉的梅花,如果在粉红色的梅花雨下搭浅粉色的帐篷,那可是别有一番韵味呢!梅花谢了,樱花又笑了。如鹅毛般洁白的樱花开满了整个公园,在樱花树干上,偶尔会发现蜗牛,我们还可以捉蚂蚁,都是一些乐趣满满的事。
湖两边是美丽的柳树。柳树的枝条轻轻地垂到湖面,像是可爱的小女孩在梳头发。微风拂过,柳枝又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们很喜欢折下一根开了很多嫩芽儿的柳枝玩,玩够了还可以当花环戴在头上。若是有很短的一段,甚至可以扎在手腕上当手环。
四、五月间,道路两旁的田里,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起舞,远远望去,像一块金色的地毯。
等到六月,池塘清澈的水面上,又点缀了优雅高贵的荷花,像是给池塘穿上了一条漂亮的裙子。荷花有粉的、紫的、还有几朵黄的。池塘也很高兴,它让荷花开得更美了。
金秋的八月,当桂花盛开时,整个小区里到处都是浓浓的桂花香,大家都如痴如醉,仿佛置身于香的仙境。我也很喜欢这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家乡,要是你想领略更多这里的风景,就快来吧,柯桥--美丽的水乡的大门永远为你开着哦!欢迎你来这儿做客。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寒假,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因为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那时我就可以和我爸爸一起回到我的老家——美丽的大洋。
别人只知道大洋是一个避暑胜地,夏天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但在我的记忆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恰恰是冬天的大洋。
如果冬天的时候你去了大洋,你看路边,松树上,你看到过冰挂吗?就像一条长长的口水。还有那山上松树的松针上,草叶上,开满了晶莹剔透的银花。
冬天的大洋不仅风景美,人也美。
今年寒假我回去,带回去了很多的东西,但是我爸却说他还有事,把我和物品丢在了车站,我望着他远去的背影,还来不及叫他,就被我背上的物品压的喘不过气来了。唉,我只好自己硬着头皮上了,正在我准备用劲时,一个面目慈祥的叔叔走了过来,他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是谁家的孩子啊?怎么拎着这么多东西?我又意识到和他说了,没想到他说我刚好路过你的家,我帮你拎一下吧。我连谢谢都还没说,他就帮我把东西都拎走了。
我家的旁边就是一条水沟,十分清澈,里面还若隐若现一些小鱼呢,然而你却未曾想这条清澈的水沟,曾经也是一条臭水沟。还有戏台前的广场上,车子规规矩矩的停在停车位里面,你可知道曾经这里的车子东一辆西一辆地停着杂乱无章。现在街道上可以用一尘不染来形容呢!以前每个人身前的火笼没有了,因为每个人都穿着保暖的棉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大洋不仅风景美,乡土美,人更美。冬天的大洋美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美是要让人们自己去发现的。哦,来吧,到冬天的大洋来玩吧!你会发现他许多不一样的美。
我的家乡饶河是一个边疆不城。这里没有工业污染,安静清新,美丽富饶,生活舒适。每当晨光熹微的时候,人们都早早的起来了,在通江路边徘徊,呼吸着新鲜空气。老人们、姑娘们在这儿练太极、舞剑、跑早操,各种各样的人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好不热闹。当阳光一点一滴地洒向大地时,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地走进美丽校园,从校园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晶莹的露珠在草尖儿上滚来滚去,好像也听得津津有味呢!
