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五年级我的作文
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
在一次火星探测实验时,我驾驶的“探索者”出了一点儿故障,但是我立刻接吧飞船修好了,飞船修好后,我感到十分疲惫,便离开飞船在火星上漫步。突然,我发现了一块红矿石,里面有一种地球上从未出现过的元素,于是,我把这块红矿石拿到了飞船实验室里研究。我先把这块矿石放入水里,静等变化,十分钟后,我把矿石捞了出来,发现水居然变红了!可矿石的颜色却一点也没有改变!我先把水滴在植物的断茎上,三十分钟后,这种植物长满了整个实验室;我又把水洒在自己的伤疤上,不一会儿,伤疤便消失了。原来,这种元素可以是遭受伤害的动植物恢复原状。于是,我把这种元素起名叫“砹”。
当我把“砹”带回地球后,地球上的医院和美容院全倒闭了,我也被提为诺贝尔生物学奖的获奖人,可是,好景不长,由于人类没有伤亡的现象,数量就急剧增加,越来越多,造成了世界上的食物、房屋、动物等急剧减少。于是,我又做出个大胆的决定,把“砹”带走,并隐居在外太空,终于,地球又恢复原样了。
从此,便没人知道了我的音讯。
我喜爱的运动有很多,有骑脚踏车、跑步、跳舞和摇呼拉圈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骑脚踏车,因为骑脚踏车可以放松身心,轻轻松松的骑在小路上。是什么事情让骑脚踏车变成我最喜爱的运动呢?
记得有一天我看到哥哥和爸爸在路上骑脚踏车,看他们那副轻松自在的模样,真是让我羡慕极了!此后,我就请爸爸敎我骑脚踏车,第一次骑的时候,跌倒了很多次,但爸爸说:“没关系!跌倒再爬起来就好,失败为成功之母,加油!”所以,我努力的学*,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每次骑脚踏车的时候,我就像轻巧的小精灵一样,在道路间快速的穿梭,悠哉的骑着。骑脚踏车有很多好处,除了可以放松身心,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节能减碳。假日时,爸爸总是带着全家人到河滨公园骑脚踏车,那边的脚踏车道很宽广,所以要“超车”很简单。骑脚踏车有几点要注意的事情:第一:不能骑得太快,否则转弯处会撞到别人。第二:要戴安全帽,跌倒时可以保护头部。如果没有遵守注意事项的话,就随时有意外发生,所以一定要做好骑脚踏车的准备。
我喜欢骑脚踏车时的感觉,当清风吹过我的脸蛋,看着大自然的美景,那感觉非常的舒畅。多运动有益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多运动唷!
我有一个朋友,叫王依。他的眼睛很小,让你总误以为他是闭着眼睛的;他的鼻子很特别,会使看见它的人想起爱说谎的杜慧慧。他很高很瘦,从远处看就似一株高粱,瘦弱但却挺拔。他从小就苦记得那天,我坐公交车去上学,与王依不期而遇,于是我们结伴而行。车子行驶了一段时间之后,上来一个瘦瘦的,凸额头,塌鼻梁,眼睛尖尖的中年男人。这人一上车就四处张望,东瞧西看。渐渐地,车上的人越来越多了,车厢也变得越来越拥挤了,我和王依在无意之中被挤到他的旁边。
眼尖的我看到他先是假装不经意的向一个老人侧目望去,再环看周围,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便迅速向老人贴*,然后飞快地将手伸向老人的衣袋。
正在这时,我发现身边的王依愤怒地紧握拳头,心里一惊,知道他想抓住那个小偷揍他一顿,便刻意压低声音对他说:“不要冲动,这是在车上,他跑不了的。”王依闻言把拳头握得更紧了,一双小眼睛里满是对小偷的鄙视,以及对这种偷盗行为的无比愤怒。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我们以为那个小偷要得逞的时候,突然一个急刹车,把小偷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打断了。
见状,我和王依都松了一口气,可随即又紧张起来,因为我们知道小偷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果然才过了一会,小偷又开始行动起来了。这次,王依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那颗正义的心,迫切地想要抓住小偷,保证老人的财产安全。于是,我用手死死地拽住王依,急切地小声说:“他可能有刀,不要冲动。”
就在这时,小偷的手伸进了老人的衣袋,我拽住王依的手又加重了几分力。
过了一会儿,小偷的手拿着“战利品”小心地缩了回来,眼神里还带着一丝得意。
这时,王依用力地把我的手甩开,然后一个箭步冲到小偷身后,再使一个擒拿手,便轻轻松松地把小偷牢牢地控制住了,这才大声喊道:“抓贼啊!抓贼啊!”周围的人闻言都齐刷刷地回过头,注视着王依和王依被制服的小偷。老人也转过头看向这边,当看到自己的钱包在小偷手上时,既气愤,又惊喜。
这时,小偷眼里滑过一丝阴鹫,趁王依有些松懈的时候,想要挣脱。不料,王依立马反应过来,把小偷的手抓着抡了一圈。小偷立刻大声喊:“痛!痛!痛!”王依借此警告道:“不准动,否则你这手就废了”小偷便认命地一动不动,垂下了头。
后来司机把车开到了派出所。当小偷被民警铐住的时候,他还回头用憎恨的眼神狠狠地瞪了王依一眼。王依随即昂起头,不屑地与之对视,还扬了扬紧握的拳头,那神情似乎在说:我是不会怕你的。
王依还是个女孩子,一个男孩子还不敢抓小偷呢!你说她是不是令我敬佩呢!
盐城,一个湿地之都,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这里气候宜人,景色优美,到处都弥漫着古老的气息。这儿,就是盐城,我的家乡。
这里更多精品小学生作文请关注起步作文是许多动物理想的栖息之地,有优雅的丹顶鹤,它长着红彤彤的鹤顶,洁白的羽毛,还有一双又长又细的腿。它们有时展翅高飞,有时悠闲的慢跑,有时引亢高歌。还有那大丰的麋鹿,说到麋鹿人们就应该会想到圣诞老人和姜子牙的坐骑了吧!有没有一种神秘感呢?麋鹿的角像鹿角,脸像马脸,蹄像牛蹄,尾巴像驴尾巴,所以它又被成为‘四不像’。正因为有这两种动物,所以盐城被称为“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
盐城不仅气候宜人,物产也是很丰富的。有伍佑的醉螺,细嫩而滑口;有阜宁的大糕,绵软滑嫩;有大众湖的蟹,鲜美多肉......想想都能让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啊!
这里景色秀丽,绿树成荫,鲜花遍地。天空是那样的蓝,就好像在蓝色的水里泡过一样。佳节时,这里又是多么的热闹,家家灯火通明......
更有占地200多亩的水街,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里全部为仿古建筑,青砖灰瓦、飞檐翘角,置身其中,仿佛回到了明清时代的古城池。
虽然它没有大城市那样的繁荣,但他在我眼里是最美丽的!
这就是盐城,一个让人敞开心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