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四年级作文(扩展
在我的记忆里,我已过了不知多少个快乐的星期天。有一个星期天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至今难忘。
那一天,是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被这炎热的天气逼着开了空调,一进房间就感到一阵凉爽的清风向我们扑来,我和爸爸便开心地说:“哎,真是开空调舒服,心里都不烦躁了!”我便躺在床上享受凉爽的风。可耳边又听到了“嗡嗡”的声音。原来有一只蚊子在我的腿上享受者它的“午餐”呢!这下把我急坏了,我就瞄准那只蚊子往下打,“啊”我尖叫了一声,这到好,蚊子没打到,把自己的腿打得通红,蚊子就立刻飞了出去去,原来窗户没关紧,害得冷气都跑了。我走上前去关好窗户,在外面喝水的爸爸又一声尖叫,急忙叫我开门门,就连妈妈也冲了进来。
我一看,哇!那只蚊子带着它的“大军”向我们冲来。我想:刚才我打的那只蚊子难道是它们的“总统”?我急忙关门,可还有部分蚊子冲了进来,对我们是又叮又咬。妈妈惊恐地说:“冬冬,你是不是得罪了蚊子?”我粗声说:“妈妈别怕,我们不能向蚊子屈服,我们还有杀虫剂和蚊香呢!”爸爸妈妈听了这句话,就立刻拿起杀虫剂对蚊子喷射了起来。我也赶快点起了蚊香,然后拿起杀虫剂喷射了起来。果然,不到十分钟就把蚊子消灭掉了。我们终于赢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之后,我们便开始清理“战争”现场......
这个星期天是我最快乐的星期天,真使我终身难忘。
春姑娘渐渐离我们远去,夏姐姐又迈着轻盈的脚步朝我们走来。荷花绽开了花苞,西瓜又大又甜,树木渐渐茂盛。夏,是多么惹人喜爱。但是,有一种昆虫给夏日增添了一份“生气”,它可是“夏天的主角”噢。
“呀!痒死我了!”我坐在床上边挠边尖叫。虽然有蚊帐,然而这一切并没有什么用。
可恶,看来必须得反击啦!
敌人的智商很高,但是我们也不能示弱。
正巧,蚊帐上停着一只蚊子。复仇的机会终于来了。看我的“如来神掌”,哈哈,被抓住了吧!我抬起手一看,蚊子呢?
我跑出房间,拿起苍蝇拍,冲进房间。蚊子还在蚊帐上,我抡起苍蝇拍向蚊子打过去。哎呀,竟然还没有死!
看来得升级一下我的工具了!于是我放下苍蝇拍,拿来了我的捕蚊神器:电蚊拍!我一手拿着电蚊拍,一手扶着床在蚊帐里挥来挥去。现在应该被灭了吧。我关掉电源,才发现蚊子还在蚊帐里面。
这时,妈妈进来了。“快来帮我‘歼灭’这只蚊子。”我说。“你怎么连一只蚊子都打不死呀?”妈妈说。“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妈就一巴掌向蚊子拍去,“啪”,蚊子粉身碎骨。
蚊子死了,我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其实想消灭蚊子安心睡觉并不难,只要从自身做起,人人爱劳动,讲卫生,环境好,害虫们就难以生存繁殖,你说呢?
昨天晚上,我睡梦正酣,突然听见“嗡嗡嗡”的声音,蚊子吹着喇叭,肆无忌惮的在我的做耳边盘旋。我转了个身,它又开始在我的右耳边鸣叫。我不胜其烦,用被子把头蒙起来。过了好一会,我实在喘不过气来了,又把被子掀开。可是没过几分钟,又听见那可恶的“嗡嗡”声了。
我索性直接爬起来,拿起花露水,左喷喷,右喷喷,强烈刺鼻的味道喷的我自己都睁不开眼睛,左一个,右一个,止不住地打喷嚏。我连忙跑出房间,过了几分钟,心想:“这回蚊子应该都逃之夭夭了吧?”心里一阵窃喜,我赶忙跑回卧室,可是蚊子还在房间里叫嚣着,真不知该怎么办了?我被蚊子折磨的实在熬不住了,盖上被子竟呼呼睡着了。
不知什么时候,一阵钻心的奇痒惊醒了我,打开灯一看,天哪!又是这帮“吸血鬼”,咬的我遍体鳞伤,“红包”连绵不断,我抱怨着去客厅找电蚊香,插上电源,打算给它点颜色看看。
我在蚊香袅袅的香烟中再次钻进被窝,一股刺鼻的味道直冲我的鼻腔里。不管那么多了,只要能制服蚊子,呛点烟无所谓啦!没想到这么大气味竟然没熏死它们——我刚刚闭上眼睛,嗡嗡声又开始了,我只能去求助爸妈。爸爸妈妈帮我拿出蚊帐,我们七手八脚的搭上蚊帐,这下终于可以全方位保护我了,我心想着:“小样,这下看你怎么咬我?“没有再听见蚊子的喇叭声,我一觉睡到了天亮。在这场人蚊大战中我们全家总动员,取得了最终的胜利。Happy!