太阳徐徐上升,霞光四射,这时,通江路上的人寥寥无几,大多都在农贸市场。在农贸市场里,商贩们扯着嗓子吆喝着,想多招来一些顾客买自己的货物。消费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着个菜篮子在市场里穿梭着。在这一片热闹非凡的吆喝声中,还夹杂着顾客们爽朗的笑声。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红脸醉汉,跌到了河的那一边。把水映得一半红,一半黄,这真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啊!家乡的黄昏是恬静的,路边的花草都在晚风中安静的睡着了;家乡的黄昏又是热闹的,在江边洗衣服的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一些老婆婆还在这里练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悦耳的腰鼓声划破了夕阳的宁静。
太阳落下了山,夜幕来临,月亮高高地悬挂在深蓝的空中,星星眨巴着眼睛看着人们。每当这时,通江路上华灯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给美丽的通江路披上了一件华丽的彩衣,使它显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加五彩缤纷。
我的家乡很美很美,它一年四季都着不同的美。
春天悄悄地走来了,家乡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桃花红遍了山,红遍了水,甚至连蓝天都染得鲜红。当然,不止是桃花,还有冰清玉洁的梨花,白生生的槐花和色彩艳丽的牡丹花。如此美丽的花儿,把鸟儿们来了。听!它们在干嘛呢?原来是它们在观看节目呢!看!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空中唱着甜美的歌。它俩的表演让观众们沉醉了,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春天,万紫千红的季节!
莺歌燕舞的春天转逝而去,只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热情的夏天接了春姑娘的班。它让向日葵迎着风开放,让雷公和雨伯降下了雷阵雨,让空气焕然一新,又让美丽的彩虹挂在天空,令大地蓬勃生辉。荷花姐姐照着闪亮的镜子化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走了,秋天匆匆忙忙地跑来,生怕迟到了。火红的枫树映在江上,像一片片“满江红”,一望无际的麦田翻滚着金色的麦浪,喝醉酒的高粱爷爷笑弯了腰,火柱子灯笼高高地挂在树上,像是在开家庭联欢晚会呢!
瑞雪飘飘的冬天来了,大地上一片白茫茫。空气中飘扬着梅花的微香,它无意在暖春与百花争艳,不在仲夏去享受阳光雨露,也不在盛秋中观赏美景,反倒在这寒冬中暗自开放,在刺骨的北风中,散发着令人迷醉的清香。怪不得诗人用“凌寒独自开,为有暗香来”这样的千古绝句来盛赞梅花。世上花儿千千朵,又有几朵能像梅花一样迎寒开放呢?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绝景:暖春姹紫嫣红,仲夏如梦如幻,盛秋硕果累累,隆冬瑞雪飘飘。
我的家乡就是这样一个拥有绝世美景的地方,它的名字叫——桂林!我爱我的家乡!
我常常想,常青的地方在哪里?我想知道,但我不想去,因为我爱四个不同季节的家乡。
冬天来了春天,树枝和树叶已经萌芽,一直沉寂一整个冬天的草已遍布全球,带来了生命。春天的细雨清晨总是凉爽的,人们不禁打了个寒颤。在我的家乡走过林琳的小路,它变得神奇。夜晚,冰雪融化,大地生了绿叶,路边的野花静静地打开了。好!这是该国春天田野的气息!
当你沉浸在春天的气息中时,夏天就会到来。我家乡的夏天并不凉爽或温暖,我非常喜欢它,但总有蚊子来到鹌鹑蛋。如果你不把它咬成“猪头”,你就不会放弃。夏夜的星空将让你陶醉,无法自拔。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中,不时有一两颗星刺穿银河系并进入黑暗之中。它们在夜空中发出相同的光。它们颤抖,给天空一些光和湍流,给黑暗一些闪烁的阵阵。有时,你会看到一颗明亮的星星,它会轻柔地发光并吸引你的目光。
夏夜的感叹过去了,然后是秋天。它来了,它带着火红的枫叶来到这里,使得稻田里的稻米变得金黄。树上的果实变得沉重,树枝被压在地上。枫叶是秋天最具代表性的东西之一!当你在山区和森林里时,你会去枫林取样吗?
雪,满天的雪,雪落,大地是白色的,你见过吗?它很漂亮,这次总是穿着厚棉布外套,配有棉手套和雪人和朋友一起。即使手被冷冻和红色,我也不在乎。寒风有时会袭击树梢并袭击我们。我们跑进房间,看着没有停在外面的雪。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你还是一样吗?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