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海洋公园 2
今天,爷爷和奶奶还有弟弟和我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我坐一个小时的公交汽车,终于来到了香港海洋公园了。
一进海洋公园的大门,弟弟急着要说去坐观览车,我们排了一会队,就到我们玩了,我们登上了一个观览车,我非常着急想快点开始。起飞了!我非常兴奋地喊了一声:“起飞了!”观览车在空中走着,我往下看,哇!茫茫的大海是多么漂亮啊!我又听到了大家玩耍的呼喊声。我们上山了,往下看,是一个森林,如果掉落下去不知会不会有老虎呢!奶奶说她一开始坐这观览车到现在脚都软了呢!
我们到站了,爷爷说带我们去海洋剧场,我们去了海洋剧场找了座位坐下后,表演开始了。潜水员出来站在舞台上,海豚从铁门出来了,海豚给我们游了一圈,另一只海豚游了一会儿,忽然,从水里往上一跳,哇!真好看!海豚游到潜水员面前,潜水员给了一些食物海豚,潜水员向我们挥挥手,海豚也像潜水员那样的动作。哈!海豚真可爱!潜水员下了水,海豚居然可以再水下推潜水员走,哈,真有趣!潜水员上岸后,给食物海豚,海豚一下水,就在水下跳上水面旋转了一个180度的圈。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看完了海豚表演,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我们参观了许多地方的鱼呢!今天,我们去了香港海洋公园,香港海洋公园,能让我们在哪感受到大海的那一种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