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秋天写景作文
田野,是多么纯洁,她,黙黙地把一生奉献给了世界。
秋天,田野里,天空是那么晴朗,空气是那么清新。
树上的叶子变红了,有的还变黄了,秋风一吹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飞舞。
成熟的水果挂满了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枝头,一大串又一大串的葡萄挂在绿叶底下,五彩缤纷,五光十色。
庄稼熟了,稻子、玉米、豆子一片金黄,它们好像都在说:“快来吃我吧,我最好吃啦!”
还有人,种了一些菊花在家旁,菊花开了,像小姑娘的卷发,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美丽的画卷。
秋天来了,秋天的脚步来到了马路上。瞧,大树的叶子都纷纷地落下来了,地上都堆满了黄黄的落叶。
秋天来了,秋天的脚步来到了田野里。瞧,田里的水稻变成了金黄色的,玉米一排排的正向你招手呢!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汉一样,在风中摇来摇去。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表情。
秋天来了,秋天的脚步来到了果园里,果园立马焕然一新了。瞧,树梢上的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梨子,你若摘一个,一口咬下去,香甜的梨水立刻流了出来。葡萄藤上挂满了密密麻麻地紫葡萄,像一串串紫宝石。小姑娘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秋天来了,秋天的脚步来到了公园里。瞧,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放风筝,风筝乘着秋风飞得很高很高。小朋友们在公园里爬山,吹着凉凉的风,一点也不热。
秋天不仅仅是个丰收的季节,还是个很适合外出的好时机,让我们多去户外观察,发现更多的奥妙!
春天,展示了生命的色彩;夏天,带来了热情似火的骄阳;冬天,带来了坚强而美丽的雪梅;而秋天,带来了许多许多……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一丝淡淡的忧愁,——当初那些嫩绿的树木开始变黄,春的歌唱家开始飞向他方,一切都失去了热情。
学校的操场上,一眼望去,当初那些美丽的新绿都已慢慢衰黄,树上的叶子开始枯萎,当初那股想着朝阳的朝气劲儿开始消失。一阵无情的秋风吹过,叶子乘着风,跳着最后的生命之舞……
走到公园里,一切都变得那么寂寞,躺在草地上,再也无法听到悦耳的鸟鸣声,能听到的,也只有那无情的秋风与小草打斗的声音吧。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来年的希望。俗话说得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那一些被秋风吹下的落叶还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价值。它们欣然的接受了大地的邀请,融入到树根当中转化为营养去滋润树木与小草。它们的奉献将使家乡的植物得到营养,帮助它们熬过将要到来的严寒。使来年家乡的春天充满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独特的美。秋天,当许多花因害怕那严寒而收起那俏丽的容颜时,秋天独特的美——菊花绽放了。家家户户,凡是种了的都开了——红的、黄的、紫的……犹如一条秋天的彩虹。他们满怀信心,用那颗坚强的心面对那秋风与严寒。
家乡的秋天,带来了收获。我的家乡是鱼米之乡。走到田园里,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麦田。一阵秋风吹过,就涌起了金色的海浪。不,这就是一条金色的银河!请你尽情的想象:当你躺在这金色的银河之中,闭上眼睛,飘来一阵稻谷成熟的香味,这是不是好比世外桃源?
还有那硕果累累的果园,树上都结满了果子——苹果红的像火,瞧,还有几个摇摇欲坠,似乎想告诉我们:“看!我们的坠落就是地球有地心引力的铁证!”哦,还有雪梨也不甘示弱,带着那独特的青春痘像我们展示那独特的美,还不止呢!橘子、桃子都熟透了。这下子可乐坏了农民伯伯。
家乡的秋天是画家,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秋景图。
家乡的秋天是慈善家,给予了我们数不清的收获。
家乡的秋天是魔术师,变出了许多收获与欢乐。
夏天过去了,迷人的秋天悄悄地来到大地。秋天在哪里?在郊外的原野上。
我站在高高的山坡上抬头仰望,只看见天高高的,云淡淡的,特别的清澈。一阵秋风轻轻吹过,使人感到特别凉爽。天空中有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字,一会儿排成一字,边飞边叫,好象在说:“秋天到啦,秋天到啦,明年我们会飞回来的。”
一棵棵大树脱下绿色的衣裳,换上了黄色的新装。树叶黄了,秋风吹过,一片片秋叶纷纷扬扬落下来,像蝴蝶起舞,像仙女散花,落在地上,从远处看,好象铺上了黄色的地毯,踩上去你会听到“沙沙沙”的声音。
果园里,水果成熟了,红红的苹果,橙色的橘子,紫红色的葡萄,黄澄澄的柿子……让人垂涎欲滴。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轰隆隆的收割机,好象奏起一曲曲的凯歌。到处是农民伯伯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淋浴在金色的晚霞中,幸福的笑容堆满了整张脸。啊,好一幅丰收的景象。
秋风吹美了仙花,朵朵鲜花竞相开放。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最多了,有紫红色的,淡黄色的,白色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呢。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迷人的、丰收的、欢乐的季节,我爱金色的秋天。
我画了一幅画,名字叫《丰收的秋天》。
星期五,妈妈说:“星期六咱们全家去郊游。”星期六早上五点钟,我们装好吃的、好喝的,然后我们忙活到七点就出发了。
我看见路边的银杏树叶变黄了,而且叶子还不断的落在地上,好像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我还看见路旁枫树的叶子也在不断的往下落,像一张张红色的书签。草地上的小草也不像夏天那么绿了,开始变黄了。草地上盛开着鲜艳的野菊花,有紫的、黄的、白的、分的……我还看见了许多蓝色的小喇叭花,好像在唱着欢快的歌。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片菜地。我看见了一片胡萝卜地,嫩绿的叶子下面,路出一小节鲜嫩的胡萝卜,把我馋得直流口水。我们又看见一片白菜地,我去扒扒白菜的叶子,看见白菜心特别的嫩,白菜非常饱满。我还看见了红红的西红柿、细长的黄瓜、深紫色的茄子、绿油油的辣椒……
我们又来到一个果园。我们先看到的是柿子树,柿子树上的柿子火红火红的,肯定很甜。我们又看见了苹果树,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像小朋友的脸颊,我想这大苹果肯定很好吃。我还看见了许多水果,有金黄色的梨,红红的山楂。
秋天的特产可真多呀!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有她独特的美——对人类无私的奉献。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色的季节。无边的稻田里,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满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农民们乐得嘴都合不拢,看着这样丰硕的成果,谁不会心花怒放呢!瞧,在稻田南边,白花花的是什么呀?呀,好大一块棉花地。棉花在灰色的棉叶里已经绽开了。
田里喜气洋洋,果园里也热闹非凡。苹果。鸭梨。橘子……争先恐后的跳离大树,抢着往园林工人的竹篮里跳。它们仿佛在说:“快加把劲呀,市场里的男女等着我们呢。”你说这美丽的秋景怎么不喜人呢?
