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里的一天,妈妈说:“明天带我到千岛湖去玩。”我听了很开心,晚饭后在家忙忙碌碌的整理了一晚上,准备了要带的衣服和零食。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觉,还多次叫妈妈第二天早上早点叫我起床,要带我一起走,不能自己一个人走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时,我一下子就起来了,穿好衣服,带上零食和妈妈一起出发了。千岛湖挺远的,我和妈妈坐了很久的车子才到。途中我们还游玩了桐芦的通天河,那河水通到山洞里的,我们坐小船划到山洞里绕来绕去,可好玩了。那山洞黑乎乎的,石头千奇百怪,还有小水滴滴下来,打的我们的头上、身上湿漉漉的。出来时,我们从山上坐滑板车滑下来的,好刺激好兴奋哦!
第三天早上,妈妈带我坐船去千岛湖,那里有好多好多的游船,我们在游船上吃的饭,还拍了很多照片。湖里有蛇岛、驼鸟岛和猴岛等,蛇岛上有很多蛇,驼鸟岛上有很多驼鸟,猴岛上有很多猴子,还有一条大蟒蛇,胆大的人还抱着它拍照片。在驼鸟岛上,有人骑着驼鸟拍照。我们还乘缆车到山顶上,我们看到了千岛湖中一个个的小岛,我们还看到了河蚌,河蚌里有很多珍珠。游玩时,妈妈还给我买了好多好玩的玩具。
真是难忘的千岛湖之旅,我真的很开心。
星期六的早晨,我刚刚从宾馆的床上醒来,就听见妈妈说今天要去千岛湖漂流。为了马上能出发,我快速地穿好衣服裤子、洗好脸刷好牙,连忙跟着爸爸妈妈去吃早饭了。
吃完早饭,我们就开车前往漂流地——九龙溪。不一会儿功夫就到了那里,我们买好票就开始选救生衣。因为那里的救生衣都有一点点的脏,所以我百里挑一,找啊找,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件干净的救生衣。突然,我看见爸爸竟挑了一件比我的还干净的救生衣,而且还是有拉链的,我心想:果然还是戴眼镜的人看得清楚一些。穿好救生衣,我们就坐着专用大巴车向漂流的起点出发了。
坐了大约五分钟就到了目的地。下了车,我和爸爸选了一艘还干净的漂流船,摇摇晃晃地坐上去就开始漂流了。我们先滑下了一个“大瀑布”,真的是好惊险啊。接着,经过溪水的不断冲流,又滑过了一个“小瀑布”。之后,突然间漂流船“停”在了水面上,一动不动。我和爸爸赶紧拿起放在船里的船桨,开始用力地划。经过一番努力后,船又来到了急流的区域,继续前行。这样停停划划,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也不知滑过了多少个“瀑布”后,我和爸爸终于到达漂流的终点。上了岸,我忽然觉得走起路来变得很沉重了。我往下一看,这才发现,原来,经过“瀑布”时,衣服裤子都被溪水打湿了。这时,我看到妈妈正向我们走来,手里还拿着我和爸爸要换的衣服裤子呢。
换好衣服裤子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九龙溪漂流的地方。心想:下次我还要来!
去年暑假我有幸来到千岛湖,那儿风景迷人,因岛多水秀而驰名天下,被称为“天下第一秀水”。
清晨,透过窗户,我眺望着那一座座被薄雾笼罩的大地,*静的湖面飘起了一层层淡淡的薄纱,岛屿在湖中朦朦胧胧、若影若现。那披着“婚纱”的小岛亭亭玉立,站立在镜子般的湖水的静静等候太阳地升起,期待掀开神秘的面纱,绽放它们傲人的姿色,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
中午,这醉人的情景更是令人赏心悦目。阳光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可在那凉风**的千岛湖上,丝毫没有任何炎热的感觉。一阵微风吹来,湖面上荡起了那一丝丝细小的波纹,一圈圈如花般绽放。小船在河面上缓缓开过。游客们在小船上有的悠闲地打着牌嗑着瓜子,有的带着孩子观看碧绿的湖面,数着小鱼。
傍晚则是千岛湖最美丽的时候。暮色笼罩大地,夕阳格外惊艳。那红红的云朵覆盖在成群的岛屿上,倒映在绿色的湖面上,没得让人流连忘返。三三两两戴着草帽的人在湖边安静地钓鱼,凝神片刻后就钓到了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大鱼。还有一些活力十足的年轻人带着孩子一起来游泳,尽情地挥洒着欢快的汗水。
千岛湖的美景举不胜数。它还会蕴藏着什么样神奇的秘密呢,让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一起去发现,去探索吧!
9月28日,是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好日子。清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404班的好朋友们一起出发去千岛湖游玩。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为什么千岛湖会有这么好听的名字呢?那是因为千岛湖是由1078个岛屿组成的,是不容置疑的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
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千岛湖,坐上了休闲艇,开始了千岛湖之旅。千岛湖,湖上风光无限,好玩的岛有很多,这次我们游玩了可以滑草的梅峰岛;有很多很多鱼的渔乐岛;还有猴岛、龙山岛等。在游玩的这些岛屿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林木茂密、野果丛生的猴岛了。猴岛上的猴子可多了,一个个都是贪吃鬼。有一只小猴子看见妈妈手上有一块面包,于是它就向妈妈扑过来,吓得妈妈扔下面包就逃。哈哈!老妈真胆小!
第二天,我们还去了新安江水电站。新安江水电站是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己建造的水利发电站。水电站高105米,宽100米,气势非常雄伟壮观!我为我们国家有这么好的一座水电站,感到骄傲和自豪!
二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我们走出了这美丽的千岛湖,心中非常留恋。虽然现在我人已经不在千岛湖了,但我的心却永远留在了千岛湖美丽的风光中。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西部淳安县境内,它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据说:“淳安和遂安两县被淹后合并成现在的新淳安县,它是全省最大的库区县,那建有一座自己设计和自制建设备的大型水利发电站——新安江大型水利发电站。"
千岛湖风景区总面积982*方公里,因其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新安江**,群峰壁立,历史上有“千峰郡”之称,*均海拔在600--1000米之间。水是千岛湖的主体,山,水,岛林构成得天独厚的美景,巍巍群山环抱着一湖碧水,万顷碧波中散落着大小参差、星罗棋布的小岛。千岛湖水面面积573*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108倍。这里的水质很好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就连众所周知的“农夫山泉”也起源于这里。
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丰富,湖中岛屿上覆盖着茂密的森林,森林和大面积谁与形成千岛湖的小气候,岛屿之间的温度和水温都不相同。
湖区的山水风光秀丽,岛屿星罗棋布,聚散有致处处凸显出扑塑迷离的境界,时不时会有绚丽多彩,变化迷离的雾景出现,周围半岛纵横,峰峦成障,山水和树林相连充满着诗情画意。因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誉为“神姿仙态千岛湖”
这就是美丽的千岛湖,赶快去看看,亲自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