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作文
夏天是一个灵活的小伙子,他过来替春姑娘换班了。春姑娘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告别,人们依依不舍的向春送别,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小伙。
夏,是一个多么爽气的名字呀!夏小伙把桃花画的粉中带紫,把梨花擦的晶莹剔透,把荷花抹的银光闪闪,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夏天的树木也很美,夏小伙又来到了五颜六色的草坪,他把草坪又画的更加緑了,
夏小伙又请来了风婆婆,怕热着我们,风婆婆轻轻的摇动了一下身子,就出现了一道道的风,凉爽极了!可是灵活的夏小伙要走了,我们只好送走夏小伙。
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乐园!我爱夏天!
我爱枝繁叶茂的夏天,更爱那迷人,宁静,凉爽的夏夜。
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天空中繁星万点,像一颗颗光闪闪,亮晶晶的夜明珠,美丽级了。月光是那么皎洁,那么温柔,像一位美丽多情的仙女,她笑得那么美,那么甜,满天的星星婉如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静静地听月亮妈妈讲故事。
夏天的夜晚是宁静的,小草打着哈欠昏昏入睡,花儿收拢了花瓣进入了甜蜜的梦香,桂花树静静地睡着了,鸟儿不在歌唱,知了不在鸣叫。夜,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儿声响,只有风还在调皮地嬉戏。万物都睡着了,星星眨吧眨吧眼睛问月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一出来它们都睡觉了呢?”月亮妈妈微笑的抚摸着孩子们的头,不作回答。
夏天的夜晚是凉爽的,**凉风吹过,吹得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它有时在乘凉人们的衣服里嬉戏,有时从人们的脸颊上拂过。
啊!夏天的夜晚,我爱你,爱你的迷人,爱你的宁静,爱你的凉爽。
泉眼无声溪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如诗如画的景象,这是杨万里的夏天,而我的家乡的夏天与他所述的一样美,但却有一番不同的风味。
敕勒歌: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首《敕勒歌》所述的正是我的家乡。住在阴山下的我,感到无比自豪。连绵起伏的阴山,像铺了层绿地毯似的,阴山下绿茵茵的草原更是一望无际在草原的一角有一片奇形怪状的奇石林他们独特的姿态也是草原上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也少不了成群的牛羊,还有那一匹匹神彩飞扬,活力四射的骏马。
一群枣红色的骏马,飞奔在草原上,那么
豪放,那么洒脱,这也是我们内蒙古人情怀,远处洁白的羊群,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开在地上的白色小花。
这就是我家乡独特的风景,也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夏日风景。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着跳着走来了。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照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火热的太阳下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湖边的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多么诱人啊!初夏的花香!
多么令人向往啊!炎热的夏天!
夏天的森林里,有一片宁静美丽的池塘。
池塘里的水清清的,鱼、蝌蚪和小虾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
水面上,有圆圆的荷叶,荷叶上开满了荷花,小水珠愉快地躺在荷叶上晒太阳,青蛙在荷叶上自豪地放声歌唱,天鹅在水里自由地漂浮,白鹤弯着腰捕鱼。
在陆地上,一朵朵小花美丽芬芳,树又高又大,许多小鸭子在陆地上浪漫地散步。小鸟站在水草上,唱着美妙的歌。
在美丽的天空中,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啊,是小蜻蜓!它正在快活地飞来飞去。
正在玩游戏的小朋友看见了,高兴地说:“夏天的景色多美呀!”
春天有花红柳绿的温柔,夏天有艳阳高照的热情,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雪花满天飞舞。夏天的一个午后,大地都烤得滚烫滚烫的,一阵风吹来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热火热的,让人热的难以出门。夏天树上的蝉也坚持不住了,它一个劲地叫,好像说:“热死了,热死了……”小狗一天天都吐着舌头说:“夏天太热了!”许多的小动物都很热,可是人要注意了别重暑。我们人在炎热的天气,每天午后吃一只雪糕或一碗雪糕,夏天可真热呀!夏天虽然热,但是景色很美,我爱家乡的夏天,也爱家乡的小动物。
夏天来了,碧绿碧绿的荷叶长出来了,像一个个玉盘。粉红粉红的荷花好像在和荷叶说话呢?
