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的四年级作文(扩展
“嗡嗡嗡……”天哪,是哪只臭蚊子在我耳边唱歌!“嗡嗡嗡……”唉,现在才凌晨两三点,你不睡我要睡啊!蚊子,“嗡嗡嗡”我忍无可忍了,臭蚊子!是你逼我起来的,看我不拍死你!
我和蚊子开始了激烈的大战,我拿出了武器——手电筒和扇子。打开手电筒一照,咦?蚊子呢?“嗡嗡嗡……”“探测器”告诉我,它就在我的身后。我猛一回头,果不其然,它就躲在我的身后,得意地唱着嗡嗡歌呢!嘻嘻,我感到一阵窃喜。我双手悄悄地放在它的身旁,可恶的文字没有察觉到一丝一毫的危险。“啪!”双手合在一起。就算文字没死也应该断了一条腿吧!可是,当我打开手心时,失望极了!蚊子连一根毫毛都没留下。
我再大战第二回合,蚊子居然自投罗网,飞到了我的胳膊上,接着抬起它细长的“针管”朝我胳膊上扑去。我急忙抬起“佛山无影手”,“唰”地拍了上去,我抬起手,红红的一片,文字死了。我伸出食指和大拇指,厌恶地把它弹到了床下。
那一晚,为了把蚊子弄死,一个晚上都没睡好。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收集着我们生活中有趣的事,在这篇作文中,回忆起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我小的时候,时常会干一些傻事,有时拿被子当披风,把自己当成女王,发号施令;有时穿上大人的衣服,在床上蹦蹦跳,不一会儿衣服就掉了下来,露出小内裤,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时戴上眼镜,捧起大人的书,一本正经地看了起来,假装很有学问的样子,其实我大字不识一个。
我的生活不仅搞笑,还很丰富多彩。去年暑假,我们和妹妹一家去三亚玩。那里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风景优美,不仅可以拍美美的照片,还可以品尝原汁原味的海鲜大餐,令我难忘的有清蒸大龙虾、红烧大螃蟹、葱油海螺、铁板鱿鱼、海胆蒸蛋、椰子饭……每一道菜都是艺术品,忍不住让人垂涎三尺。品尝完当地的特色美食,当然不忘尽情地玩,我们体验了帆船出海、海底潜水、香蕉船、直升机观光,索道滑翔等等,真的是惊险又刺激。
丰富多彩的生活不仅夏天可以完美呈现,冬天也一样可以实现。在我们浙西老家,每年都会下雪,记得有一年雪下得特别大,大朵大朵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晶莹剔透,软绵绵的,美丽极了!不一会儿,大雪就铺满了小路,我们待在静谧的村子里,像在仙境里一样,整个村子被厚厚的白雪包裹着,真像一个童话世界,我们欣赏着美景,忍不住偷吃几口雪,雪在嘴里立刻化成了水,甜甜的,比农夫山泉还要甜呢!小伙伴们见雪停了,纷纷出来推雪人、打雪仗,尽管手脚冻得通红,但大家依然玩得很尽兴,这种乐趣在南方那边温暖的城市是体会不到的。
现在我长大了,功课越来越多,每天都很忙碌,总有做不完的事,很少有时间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了,尽管有些遗憾,但我们好好学*,能收获更多的知识,一切都是值得的。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随时记录着我的故事。
在我记忆的银幕上,闪烁着无数颗耀眼的星星,每一颗星星都蕴藏着一个美丽的故事,有令人难忘的,有令人激动的,更有令人烦心的……
记得有一次期末语文测验中,我不幸考砸了,因为粗心,许多老师课堂上讲解过的原题都没有答对。我觉的无地自容,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妈妈,也对不起自己。课堂上老师讲评试卷时,我一句也听不进去,心里只是在想,惨了、惨了,回家怎么向妈妈交待呢!肯定又要被妈妈“用荆”了。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正好想到这时,只听见老师说:“今天回家后把试卷订正好,家长签字后明天上交”。顿时,我的脑子嗡嗡作响,心烦意乱。*时走15分钟回家的路,今天却足足走了20多分钟。回到家后,我悄悄的溜进房间,忐忑着要不要告诉妈妈?左想想:“考得那么差,就不要告诉她了”;右想想:“不管考得有多差,都要勇敢的承认”。
最后我决定要勇敢的面对问题。我垂头丧气地走到妈妈跟前说:“这次语文又考砸了,只有……”,这时我脑袋一热,似乎感觉到一个巴掌正向我扇来,可妈妈却是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小脑袋说:“一次没考好没关系,关键是要找到问题所在,加油赶上”。我惊喜的答到:“妈妈,我知道了,下次一定会考好的”。
生活就像一只五光十色的万花筒,只要你用心观察,细细去品味,那万花筒里的每一片花瓣都能让人着了迷。而我却对读书着了迷。
很小的时候,我就可以读报纸了。妈妈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以后肯定非常爱看书。”可是我翻遍了家里的书柜,也没有一本书能从中找到黄金的屋子。那时,我并不喜欢读书。
爷爷买来的《西游记》第一次带我走进了神话世界。在那个世界里,我看到了***,分清了假丑恶。我钦佩孙悟空的正直和勇敢,讨厌猪八戒的贪婪和自私,我梦想着成为驱妖降魔的大英雄。
妈妈买来的《海底两万里》第一次带我走进了神秘的大海,我没有见过真正的大海,但是我可以描绘出世界最美、最辽阔、最有气魄的大海,那里有我的梦想:探索未知,创造神奇。
书读多了,知道的事也广博了,情感也丰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迷上了读书,因为书带给我无穷的乐趣,因为书滋润了我的精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