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四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小弟弟,小名叫天天。他是我舅舅的儿子,家住杭州,现在一岁了。他圆圆的脑袋,黑黑的眼睛,小小的嘴,笑起来声音可响了。别看他是个小不点儿,可调皮了。
吃饭时,他坐在小车里,舅妈喂给他吃,可他拼命朝着我们叫,要吃我们碗里的。他觉得我们的肯定比他的好吃,哪怕一样的白米饭,放到他嘴里,他都吃得津津有味,还讨好地朝你笑笑,逗得我们大家都笑了。
调皮的小弟弟最爱玩躲猫猫的游戏。他先来引你一下,朝你笑一笑,然后一转身,笑着,扭着,跑进房间。再转身一看,呀,没人来追,就跑出房间,再引你一下,然后跑进房间转身一看,有人追来了,他就会大叫一声,跑到沙发后,再看一看。如果被人发现了,他就朝客厅里猛跑……
在家里玩还不够,弟弟还要到外面去玩。早晨一起床,他就一边指着门,一边哇哇大哭,我们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舅舅说他每天起来都要出去玩一会儿,再回家吃饭。刚出家门,他又晃身体,又给我们来飞吻,看把他高兴的!到了马路上,他一双眼睛似乎不够用了,东看看、西看看,一看到车子就“嘟嘟”地指给我们看,一看到美女图片就叫“妈妈”,可把我们乐坏了。每天的早晨、中午、傍晚,小弟弟是一定要出去玩的,有时候,刚回到家,他还要出去玩,外公只好再抱他出去。
你说我的小弟弟调皮吗?
小姨的宝宝才90天大,长的胖胖的白白的,还特别爱笑,可有意思了!妈妈说我是大姐姐了,在姑姥姥家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逗小弟弟玩。小弟弟叫添添,大家都围着他转。
一大早小姨就要给他洗澡,刚把他放进水里他就尿了,没办法只好重新换水。洗完澡换上新衣服,我逗他玩;玩了一会儿,突然他一使劲拉了一大堆!我赶忙叫来小姨为他换尿布,小姨说要洗干净不然添添会不舒服的。可是正给他洗着呢他又拉了!哈哈……拉了小姨一手!就这样小添添拉完尿,尿了又拉!不知道这一天有多少次。不过他和我玩的时候还是蛮可爱的,因为只要我一逗他,他就会笑,还哼哼呀呀的和我说着什么,简直是超级搞笑。
原来妈妈就是这样把我带大的呀,我以后要好好的爱妈妈!
我有一个小弟弟,它就是我大姑家的小儿子。因为我妈妈的三叔去世三周年,所以必须回老家去。
我想我一定可以见到他,他的小名就叫洋洋,他有一双大眼睛,大眼睛里面充满了可爱,充满了天真。他有一张樱桃小嘴 , 他也有一个高高的鼻梁他十分可爱。
下面是他典型的例子:
有一次,我和大姑在一起吃橘子,由于他腹泻了不能吃橘子所以他就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在吃,一会儿他拉着我的手去屋子里面找橘子吃,它不会说话但是他指了指那个,我就知道他要找橘子吃,于是我便不由自主的给了他,他就一个接一个的迅速的吃完了,他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还有一次,我说你吃不吃我手里的东西,他说:不吃不吃,一会儿他张了张嘴,我就知道他只是心里想着吃,表达错了,我便把那个东西给了他。
我的小弟弟可爱吧!
我的小弟弟叫王金硕是我舅舅的孩子,他有点胖,头很大,大眼睛,大嘴巴。爱看猫和老鼠。姑老爷经常说:“看看你们两个谁胖。”(当然是我胖)。
他非常能折腾人,大前天晚上舅妈给他洗完澡以后叫他回去睡觉,他不去,过了一会他哭着找妈妈,姑姥姥把他抱到了他的屋里,可是十分钟后舅舅又把他抱了回来,结果五分钟还不到他说找妈妈姑姥姥说:“你妈妈插门了。”其实是不想让他去因为太麻烦了,他哭着说:“你们谁送我去呀。”姑姥姥说:“没人送你。”他大哭大闹最后妈妈把他送了过去。
本来我以为他不会再折腾人了。可是昨天晚上,他被送回去以后立马又回来了,一直看电视看到十点半,然后他又哭着找妈妈刚把他送回去,他又来了说:“和奶奶睡。”姑姥姥说:“我可不跟你睡。”最后他还是跟姑姥姥睡了。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一个折腾人大王。
暑假,妈妈生了一个小弟弟。他的小名叫小胖,因为他肉嘟嘟的,十分可爱。小胖会的只有:吃喝拉撒、睡、哭。
吃喝拉撒
小胖吃喝的时候很可爱,奶也是咕嘟~咕嘟几口便喝完了。小胖拉撒的时候木木的,不哭不喝,就连小眼也不眨一下。过了一会,就会有“噗噗噗”的声音,就代表拉出了,如果还不是,就要看他有没有哭喽!
睡哭
小胖睡的时候一声不响,但如果他听到一点声音,就会动一动,十分可爱。小胖哭的时候声音十分洪亮,吵得楼上楼下的人都睡不着。而且他的哭声怪怪的,总是发出“呜哇奶,呜哇奶”的声音,仿佛在要奶喝。
好了,这就是小胖,可爱的他可以给人许多欢乐,爱哭的他可以给人许多忧愁,爱吃的他可以让人哭笑不得,爱拉的他可以让房子臭气熏天。
你们喜欢小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