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地叫呢?向日葵张开了笑脸,好像在和荷花比美呢。可爱的知了在碧绿碧绿的柳树姐姐身上唱歌呢。
妈妈、奶奶和圆圆在院子里吃西瓜呢。圆圆切了一块大西瓜给奶奶吃,奶奶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奶奶笑着说:“谢谢。”圆圆还拿了一块西瓜给妈妈吃,妈妈可高兴了。最后圆圆才拿了一块西瓜自己吃起来。
她们一家可高兴了。
夏天的景色,是迷人的,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夏天的早晨,在南方,是比较清爽的,虽然的确是带着较高的气温,但是相比于下午两点的气温,这时候的温度总是最合适的。每次当我跑步的时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带着一点热量。有时候,会从荫蔽的地方吹来凉风,但有时候会吹来热风,让我不自在。
也许,夏天的白天并不是那么美丽,但是夏天的夜晚,一定是美丽的。
我一般穿着短袖裤衩,轻装上阵,和父母一起去散步。听着蟋蟀的交鸣声,仿佛在听欣赏一曲又一曲优雅的舞姿,让人快乐至极。也许,你还能看到到绿油油的花坛之中,绽放着几朵美丽的花朵,吸引着你。
虽然,夏天很热,但是丝毫不影响你对于夏天的感受。夏天虽然有些沉闷,但是有时候下了一场雨,爽意袭来,让你感受到了夏天里的痛快滋味!
这,便是夏天之景,虽然闷热,但是有着别样的乐趣。
一年的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夏天,因为夏天景色怡人。
夏日的一天,火一辣辣的太阳晒得树木垂下了头,鸟儿无力地飞着,大地被烤得发烫,人在地面上走都觉得烫脚。
在夏天中,翩翩起舞的昆虫,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美丽的蝴蝶舞动着漂亮的翅膀飞来飞去;蜻蜓也很多,有红尾巴的、有花翅膀的、大脑袋的......在夏天中,我最喜欢的是迷人的“绿”。小草像片片碧绿的地毯,展现在我的眼前,绿得就像翡翠一样。
夏天,雨像是一个顽皮的小姑娘,只要心里有一丁点的不愉快,就会板起脸,嚎啕大哭起来,雨下起来了,转眼之间,便开始下倾盆大雨;不一会儿,天空就挂起了一望无际的雨帘,大街上、屋顶上、走廊里,都变成了雨的世界。
夏天的景色在我眼里,能比过桂林山水。夏天你真美!
夏天来了,春姑娘走了,夏天把世界打扮得更美丽了。
在外面,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身上,滚烫滚烫的,树、花都被晒蔫儿了,柏油马路上都晒出油了,孩子们都头戴太阳帽,大人们打着太阳伞,出来走动的人并不多,这时要是能冲一个凉水澡就别提多舒服了。
这热只是一时的,不知什么时候天渐渐暗了下来,“哗”地一声,倾盆大雨从天而降,豆大的雨点落在房上,落在伞上,落在地上溅起了水珠,远处还能看见水雾呢。白天是热的,晚上可就不同了,人们都从家里走出来,到广场上散步,广场上就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孩子们在一起玩耍,大人们或散步或乘凉。在草丛里还不时发出虫子们的叫声,好像虫儿在开音乐会呢!
