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五年级我的作文
时间的脚步在不停地走,转瞬即逝。一转眼,我已经度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但关于每个季节的回忆,却是唯一与众不同,也永恒地留在我的脑海里。春姑娘不紧不慢地向我们走来,她一挥手,只见大地上一片生机,小草从土地里坚强地挺起了胸膛,小河上的冰也渐渐融化了,青翠的春笋在雷电交加的春雨天里探出了尖尖的脑袋,溪边的杨柳姐姐照着“镜子”不停地梳理着“头发”。春风一吹,墙台上的迎春花欢快地跳起了舞蹈。啊!美丽的春天!一片片生机勃勃!夏小姐穿真红礼服来到我们身边,只见一只只小青蛙排着整齐的队伍,用响亮的歌声欢迎夏小姐的到来,远望池塘,那些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绽放出粉红的笑脸,花苞上雨水点点。荷叶上水珠晶莹剔透,这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啊!火热的夏天!那样骄阳似火!秋奶奶坐着轮椅,晃悠悠地登场了,她举着扇子,扇动了几下,便刮起了秋风,吹黄了树叶,吹谢了花朵,只见大豆鼓着大肚囊晃晃悠悠地随风摆动,稻谷露出了金黄的脸,看着这些庄稼,不禁想到了农民脸上的笑容。葡萄外紫里润,吃起来甜滋滋的。啊!凉爽的秋天!到处瓜果飘香!冬爷爷柱着拐杖,来到了人世间,只感受到寒风呼啸,下起了小雪,所有的花花草草全都低下了头,只有青松挺立在风雪之中,房顶上,房屋边处处堆满了雪。接着,又一场大雪,但它并没有屈服!正如**所说“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啊!寒冷的冬天!一片萧条冷漠!春天生机勃勃!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天寒地冻!
四季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带给我们欢声笑语,是无穷的欢乐。我爱四季!
时光匆匆,一眨眼变过了二十年。我突然想回家看看妈妈和爸爸。
我刚想到就马上做了起来。我开着车,哼着小歌,悠闲不已,但是突然,一个臭哄哄的垃圾却冒了出来,不过我却只按下了一个绿色按钮,便继续开车了。如果你回头一看,便会发现路上已经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我又开了一段路,结果一只小狗突然冲了上来,我又按下了有一对翅膀的图案的一个按钮,车子竟然奇迹般的飞了起来,三分钟后确定了没事实,便落了下来。
到达了地点时,我又发现了一个倒霉的事情——没带卡。幸好,家里有智能机器人,我用意念对它说:“快把卡送到这里!“不出几分钟,立马就有一个机器人拿了一张卡,我把它插入了门里,走了进去。我又发现了一件事,他老不在,我只好盼星星盼月亮,过了半个小时,老爸老妈终于出现了。
回去时,老妈送了一个盆栽,里面有一粒种子,老妈让我把它种了起来,过了三天你们会惊奇的发现这朵花会以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顺序开花。
老妈一声叫喊,把我从幻想中拉回现实。
他高高的个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笔直的鼻梁像挺拔的山峰,他的口才极好,说起话来头头是道。他就是我在医院的病房里认识的一位伯伯。
住院的一天,伯伯打电话给他女儿,他在和女儿聊天时,我听见:“到了峨眉山顶别把相机扔给猴子啊!”我被他说的话逗乐了。过了一会,伯伯的手机铃声又响了,只听见伯伯对电话里的人说:“不用来看我了,你们工作这么忙。敢来!我就把你们关在门外啊。”我想:“伯伯真逗,真风趣啊!”伯伯也很喜欢和我开玩笑。一次,我吃面条吃得很猛,他就说:“小家伙,别把面条卡在喉咙咽不下去,又吐不出来噢!”我被他一说,差一点把面条喷出来。病房里的人都被他开的玩笑逗乐了。真是一位爱开玩笑的伯伯。
伯伯的知识丰富。一次,我请伯伯教我做一道:“关于方程的数学应用题。”他看一眼就一一给我分析,告诉我设什么为X,设什么为Y,再用什么方法做最简单。还有一次,我在床角偷偷背《论语》,背到一半,伯伯纠正道,是曰伯夷,叔齐何人也?不是曰古之贤人也。你刚才背错了。伯伯还和我一起背:“子曰:求仁而得仁又何怨?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他完全“泡”在《论语》之海中,在语言之城中翱翔。伯伯还常常和我聊天文、地理、历史。他还知道四大发明是什么:狼毫的原材料;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什么……
伯伯就是这样一个知识渊博、风趣的人。
20年,多么漫长的岁月。20年后的事情到底多么有趣?20年后的我,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思绪万千。乘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20年后的世界。
Hi!大家上午好!
20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一位十分了不起的医学家,人称“小华佗”正在空中世界举行一场学术论坛会。不仅因为我医德高尚,更重要的是,我发明了一种可以让人的容貌年轻20岁的年轻药丸, 还申请专利了呢。
学术论坛会结束以后,许多记者对我进行了采访,祝贺我。
我乘坐我的光速专机,来到现居美国的父母家。眼里含着感动的泪花,把一束康乃馨和两盒年轻丸送到母亲的手里。因为是父母给了我生命,是父母给了我无私的爱,如今他们已是满头白发, 我要让父母更加年轻,美丽。
“啊!好痛。”我突然被谁扭了一下,原来是老妈。
“瑶瑶,九点了,还不起床?”
啊!奇怪,我怎么又回来了?原来这是一场梦。
我希望20年后的我真的是一位伟大的“小华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