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写景作文500字范文十份(扩展
秋天到了,校园也变了,真迷人。
校园里长着挺拔的香樟树,树上有许多绿叶,中间夹杂着几片红叶,好象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中午,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叶子一闪一闪的,好象叶子上面有金子。晚上,天灰蒙蒙的,叶子变的有些灰暗,就象一点力都没有。在香樟树上有许多乌黑发亮发的小果实,象一颗颗黑珍珠。在树的旁边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面有两朵睡莲,静静地躺在枯黄的荷叶上,好象是一个个睡美人。那枯黄的荷叶被风轻轻的吹,飘来飘去,象一艘艘小船。青翠的竹子上有许多枯黄的落叶,风儿一吹,叶子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象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日积月累,地上的叶子越来越多,象一条金地毯了。柳树也经不起风吹雨打,“头发”黄了,“背”也弯了。少不了的当然是桂花了,她展着小小的花瓣,可爱极了,我们上课时她就发出淡淡的幽香,真让人入迷,风儿一吹,就下起了桂花雨。菊花就更不要说了,她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红有黄,还有粉色的,她们的花瓣一丝一丝的,好象轻轻一碰就要断了。
学校里有些小朋友每天起床就早早来到学校里,开始读书,所以每天都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下午,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长跑,有的在玩老鹰抓小鸡……
秋天真是欢乐又美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