秋风阵阵负面,吹走了炎热的夏意,带来了凉爽,好像秋婆婆在叮嘱那些调皮的小孩:“入秋了,天凉了,快多穿些衣服,免得受了寒!”秋雨奏出了一支秋的乐曲,其中意味是深长的,是你回忆往事,令你思念家乡。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美,喜欢它的奉献,也喜欢它的滋味。
夏天与人们挥手道别之后,秋天悄然而至。秋天——这个令人欣喜的季节终于来啦!我爱秋天,爱秋天的一切!
秋老虎过后,淅淅沥沥的秋雨接踵而至。雨儿真调皮,跳到车顶上,跳到树丛中,跳到草地上,它们亲切地与万物打招呼。静静倾听,“沙沙沙”的雨声与远处的车鸣声夹杂在一起,真像一曲美妙的歌。要是这时有人正在弹奏钢琴,和着这首自然乐曲,肯定有人拍手称赞,大声叫好。傍晚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亮起灯,妈妈在厨房做着饭,爸爸在客厅里看电视,孩子们则在卧室里互相谈论着属于自己的小秘密。饭菜的香味不时从窗口飘出去,别人家的饭菜香味也随着阵阵晚风不断飘入窗口,一切都烘托出一片温馨而和谐的夜。远处的夜景,在薄而透明的雨帘中清晰的映入眼帘,多么美丽!在街道上,下班回家的人打着伞匆匆地走着,他们肯定赶着回家吃饭哩!
几场秋雨,让人们渐渐脱下清爽利落的夏装,换上薄薄的秋装。秋风里带着一股特别的香,像花儿的芳香,又像叶子的清香,给人一种亲切感。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风中的芳香争先恐后地往鼻子里钻。陶醉着,伸出手缓缓地在空中游过,仿佛能感觉得到风儿的存在。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风筝,到空旷的绿草地上去,这里的草地即使在秋天也如春天般生机勃勃。趁着大好的风势,和朋友一起放飞满载希望的风筝。在草地上跑着,跳着,看风筝与秋风并肩奔跑……
秋天的月亮,是深沉的,是最美的!抬头仰望,秋月如一颗闪耀的夜明珠镶嵌在深蓝的夜空中。“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如此明月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远方的家乡,想起了心中牵挂的亲人和朋友,想起了“嫦娥奔月”这个凄美的故事。闭上双眼,听着“纺织娘”与青蛙合奏的交响乐,愁绪渐消,打心底觉得幸福和满足。
秋天,是一个热烈而深沉的季节,像一位幽默的哲学家,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告诉人们无数哲理。我爱秋天,爱秋天的一切!
在很多诗人的眼里,秋是凄凉的象征,而在我眼里,秋天却是希望!
秋天到了,小树的头发被染成红色,山儿们带上了黄色的大帽子,也许不是帽子,这是到秋天山们该长出新的发色啦,风儿过来了,吹动着金黄色的发像是万条丝带飘荡着。
秋天代表收获,在地里劳作的农民,他们拿着筐,摘下一个一个大苹果,捡起一个个红玛瑙似的山楂,扒下一个个饱满的玉米棒子。筐里装满了丰收的果实,装满了农民们的喜悦。他们面上含笑,看着辛苦一年的收成,一年的汗水没有白流,他们为之欣喜,为之自豪!
枯黄的树叶掉下来了,这不是永远的再见,而是短时间的分别而已。到了秋天就是树叶去旅行的时间,它们要去外面的世界,采集外面的消息,好回来告诉那不能移动的树干。它们是为了更好的生长,才与树做告别的,它们在明年春天还会飞上枝头的。
站在小山上,向下俯视,一个个小村庄尽收眼低,那袅袅炊烟在黄昏的屋顶缠绕,一个个晚归的农民们背着篓子、推着车子,正往家里赶,牛儿、羊儿们在主人的驱赶下也急急往回走,好一幅晚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