图片
这就是夏天的美景,时而热,时而凉,时而热闹,时而安静。我喜欢这样的夏景。
夏天是一个迷人而美丽的季节。
太阳公公挂在天上,像一个火辣辣的大火球。知了飞到树荫下,不停地叫着,好像在为人们唱歌。小草昂首挺胸地站在草地上,一言不语,受到了人们的夸奖。池塘里,荷花们穿着粉红的衣服,绿 裙子,好看极了。荷花们千姿百态。
夏夜,萤火虫在草丛中飞来飞去,那闪闪烁烁的灯火,一团团,一簇簇,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向像我们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一阵风吹来,人们感到凉丝丝一片。
啊,夏天的景色多么迷人,我爱夏天。
我喜欢美丽的春天,也喜欢金色的秋天,还喜欢冰冷的冬天,不过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个香甜的季节。小店里的冰箱里有着冰棒、冰淇淋、汽水......应有尽有。家里妹妹喝着冰酸奶坐在沙发上看《小猪佩奇》,爷爷在桌上喝冰啤酒,家中开着空调,好不痛快!
夏天,是一个悦耳动听的季节。你听,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歌唱着;蜻蜓在草丛间“沙沙沙——”地拍打着翅膀;小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地合着这大自然的交响乐,真好听!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骄阳下的人们打着伞,稍微在室外走一会儿便会满头大汗。人们在家里也都纷纷开起风扇和空调,甚至还要再扇上个扇子才够凉快呢!
但是,夏天更是一个五彩的季节,蓝色的天空,红色的太阳,绿色的大树,五彩缤纷,充满生命力,美丽极了!
你们喜欢夏天么?
夏天来了,随着夏天的来临,我们知道又要与酷热的天气为伴了,在这样的一个季节,我特别喜欢它的夜晚,因为只有在夜晚才有难得的一丝清凉。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来到公园的湖边散步,轻柔的微风吹拂着岸边的柳枝。柳枝随着清风荡漾着,湖里的荷叶一群挨着一群,顽皮的小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朵朵的荷花亭亭玉立地立在湖面上,一阵清风吹过,荷花随之翩翩其舞,煞是好看。白天里不停叫着“夏天、夏天”的知了,现在也安静了。青蛙们又开始了它们的演唱会,它们欢快地叫着,歌唱着。池塘里的小鱼们自由自在地游着。公园里,这边老爷爷们整齐地打着太极拳,那边老婆婆们做着音乐操,玩得不亦乐呼。
黑夜缓缓地笼罩下来,月亮已慢慢地爬上枝头,皎洁的月光照耀着大地,我抬头一望,现在已是满天的繁星。我寻找着北斗七星、牛郎星、织女星……。
这就是夏天的夜,一个时而安静,时而喧闹的夜,一个有故事的夜。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里,经常会听到知了叫。听着听着,就像无比清凉的泉水向你涌来,感到非常的舒畅。夏天的雨倾盆直泻,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几天下了好几场雨,刚下的时候会有源源不断的感觉,可 没几下就停了。夏天的昆虫随处可见,比如知了、蝈蝈儿……叫声此起彼伏。夏天里可以游泳,游泳时让人感觉很清凉,也是锻炼身体。许多人在游泳,也是个景色,想想都觉得很热闹。夏天里的田野 像块绿色的毛毯,一直铺向远方;夏天的湖水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湖里的荷花婀娜,舞姿翩翩,正所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啊,夏天,你可真美啊!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美景。下面我就来讲一讲夏天的美景吧!
夏天的早晨,晴空万里,太阳公公把微笑给了大地妈妈。有了太阳公公的微笑,小鸟们似在比赛唱歌,优美的歌声传遍大地。有了太阳的微笑,人们都慢慢睁开了惺忪的眼睛。
夏天的下午,不再是早晨的晴空万里了,而变得烈日炎炎了。太阳公公的微笑比早晨要更加强烈。太阳公公的微笑让大地妈妈变得火辣辣的。知了也开始“知—了,知—了”的叫,好似再说:“太热了—太热了—太热了。”小花,小草,人们也被太阳公公的微笑,变得萎靡不振,都开始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夏天的傍晚,人们吃过晚饭,都到外面自由自在地散着步。太阳公公回家休息了,月亮婆婆开始出来了。月亮婆婆用自己的微笑照亮了人们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