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运动会作文 篇5
朋友,你喜欢运动吗?如果喜欢,不妨让我带你一起走进濮家小学的运动会。我们学校的体育可是十分优秀的哦!
这次运动会的场地是在采荷中学,当敬爱的黄校长郑重地宣布:“杭州市江干区濮家小学教育集团春季运动会,现在开幕!”掌声热烈极了,运动会就此缓缓地拉开序幕!
首先比赛项目是男子100米,随着裁判员“砰”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速向前窜去,而我则在一旁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韩霄同学得到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是扔实心球,我们班的成绩还是挺不错的。大家都欢呼起来,共同庆祝这美好的时光!
体育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跳远、跑步精彩连连,在女子400米跑步比赛中,我班的傅之华得到了小组第一名!胡天玥小组第二,朱祎虽然跑步成绩不理想,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真的很不容易。
最后的男子400米,我们班孙昊阳在跑步时突然肚子痛了,但他没有放弃,坚持跑完全程,多么令人感动的一刻,我们要的就是重在参与的精神。由此我不禁想到,我们四(4)班就应该有这种不轻易放弃,努力一搏的势头。
运动会结束了,有喜有忧,但是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至今让我们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