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是一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它就是怀来。怀来县位于我国河北省的北部。这里可是非常美丽的哦!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怀来的四季风光吧!
春天,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动物们都跑出来做游戏,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柳树姐姐的头发又变长了,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乌龟也醒了过来,大地上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夏天,大树茂盛得不得了,像一把把巨大的伞。人们有的在大树下乘凉,有的在大树下游戏,还有的在大树下下象棋。夏天的景色也很美,红红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大地光芒四射。下雨的时候,雨滴连起来像一个大大的帘子挂在天空。美丽极了!
秋天,落叶缤纷,红叶满山,五谷丰登。金黄的田野里苹果,鸭梨,葡萄,海棠,都成熟了,真是瓜果飘香,硕果累累。山上全是红叶,黄叶,许多都在天空中飞舞。
冬天,白雪纷飞,北风呼啸,西风凛冽,寒风刺骨。天上,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似一个白色的世界。树上,房顶上,全都覆盖着非常厚的积雪。许多小动物们都回家里睡大觉了。
啊!四季的怀来是多么美好!有生机勃勃的春天,酷热无比的夏天,五谷丰登的秋天,还有白雪纷飞的冬天。
啊!我的家乡多么可爱,多么美丽!
我的家乡真的是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爱我的家乡——怀来!
我爷爷的家乡在临安的长溪村,村里的空气可清新了。我走在青草间的小路上,望着远处的青山。山上有着茂密的树林,山下有成片的田野,种满了水稻和蔬菜……
山那边有条小河,河面上有小船;河里有鱼,有虾还有小青蛙。下雨时,小河溅起了小小的水花,小雨击打着泥地,隐约还能看到小水坑里的几只小蝌蚪呢。
我爷爷家里有个小鱼塘,我和爸爸经常在鱼塘边钓鱼。鱼塘里有很多种鱼,有许多草鱼、鳊鱼、鲫鱼,还有两条很特别的鲤鱼。
爷爷特意叮嘱我们:“这两条鲤鱼你们可不能钓上来哦!”可是一不小心,馋嘴的鲤鱼一下子就上钩了,我一看:哇!原来是一条红色的大鲤鱼,好漂亮啊!原来鱼塘里的两条鲤鱼,一条是红色的,一条是黄色的,非常漂亮,爷爷可不舍得被我们钓上来呢。我和爸爸不一会儿就钓上来了几条鲫鱼,鲫鱼在晚饭时就被做成了鱼汤,太鲜美了!
鱼塘边上还种着猕猴桃,等成熟的时候,爷爷就会叫我们去摘。我和妹妹一边摘一边吃,比妈妈买的进口猕猴桃好吃多了。
爷爷的家乡就是我的家乡,我可喜欢这个村庄了。
我美丽的家乡在xxx镇,这里景色优美,十分迷人!
春天,桃花开了,那一张张粉红的笑脸展现在眼前,它那淡淡的清香引来一群群可爱的小蜜蜂,我静静地看着它那粉嫩的小脸蛋摇晃着,这时,我仿佛自己就是一朵桃花,开在高高的树枝上,望着一只只小蜜蜂围绕在我身旁,似乎在给我的美丽打分。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来,我不是桃花,而是在看桃花呀!
夏天,荷花开了,十分美丽,它是粉白色的,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对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荷花的香气引来一只只可爱的小蜻蜓,我在岸上静静地看着它,风儿把它吹得忽上忽下的,似乎在向我点头似的。
秋天,菊花开了,菊花的颜色真多啊,红的、黄的、白的,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地霜,它那可爱的小脸蛋吸引了我,我觉得那就是老师的笑脸。
冬天,空气中弥漫着薄雾,一缕缕、一丝丝,我觉得我是一颗柳树,身上毛茸茸、亮晶晶的,似雪非雪,似冰非冰,这是我仿佛也是一朵雾凇,啊,原来我是在看雾凇啊!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我家乡的美是独一无二的,接下来,让我来价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春天,万物复苏。小树苗长出了嫩绿的杖条,小草从地下悄悄地钻出脑袋。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变成小溪,小溪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夏天,太阳像个大火球。树木也长得葱葱茏茏,挡住了炎热的太阳,让我们能凉爽的度过夏天。
秋天,山上的落叶越来越多,瞧!有一片叶子好像很舍不得大树妈妈呢!这时候,秋天为我们献出了许多水果,有苹果、梨子、柿子等……许多可口的的水果。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好像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小青蛙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大坑,正在里面睡觉呢!小松鼠在秋天收藏了许多松果,正在树洞里吃呢!有时也会到外面走走,看看春天是不是要来了。
我家乡的美是独一无二的,对吗?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它位于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戴家埔乡,是江西省与湖南省交界处。
春天,家乡的山上开满了杜鹃花,杜鹃花的颜色十分的多,有红色、黄色、白色,非常好看。石榴花也开了,红红的像一簇簇烈火在燃烧。小燕子从天空中掠过,叽叽喳喳的叫着。有时下着濛濛的细雨,雨后的山像一块刚浸湿的花头巾,五颜六色,光彩夺目。
盛夏,树木郁郁葱葱,高悬在天空中火红的太阳光芒万丈。蝉被热的拼命叫“知了、知了”。但夏日的夜晚却拥有格外宁静的景色,那皎洁的月光像一条银白
色的长带子,围绕着碧绿的垂柳,柳树在微风的抚摸下,轻轻地摆动起它的秀发,跳起了轻柔而又优美的舞蹈。
秋天,山上一片金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正在飞舞的蝴蝶;燕子看见地上的落叶好像是看见了一封电报,告诉他们要回北方了。田野的稻子变成了金色,从远处看,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树上的苹果笑的脸都红了,好像正在向小朋友招手说:“快来吃我吧!”
