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是一个高科技的家,是一个智能的家。
我家有一个万能的机器人,他可以听懂我的话,我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他是一个下棋高手,他会下五子棋、围棋、象棋、军棋……有时,我被他杀的落花流水。他还是一个天才保姆,他会拖地、做饭、洗衣服、还会照看小孩呢。有时候下班回来累了,躺在沙发上,他就会走过来给我按摩,可舒服了!
我家还有一台声控电视,他可以与我对话。当我看电视时,我说:“这个节日不好看,请换节目。”它就会说:“请稍等。”然后就自动换节目了,直到我说可以了,它就会停下来。如果我说不想看了,它就会说:“再见”,然后就自动关闭了。
我爱还有一辆神奇的小汽车子,它可以在天空中飞,一秒钟能飞一公里,速度快的惊人。放假了,我就可以开着它去周游世界。
我家还有一扇安全门,它上面没有锁,只有一个感应器,如果是主人将手往上一放,门就开了。如果不是主人他就会发出警告,“请马上走开,否则我要报警”。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住在里面又安全,又方便,我喜欢我的家。
我的家乡就在西安的城中村里,哪里的环境很不好。那里的树很少,家家门前都是臭水沟,冬天到处透风,冷的不行。夏天臭的要命,苍蝇,蚊子满天飞,村子里到处都是垃圾,到处都是灰尘。
听爷爷说,原来我们的村子环境很好,没有这么多的灰尘,这么多的垃圾。有很多树,很多田地,夏天也很凉爽,可是住的人越来越多,盖了很多工厂,排了废气,这里的环境就越来越不好了!
有一天,我睡着了,梦见我家的村子未来的样子:树木郁郁葱葱,天空像蓝色水彩笔涂过一样蓝,房子非常整齐。街道上很干净没有垃圾,村前的小河非常清澈,清的能看见河里的小石头。村里的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我醒来了!我多么希望那不是梦啊!
我将梦里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说:保护环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想让身边的环境好,必须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几年,我们的家乡受到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大道上随处可见满天飞舞的塑料袋,工厂排出的污水使一条条清澈的小河变得越来越脏,汽车排出的尾气使空气都遭到了污染……
我多么希望自己家乡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哇!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二十年后的家乡树木郁郁葱葱,鲜花艳丽无比,小河清澈见底,大道上的塑料袋没有了,连一根烟头都见不到了。当时,人们都不再用汽车,都用环保的电动车和自行车,空气十分清新。到超市购物时,大家自觉地带购物篮,超市里连塑料袋的影子都见不到。工厂再也不排放污水,而是将污水经过机器加工变成新鲜的空气,再排放到大自然里……
当我梦醒以后,趴在窗户上看着那正冒出浓浓黑烟的工厂,我沉重地叹了口气。唉,如果大家不再乱砍树木,不再乱扔垃圾,那该多好啊!希望每个人都来保护环境,这样我们的家乡才会变得更加美好的!
十年后,一个被垃圾染过的小镇变成了一个洁白整齐的大城市.
早晨,高高挂在高楼大厦上的大电视,六点钟开始播放着"老人健康体操",七点钟开始播放"成年人体操",最后播放"儿童快乐成长体操".在宽大的广场上做操周围包围着绿树,花草除了广场有树有草,随处都可见到花草树木.
快乐的早晨过去了,炎热的中午到了,大街上都是来来往往的太阳能汽车,,非常环保,再也没有会排出烟雾的车,
天空变的湛蓝深远大树撑开了绿色大伞,为人们遮挡火辣辣的太阳。人们把垃圾放到草坪边的卡通垃圾桶,孩子们在草坪上玩耍,做游戏.
傍晚,夜幕降临,广场上五彩缤纷的大灯亮起来了,广场中央的喷泉喷出了许多快快乐乐的小鱼,水池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好像在说":水好清,好甜啊!谢谢你们人类帮我们保护环境,绿化环境!"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我梦见了我未来的家——一个非常奇特又先进的家。
首先,来到家门口,你会看见在门上有一个自动人脸识别系统,只有家庭成员才能打开这扇门,坏人是无法进入的,因为他没有录入我们家的安保系统,有了这个系统就可以有效地防止盗窃事件的发生。
进入客厅,我们家的沙发有一套自动按摩系统,当爸爸妈妈身体疲倦的时候就可以启动。然后沙发自动开始全身按摩,舒服极了!电视机也是声音控制,当你对电视说:“打开电视。”电视就会自动打开,并且根据你的喜好来调台。家里的空调也会根据气温来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我们家真正做到了冬暖夏凉。
我们家的厨房更是先进,一套智能的烹饪厨具都是电脑控制的,只要输入程序,放入食材,一会儿就可以端出美味的佳肴。
“叮叮”我被一段急促的闹钟声吵醒了,啊,这原来是一场梦啊!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努力钻研,长大了制造出我梦中的智能家居,只要我努力了,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一定会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