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它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和憧憬。它常给予人们希望和光明,也给予了万物无限生机;它掌控着风雨雷电,让大地风调雨顺,让一方百姓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之所以我要感谢大自然,是因为它给予人们的欢乐,远远多于灾难。你看,每到春回大地时,到处都是生机盎然。大地上,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再加上一旁忙碌的小蜜蜂,更为大地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在充满泥土气息的田地里,农民们正在辛苦地劳作着,享受着这让人陶醉的春意。
夏天也在大自然的带领下,来到了大地。天空中炙热的太阳照射着大地,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树林便成为了人们喜爱之地,大人的聊天声,孩子们的欢笑声,都从凉爽的树林中传了出来,让人感觉温馨而美好。
秋天来了,大自然也没停下忙碌的脚步,它把树木花草刷上了金黄色,并给大地穿上了金袍。在一望无际的田地里,农民们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笑呵呵地收着他们的劳动果实,看着这丰收喜悦的场景,也勾起我千丝万缕的秋思。
转眼间,冬天也跟着大自然来到了。在一片白雪世界里,人们都围坐在火炉边,一边观赏这美丽的雪景,一边谈天说地,一切都显得很和谐……
如果没有大自然,那一切美好而温馨的事物便不复存在,一切美丽的景色也不会在我们的眼前。就是因为这些,我要感谢大自然,赞扬大自然,更应该保护大自然。
首先,我祝愿全国的母亲节日快乐,是你们带来了希望和快乐。当那操场上传来无比欢乐的笑声,我的心里就有一股酸酸的感受。因为直到现在,母亲依旧是那么和蔼可亲。
我从小就跟外婆和外公生活在一起,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虽然妈妈不经常陪在我的身边,但是我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为了我能穿上漂亮衣服,也为了我能好好学*。我也明白了: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的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想起一哲人说的一句话;母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记得我 岁的那一年我去广州,妈妈当天还买了几个漂亮的碗。因为那时还小,所以刚进
家门,就觉得很好奇,结果,我刚刚进了厨房,“啪”的一声巨响,我不小心把碗打破了,可能妈妈也听见了,便从客厅里走了进来。妈妈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反而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别自责了。"我立刻感觉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和安慰。
如今,妈妈已经放心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懂事了,不需要妈妈来担心我了。
今年的母亲节,我虽然不能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但是我也送了妈妈礼物。妈妈看不见我亲手做的礼物,但是我知道妈妈知道我的心意。
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祝天下的妈妈都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的。并且也对我的妈妈说声:“妈妈,母亲节快乐!
老师是一台电脑,教我很多知识;老师是一颗糖,让我吃下去很舒服;老师是一艘船,让我度过大河。
今天,我就遇到了一位与我年纪差不多大的老师。她的脸颊红彤彤的,脸上呈梨黄色,颇像著名的“苹果梨”。她说话很有特点,声音很细,像蚊子叫的那种声音,她虽然是个小孩,但是声音却像大人一样。他是就是大名鼎鼎、教出无数才子的梅老师。
很多人以为小孩不会讲课,但是他讲的却不赖。她先教我们审题,她说:“因为题目为感谢所以应该写感激别人的作文。”她审得很好,我很感激她,因为她教了我不会的地方。再教我们选材,她教的很认真,一个一个地提问,好像已经沉浸在了当一位老师的乐趣里。就像真的老师在讲课一样。梅老师写的字很漂亮,犹如仙女下凡。而我写的就没她那么漂亮,虽然冯老师也经常夸我。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梅老师可以用最简洁的话语、最活跃的气氛来教我们。她要是看到我们闷闷不乐,就会故意的说一句“下一步是什么呀!”。谢谢!是你教了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梅老师上课时是老师,下课时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一起玩吧!”梅老师像一只蝴蝶,翩翩起舞的找我们玩。让我们瞬时忘记疲劳,像走进森林,像游过小河,像进了花的乐园……
谢谢你梅老师!仅仅一堂课就让我明白许多道理。
在我们的脑海里,记录着从小到大所学的知识,那都是您辛勤教育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