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热水袋,我非常地喜欢它,因为它是妈妈在我生日那天特地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它就好像妈妈的怀抱一样温暖。
我的热水袋是一个可爱的猴,它是棕色的,而且周围还带着许多的细毛,软软的,摸起来可舒服呢!它有着一双小小的,炯炯有神的眼睛;细细的眉毛;一双大大的耳朵,像是在聆听每个人说的话;最可爱的是一张大大的脸上还有着一张红红大大的嘴巴,好像在说:“你好呀,小主人。”你再仔细看看,它的脸上还有一些小小的斑呢!这些小小的斑点就像是经历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故事。每当我看见它那张微笑着的脸时,我感觉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冷不冷啊?你的手冰不冰啊?快过来!让我来帮你暖暖吧!”
我的这个热水袋,不仅能用来暖手,还能用来做枕头靠呢!每到冬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去把它充上电,然后等到睡觉的时候,再把它放在头下面。顿时就会觉得头热热的、暖暖的,可舒服了呢!
不仅如此,有时我还把它带到学校,同学们都争着、抢着问我要来暖手呢!可我总是害怕同学们把它弄坏了,总舍不得拿给他们呢!因为这可是我最最喜欢的礼物了,我怎么舍得拿给别人暖手呢?是吧?
嗨,大家好!我有一只聪明、机智、可爱的小猫咪,它叫“小可圆”。听这个名字大家都能猜到她的性格,她是一个善良漂亮的小女孩儿。
小可圆是我过生日时爷爷奶奶商议之下买给我的。她只有水杯大点,还没有长牙,连叫声都很小声,就像树上的一片小树叶掉到地下的声音。她全身都是黄色的,身上的毛摸上去毛茸茸的,像软软的棉花。她嵌着一颗浅蓝色的小眼睛,竖着一个三角形的小耳朵。我给她讲故事时,它总会竖起小耳朵,认真听,听完还摇摇头好像在说我讲得很有趣。
我去给她买鱼吃时,她就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我进了超市。她看看这条鱼,再看看那条鱼,好像正在做选择。买下鱼后才走到半路我就看见她直流口水,想要吃鱼。肚子“咕咕咕”地叫个不停。我将鱼放在地上,她就用嘴咬着,一口一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有一次我给她吃了一口放了五天的牛肉,她吃了没过一会儿就吐了。不会是中毒了吧?我赶紧带着她去医院打针,她的病慢慢好了。我将她抱在怀里,她就紧紧地依偎在我身上。
我喜欢小猫,她是我的好朋友,就像妹妹一样。
当一阵秋风吹过,我明白秋天来了;当一场秋雨下过,我也明白秋天来了。秋,总是匆匆地来、匆匆地去。在这凉爽的秋天里,千万不要忘了那美丽的菊花呀。听说这天广场有菊花展,我迫不及待地赶去欣赏那美丽的秋色。
一来到广场,那美丽的景色把我的脚牢牢地勾住。只见各种各样的菊花五颜六色,有的低着头,红着脸;有的长发飘飘,正蹲在水池边梳头呢;还有的菊花像一个美丽的花瓶,是不是那甜蜜的蜂蜜染黄了它;一阵风吹来,花儿们随风舞动,广场上全是她们娇艳的身影。
我走在这美丽的广场上,放眼望去,遍地都是那艳丽的菊花,我不由地想起了的《菊花》里面的一句诗“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菊花一开,其他的花都变得黯然失色了,不好意思露出脸来了。
当我恋恋不舍地离开时,才发现那“仙女”把人们的脚步变慢了,人们都陶醉在这片菊花的海洋里,小孩子们欢快地跑来跑去,欣赏着这醉人的景色。
菊花,千姿百态,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她真是秋的天使呀!
这个学期,我妈妈给我报了作文班。第一节课上完后,我就得到了这个书包。
它主要的颜色是绿色,上面印着一个十分抽象的熊猫,这是作文课的吉祥物。在它的身边还有三个字“竹君园”。它的竹是艺术字,把竹的一竖变成了真正的竹子。在下面还有一个电话的标志,一旁有四个电话号码,有什么要咨询的可以随时随地打电话。
在书包的两侧,有两个袋子。这袋子里可以放一些小一点的东西,比如水杯、铅笔、橡皮等等。它可以让我们减轻一些负担。再看背后,颜色是黑色的,后面有两个背包带,方便我们放在肩上,不用手提,这样就不会那么吃力了。背包的带子上有可以调节松紧的拉带,要是感觉背包带太松,你可以拉紧,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型调整书包带。
拉开书包拉链,就可以看到它的内部结构分成两层。第一层比较小,可以放一些小一点的东西:橡皮、铅笔通通可以装进去;第二层像一个大胃王,十几或二十几本书。对它来说根本不在话下,轻轻松松地通通装进去了。
自从有了这个书包,我拿书可就方便多了。它可真是我的得力助手呀!
我是一个先进的热水袋,全身都是灰色,所以名字叫做小灰。
我的身高约是25厘米,体重约为2千克。是一个标准体型的热水袋---我的身体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皮,一个部分是肉,肉和皮可以随意的拆开或合拢,也可以像松鼠一样蜕皮。我有一个圆圆的小肚皮,里边装满了水,每当我饿了的时候,肚子里的水就在肚子里滚来滚去,其实我该充电了。
我的皮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和第二层的夹层中放我的肉,第二层和第三层的夹层中放主人的手。皮可以让肉的温度散发得慢一点,也可以那主人的的手更加暖和,十分有用。
我总是发烧,发烧对于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只要主人把充电器**我的肚脐眼,我就会全身发热,脸涨得通红,十分不好受。但是,只要你们把我冲的过于热了,我就会自动不再加热,使我不会因为身体过于热而爆炸。
但是小主人们一定要注意:如果电源软线损坏,要用专用软线或专用组件来更换或维修店更换。在外部清洁工作前,必须拔掉插头。不然会产生许多的安全隐患。
虽然我是一个先进热水袋,但是如果主人们不好好对待我,我有些时候也会发脾气的,所以主人们要好好看说明书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