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我的奇思妙想 2
我的奇思妙想很多,如果要用一个东西装起来的话,那一定是宇宙的黑洞,只有黑洞才能装得下我那么多的奇思妙想,而且宇宙的黑洞才能把我的奇思妙想装严实,不那么轻易打扰到别人。
这么说我的奇思妙想是因为我的奇思妙想太“奇”了!当你了解一些我的奇思妙想之后,你也就明白我为什么坚持只有宇宙黑洞可以装得下我的奇思妙想了。比如,我常常会想自己是一只小猫变成的小孩,这一点也许你并不会觉得奇怪,但接下来我要说的,你一定会觉得我奇怪了。我会觉得我之所以从小猫变成了小孩是因为小猫也想上学,也想说话,也想有同学一起玩,我会觉得我这只小猫是贪恋人间的美好,想要变成一个小孩,一直长大到和爸爸妈妈一样大,或者和爷爷奶奶一样大,想要读书,想要交朋友,想要长大了结婚,想要结婚了之后生一个宝宝。这就是我之所以从一只猫变成小孩的原因,也是我安慰自己从一只可爱的无忧无虑的小猫变成了小孩的理由。
这一想法,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包括和我最亲的爸爸妈妈,我不怕他们笑话我,但我怕他们说我异想天开。我知道我的想法是有一些奇怪,但这也不一定就是假的啊!我的汗毛像极了猫,我的眼睛像极了猫,就连我的懒惰也像极了猫,这又怎么能说我的奇思妙想一定是假的呢?
正因为这样,我觉得我的奇思妙想只适合装在宇宙的黑洞里,以免说出口被身边的人责怪说“异想天开。”我爱我的这些奇思妙想,这些奇思妙想总是能带着我去到一个自由的世界,让我徜徉在浩瀚的宇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