冬天,大片的雪花从天空悠悠的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起舞。整个世界变成了银白色的天堂。
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真美!
我的家乡在杭州,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尤其西湖更是一颗引人注目的明珠。
春天,西湖边的柳树垂下了腰,犹如一个个少女在梳妆。杨柳的枝条,翠绿翠绿的,仿佛绿丝带一样的倒垂下来,正如唐代贺知章所写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夏天,花港观鱼的荷花开得很旺,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使人陶醉。小鱼从水中游了过来,仿佛给荷花讲述昨天的故事。蜻蜓在荷叶停了下来,看来它
把荷叶当作停机坪了。
秋天,白堤旁边的菊花欣然怒放,发出了诱人的香味。梧桐树的叶子转眼间变成了金灿灿的黄色,一阵秋风吹过,几片叶子从梧桐树上飘落下来,仿佛金色的小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
冬天,如果你有幸来到断桥,就可以看到白雪从天上飘落下来,给断桥披上了一层厚厚的衣裳,走到断桥上摸一摸,松松软软的,好像羽绒被一样的柔软。
看!这就是我的家乡杭州,你们觉得美吗?
我的家乡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有金色的渔寮沙滩,结满葡萄的葡萄园,古老的蒲壮古城而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棋盘村。
棋盘村的景色很美,尤其是夏天的葵花园。踏进荷花园的大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满池的荷花。碧绿的荷叶,美丽的荷花,有的荷花还没开,那可爱的花骨朵儿像一个桃子;有的刚开,中间的花瓣一个劲地向外展开;有的已经全开了,像一个个荷花仙子;还有的荷花已经枯萎了,结出了新鲜的莲蓬。把里面的果实挖出来,咬一口,嗯,真香。一阵风吹过,一池的荷花翩翩起舞,我也跳起了舞。过了一会儿,风停了,我停止了跳舞。我走在这满池的碧绿中间,仿佛走进了人间仙境。
荷花池中有一座小桥,穿过小桥可以看见一个古色古香的亭子,亭子里有许多石桌石椅,村里的人们经常在这里乘凉、下棋。
走出亭子,沿着弯弯曲曲的木板走到尽头,就可以看到一块空地,空地上有一块刻着“棋盘村”几个大字的石头。空地上有一些大大的棋子,就好像有两个巨人正在全神贯注地下棋。
这就是美丽的棋盘,这就是新农村建设给人们带来的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为我的家乡而自豪!
我的家乡在宿迁,这里是历史上著名的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古老的风光孕育着勤劳智慧的人民。
这里是历史悠久的地方,古老的大运河静静地流淌着,滋养了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项王故里安静地矗立着,好像在诉说着千古流传的故事。项王故里的大门口,有一座项羽骑马的雕塑,看起来很威武,彰显着“西楚雄风”。穿过大门,走进院落,让人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项羽手植槐。据说,这是项王亲手种植的槐树呢。人们望着这颗古老的槐树,就会联想到项羽,也好像穿越到了两千年以前。走在这里,人们仿佛听到了“四面楚歌”、看到了“背水一战”。项王永不认输、坚持到底的精神也代代相传。
这里河清水秀,风景优美。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风光独特,景色宜人。每年都吸引不少游客。五月的衲田花海姹紫嫣红、繁花似锦:红的、黄的、紫的、粉的……它们都在争奇斗艳,简直是一片花的海洋。清风拂面,飘来阵阵花香,让人心旷神怡。这里林深竹茂,也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石桥、小溪、秋日的红枫、夏日的白莲……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
啊!我美不胜收的家乡,我喜欢你。我现在要好好学*,等我长大以后,要把你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村庄里。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我都非常喜欢。现在,让我来介绍家乡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