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像桃子。咦,这是什么?它啊,可美味了,脆脆薄薄的皮,松松软软的果肉,活像一位白瓷娃娃。胖嘟嘟的脸。几条紫红的痕迹给这位白瓷娃娃添了几分讨人喜欢。不需要说,我早就“口水流下三千尺”了!剥开皮,一股清爽的汁溢满了我的手。迫不及待咬一口,像面包一样柔软,爽口的果肉被我吃下去,。这果肉,简直天上有。被人只想捏捏。那手感,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咬着咬着,像嚼口香糖一样越嚼越带劲。清鲜的汁水流入了我的心房,被人吃了还想吃。这就是——人参果。
人参果不但外表美观,而且富有营养。它能解毒,清肺,尤其是肠道里的一些不干净的东西,都能被它统统消灭掉。它还富有蛋白质,是黄瓜和番茄的两倍,特别有营养吧!
你还知不知道?世界上不只只有一种人参果。二十多种多样:有树上长的,枝上结的,藤上挂的,还有土里生的。无论是哪种都很营养可口,就是“长生不老丸”真像他的名字一样!由于它具备被人强生健体、防治疾病、益寿延年的效果。
听了我的介绍,曾被医学界称为“生命之火”的人参果是不是已打动你的欢心了呢?快点买来吃吧!增长寿命的效果就把我在你的手中了,就看你珍不珍惜了。拜拜,我去买人参果喽!
今天晚上,我放学回到家,看到餐桌上有一个红色的塑料袋,我也没去仔细看,就干其他事了。结果到了晚饭时间,爸爸说:“来吃小龙虾吧。”我这才知道原来这个红色塑料袋里面是小龙虾,我迫不及待地洗好手,迅速地坐到位置上,把盖子打开,我顾不上小龙虾的烫,就把它放到了小盘子里,我连续碰了两次小龙虾,但都被烫回来了,第三次我忍住烫,把小龙虾的虾尾掰开了,我先把上面的调料去掉,然后我就咬了一口,真好吃,还是又麻又辣。
记得上一次吃麻辣小龙虾还是去年夏天,有的人吃虾尾是剥一点,吃一点,我觉得非常麻烦,所以我就换了一个吃法,我先把虾尾一面的一点壳剥了,把肉多留出来一点,然后用手一拉,一个完整虾尾肉就出来了,非常的方便。
小龙虾能吃的地方就只有虾尾、钳子和虾头,但这一个是去了头的小龙虾,所以还能吃的只有钳子了。
有的人吃钳子会用牙齿把钳子咬开,这样吃,但是我觉得用牙一咬,肉也碎了,再吃的时候会不方便。于是,我把可活动那个钳子轻轻向下一翘,那个肉就会完整的出来,很省时。小龙虾这个东西稍微吃几个过过嘴瘾就好,千万不要一直吃,否则,你就会感到无比的麻辣!就是吃一下,缓好久还是很辣。这个店家还很良心,送了几根小黄瓜和小番茄帮助我们解辣。
海鲜这个东西,不是吃肉,而是吃它那个味道,还有海鲜你也不要吃多,偶尔吃几次就好,否则你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