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海洋公园 3
一下船我们立刻奔向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非常大,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例如:热带雨林、迷宫林、海洋馆、幼儿划船等等。这些游戏设备丰富多彩,新颖有趣,令人童心大发,使大人返老还童,这里面,时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
海洋剧场现在有海豚海狮明星表演,事不宜迟,我们去看看吧!哇,海洋剧场人山人海,个个都聚精会神的望着台上,等着海豚海狮明星的出现。终于,训练员带着三只活泼的海豚和两只可爱的海狮出场了。海豚很聪明,动动“手脚”向我们打招呼,乐得观众哈哈大笑。接下来是海狮表演了。训练员挥挥手让它们排好队,它们比我们班上的同学还听话,乖乖地站成一排。训练员在前面带路,时不时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后面的海狮也跟着那样做,真的好可爱!接下来是活泼的海豚和可爱的海狮大比拼了。第一项是比赛游泳,海豚和海狮同时到出发点,但是海狮鬼点子很多,它趁海豚不注意时偷偷先游,不用说,海狮赢了,它跳到台上,自己给自己鼓掌,观众们也鼓起掌,它见了,非常开心,向我们鞠躬行礼。接下来,海豚海狮比赛跳水。训练员用水管喷出一条又长又细的水,示意让它们跳过这条水。第一个出场的是海豚,它来了一个漂亮的空翻,很轻松的跳过了这条水,然后围着游泳池的边游了一圈,好像在说:“看我多厉害!”第二个出场的是海狮,它在台上目瞪口呆地望着这条水,好像在说:“哇,不是吧,这么高!”于是它动动嘴巴,后台的训练员配音:“低点,再低点!”海狮的身体有些笨重,跳了好多次才跳了过去。
看完表演,该坐坐缆车看看海了。于是,我们登上了一辆蓝色的缆车,准备到山顶观海。在缆车上,我们看到大海,是那么大,那么美。大海的远处飘来一丝丝的白线,越来越*,越来越宽,变成了白色的浪带;几条浪带汇在一起,发出有力的“哗哗”声,形成了一朵朵银白色的浪花,绽出海面,恰似一朵朵正在盛开的白莲花。海面上不断的开放出一朵又一朵的“白莲花”,这许多的白莲花汇在一起,像一条条翻卷着的白绸带,轰鸣着冲上沙滩。啊,真是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呀!
看完海,我们去了游乐场。里面有过山车、急速之旅、摇摆船、冲天鹰等等。“急速之旅”有几十层楼那么高,让人看了心惊胆战。我非常好奇:坐上去感觉会怎样?会不会有危险?虽然已经怕得发抖,但是却希望能上去坐坐看。于是,同妹妹一起去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心里就像有一只兔子咚咚的跳个不停。坐上扶稳后,机器便启动了,开始只是慢慢地升到最顶端,我想:就这样啊?一点都不怕!一点都不刺激!突然,整部机器轰的一声下降,整个人就像从半空中往下倒似的。我吓得一身冷汗,拼命地叫,眼睛闭得紧紧的,不敢看眼前的一切。这个令人吓得魂飞魄散的游戏终于结束了,我双脚发软,神色不宁,似乎整个人要瘫痪在地。
香港海洋公园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又新鲜,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