夜色渐浓,一轮明月爬上夜空。有了星星的陪衬,明月显得更加明亮。
洗完脚,我穿上拖鞋走向卧室,迅速爬上床,懒洋洋地关上灯,准备美梦入眠了。讨厌的蚊子似乎不想让劳累了一天的我睡个好觉。不一会儿,一只蚊子开始亲切地问候我了。它一会儿在我耳边嗡嗡嗡地唱歌,一会儿在我胳膊上不断地游走。望着这个肆无忌惮的不速之客,我实在按捺不住了,生气地穿上拖鞋一溜烟地跑出门外去拿我的宝贝——苍蝇拍。
蚊子似乎一点也不怕我,仍然在那里悠哉悠哉地飞着。等着那只蚊子卧到墙上,我迅速拿着苍蝇拍,对着蚊子就是一下。苍蝇拍落下的墙上便多出了一个小红点。看着墙上那只扁扁的蚊子,我还是有点于心不忍,毕竟它身上流着我的血啊。
其他蛟子看到那只蚊子的遭遇,估计害怕了,立刻躲得无影无踪。我不禁喜上眉梢,空空的房子里终于安静了。可我转念一想,万一我睡着了它们又出来叮我怎么办?
“对呀,我可以装睡引蛇出洞啊。”我突发奇想,不禁为自己的机智聪明得意起来。于是我跳上床,假装睡着了,一动也不动。不一会儿,蚊子果然以为我偃旗息鼓了,悠哉悠哉地出来了。有一只蚊子,探头探脑地落到我的左胳膊上,先叮我一下,试探我睡着了没有。它看到我一动也不动,就开始放心大胆地吸我的血了。
我暗暗欣喜,这家伙终于上当了。趁它不注意之际,我慢慢地抬起右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左胳膊狠狠地拍下去,没料到竟被它灵巧地躲了过去。
就这样,我和蚊子一直战斗到了深夜十二点,依然难分胜负。后来我实在是太困,一下子栽倒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胳膊上又多了一个红痘痘,一定是那只蚊子干的。
可恶的蚊子,今天晚上再战!
哈,**了!我完成了作业,奔向楼下的小公园。出乎意料的是我刚一到,就被蚊子的探察兵给发现了,于是,一大群蚊子凶猛地向我扑来,它们在我头顶上飞来飞去,试图想俯冲下来,叮我一口,哪怕吸一点血也好。
这群蚊子真是见了人不要命,唉,人嘛,总要有点绅士风度或者君子气概,对一群小小的蚊子还是忍一忍,就当没有吧!
可这一忍反而使它们更加猖狂,有一只蚊子竟然趴在我的手臂上,幸好我及时发现把它赶走,不然,它可要占“小便宜”了。
我刚把这只蚊子送走,又来了一个不要命的,我只能逃了!
我绕着公园狂跑三圈,向四周望瞭望,一只蚊子也没有了,于是,我找来好友,放心地玩了起来。
“嗡—嗡----”突然,我耳边传来了一阵阵蚊子的叫声,我忙抱头一看,我们被蚊子包围了!
这下我可火了,我决心打死几个“吸血鬼”。“啪”,我突然间来了个无影掌,几只蚊子便飘飘悠悠地落在了地上,挨了好友一阵子臭脚。这下蚊子大军慌了,但仍把我们紧紧地包围,于是,我又来了个威太气功,把蚊子军团成员纷纷打落掉到地上。剩下的蚊子见势不妙,连忙撤退。即便有不服气的,也只在我头上嗡嗡叫几声后便不得不飞走了。我和好友得意地大笑起来。这时天色已晚,我和好友道了别,施了个陵波微步,“飘”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