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星期五晚上我在写作业,突然感到迷迷糊糊。
我听到一段熟悉的音乐,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呢?我开始寻找。我听见一个细小的声音:“主人,主人,是我!”我回头一看,是我的笔。我说:“你怎么会唱歌呢?”笔骄傲地说:“我不但会唱歌,还有很多功能呢!”笔又说:“我以前的兄弟姐妹用起来经常没水、漏水,把小主人的衣服弄脏了。现在科学家在我身上安装了微型吸水器。如果我漏水了,微型吸水器就把漏掉的水吸进来,然后微型报警器就响起来让小主人换笔芯。”我说:“你太神奇了,我喜欢你。”听到这句话,笔高兴得跳了起来。
笔又说:“我还会吸收太阳光呢!当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会把太阳光收集起来;等晚上、阴天或没电的时候,我就会发出光芒,你照样能写字。”……
我正专心致志听着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辰辰、辰辰,写着作业怎么睡着了?”我醒来后‘发现是妈妈在叫我,原来这是场梦啊!真希望妈妈没叫醒我,让我继续听它讲它那神奇的功能!
我希望梦想成真,我渴望得到一枝这样神奇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