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暖和;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好吃的冰激凌;有人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有硕果累累;还有人喜欢冬天,因为有洁白的雪你们要问我喜欢哪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喜欢夏天!
夏天,花草树木都很茂盛。美丽的粉红色的荷花亭亭玉立,真不愧被人们称为“花中仙子”。还有一种花,你们肯定忘记了,那就是向日葵。一大片金黄色的向日葵,与绿色的田野相映生辉,美不胜收。等到成熟的时候,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瓜子了。夏天绿树成荫,如果外面热的话,就可以到大树下乘凉啦!
夏天特别热。如果温度达到了30度以上的话,我们就可以去游泳了,到泳池里嬉戏玩耍。中午,骄阳似火,树上的蝉儿都变了音,好像在说:“太热了!太热了!”小狗吐着舌头,散发热气
夏天还有很多美食呢!家乡的桃子、葡萄、西瓜都特别美味,也是纯绿色食品。
夏天是迷人的季节,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非常喜欢夏天。
有人喜欢莺歌燕舞的春天,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有人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而我喜欢绿树成荫、鸣蝉声声的夏天。
夏天是美丽的。我漫步来到荷花池旁,惊讶地发现满池的荷花都盛开了,不禁赞叹:“哇!荷花多美呀!”小鱼儿把荷叶当作“阳伞”,围绕在荷花四周游来游去。小水珠在荷叶上轻轻滚动,蜻蜒在空中排闪着翅膀。
夏天是快乐的。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到海边游泳,小伙伴们有的变换着各种泳姿在海里游来游去,有的在进行着蛙泳比赛,还有的在海滩上拾着贝壳。最后我们都拿起水枪,打起了水仗,我们都不停地向对方射击着,也不时地被对方射中而“哈啾哈啾”地打起喷嚏来。小伙伴们都开心极了!海滩留下了我们的阵阵欢笑声、串串小脚印……
夏天是甜蜜的。我们家的冰箱里有好多冰棒。爸爸妈妈一回家,我就给他们一人一根冰棒,他们立刻就感觉凉爽无比,甜美极了!我们一家人一边吃着冰棒,一边聊着开心的事,幸福的日子比蜜还甜!
夏天多好啊!我真希望每个季节都是夏天!
有些人喜欢春天,因为有鸟和花。有些人喜欢秋天,因为它硕果累累;其他人喜欢冬天,因为它被银包裹着。然而我喜欢夏天。
夏天在池塘里。夏天来了,池塘里的荷花盛开了。有的只是摊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完全摊开,露出了小黄莲,有的是花骨,看起来肿的很快就要裂开了。荷叶像绿色的大圆盘。微风吹来,荷叶掀起绿色的波浪。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叫,仿佛在说:“好热,好热!”就像放声歌唱,以荷叶为自己的舞台。晶莹的露珠在荷叶上打滚。池塘中央只有蜻蜓在飞,有的飞累了停在荷花上,让我想起一句诗:“河水只露出尖角,蜻蜓早就站在上面了。”
夏天在树林里。这棵大树是绿色的,一动不动地站在草地上。它不仅高,而且茂盛。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草长得绿色,看起来像远处的绿色毯子。五颜六色的野花真好看!有红色、黄色和紫色。鸟儿在左边的树枝上歌唱。
夏天在蓝天上。一片湛蓝的天空,不一会儿,乌云密布,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慢慢地,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座彩虹桥。
春花秋实在于夏的精神关怀。怎样才能不爱夏天?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冬天是雪花纷飞的季节;夏天则是迷人的季节,我喜欢夏天。
夏天的早上,绿姑娘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映入眼里的或墨绿,或清绿,都完全地脱了鹅黄的底子,它使这般的葱茏和葳蕤着,不再浅薄、不再稚嫩,浓浓的把生命的层次极尽展现。它充满激情地吸纳着温暖的阳光,悠悠的吐出纯纯的气息,让你在这样绿的庇护中,神清气爽,尽享清凉。可是带了阴和阳电的云朵在午后热吻,闪电是不经意露出的含情脉脉的目光,雷声是他们快乐的笑语,而雨后七色的彩虹呢是他们爱的结晶。蓝的天,白的云,绚丽的彩虹。这——就是迷人的夏天。
池塘里,告别了苞蕾的荷花,绽放着清丽的笑靥,在轻风拂送下,舞动着叠翠的裙裾,婷婷的妩媚着矜持的身姿,凝雾噙露着似若一婉约的女子在轻轻呤诵“掉拂荷珠碎却圆”的诗句,隽秀的枝杆无不在向你展示着夏的风情,不由得让你在赞叹那绝佳的韵致间。于蓦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了。这——就是迷人的夏天。
啊!夏天是迷人的,我爱夏天。
夏天,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给人一种美好的享受。夏天也是奇妙的,能带给人许多不一样的感受。夏天,到处都是美丽的,校园里根是别有一番风景。
工友爷爷在春天播下的花种,现在开出各种各样的花来,散发出浓浓的香来,花是这样的多,看的你眼花缭乱,颜色更是绚丽多彩。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绿的比玉,黄的赛金......这些花不但美,而且魅力很大,把远处的蜜蜂弟弟和蝴蝶姐姐都吸引来了,蜜蜂在花朵上辛勤的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样美丽的校园,真的让人流连往返。
夏天,是孩子们最高兴的季节,当火炉般的太阳把江里的水晒温时,人们拖着游泳圈,拿起水球,来到江边脱下衣服,像箭一样冲进水里。刚进水时先适应一下水温,过不了多久,孩子们就像小鱼是的游来游去,别提多带劲了。但是,可别高兴的太早了,盛夏的天说变脸就变脸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会儿就是乌云密布了。孩子们只好纷纷上岸,慌忙穿上衣服就往家里跑,天空掉下了雨点,到家后雨已是瓢泼是的,小孩子们只能扫兴的叹口气,巴望着雨过天晴好在出去玩。
夏天太好了,我真喜欢夏天。
我爱一年四季,更爱夏天!
春天一过,夏天就不声不响悄然来到了我们身旁。在夏天,我们可以一边吃雪糕一边在树荫下玩耍。树荫下乘凉的老人们一边下棋一边悠闲地扇着扇子。烈日下,一颗颗大树撑开大伞,为我们遮住阳光。
在夏天,我们可以去游泳,在水中像小鱼一样的玩耍。在清凉的水中游来游去,开心快乐的享受着。
在夏天,我们可以坐着游船去赏荷花。记得有一次,我去新蕾公园玩,我坐着游船来到了一片荷花池前,那的荷花真漂亮,一朵连着一朵。它们有红的有白的,有的是一个小花苞,还未开放。有的已经张开了它那灿烂的笑脸。有的荷花的花瓣也很有特色,有的是纯白的,有的是纯粉的,还有的是一半白一半粉的。就像是衣着华丽的模特要登台表演一样。我摘了一片荷叶,在上面滴了点水,小水珠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一样在上面滚动。他们一定是把荷叶当成了自己的滑梯,玩的不亦乐乎。我又摘了一个莲蓬,掰开一看,里面全是一些小小的莲子,绿绿的。剥开来,尝一尝,甜甜的。但是,莲子芯里有一个绿绿的东西,可苦了。
虽然,我也喜欢春天、秋天和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