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鸟语花香和蔚蓝的大海,我们来到了“灵玲马戏”。
一下车,每个人都兴奋极了,左顾右盼地张望着,心都早己飞进马戏城,与那些可爱的小动物起舞了!
“大家看,这是白虎。”随行的导游姐姐说道。我们冲向白虎园,映入眼帘的是三只威猛雄壮的白武。它们身手敏捷,眼神犀利,尖锐地望着我们。可我们“初生犊牛不怕虎”,都凑到它跟前打招呼。
“这是,美丽的孔雀。”我们来到了孔雀园。园里的孔雀身姿欣长,优雅美丽,高傲的身姿,小巧的步伐,都令人沉迷。“看!它开屏了!”不知谁惊叫了一声,所有人的眼光随着它所指的方向看去。孔雀真的开屏了!它缓慢的张开它的尾巴,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圆,随着它的步伐左右摆动。我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的瞬间。
我们走进马戏馆,马戏开始啦!
开场是位美丽女歌手的演唱,一首《甜蜜蜜》顿时俘获我们的心,全场都安静地跟唱,陶醉在音乐中。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那些小动物们的表演了。看!那只机灵的小猴子骑着单车上了河马的背。看!那只憨厚可爱的大熊正与人类在一起跳绳呢!它一跳,身上的肥肉就跟着颤抖,真是太萌啦!看!那只伸手敏健的袋鼠正在和小丑进行一场决斗!只见袋鼠戴着手套,挥舞着拳头,跳起来踢,每一下都正中要害,不一会,那个小丑就倒在地上,连连哀叫。
直到出马戏城,我还回忆无穷。这次春游,不仅开阔了眼界,也放松了心情。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起得格外早,比这学期任何一天起得都早。最关键的是我一点起床气没有,哼着歌谣,心情美美哒!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
来到学校后,好不容易等到广播响了,我们迅速站好队,准备出发。这时候老师让班长把旗帜给我,扛着旗帜的我既兴奋又自豪。这时只听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在路上,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们去哪呀?可以带我们去吗?”我在心里回答道:“可以可以,跟着我们就好了!”就这样,一路伴着小鸟的歌声,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只见这里的树木晃动着枝叶,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的到来。花儿也在向我们频频点头,风轻轻地抚摸着小草,草一边鞠躬一边说:“谢谢风姐姐帮忙,这样我才能很礼貌地接待我的小贵客们。”
接下来,我们就反客为主了。我们铺好事先准备好的地毯,把各自带的零食全倒在地毯上,看起来就像一座零食山。薯片、面包、蛋糕、水果、饮料……应有尽有。然后我们就敞开了肚皮吃这些零食,你吃我的、我吃你的,不分你我享受着美食、感受着快乐。吃饱了,喝足了,浑身的力气无处使,刚好这诺大的草地给我们提供了撒欢的场所。只见十八般武艺齐亮相:男生们斗陀螺、“斗鸡”、你追我赶……女生们则斯文了许多,她们有的围成一圈玩丢手绢,有的坐在一起看看喜欢的故事书,还有的三两个坐一起聊着天、吃着零食……但奇怪的是不管你在哪里,你都能感受到这片草地上的快乐,因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仿佛这里就是天堂!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放学时间到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小学时,学校多次举行春游。最难忘记的是本周三在东湖山举行的我们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早上,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游。
九点钟左右,我们从学校出发,来到我们春游的目的地东湖山公园。我们找了一块草坪,摊开报纸,拿出零食。”“春游吃”开始了。
过了一会儿,我拿出一本小书《春游两段猜》,开始了。首先,我给了你一个“脑筋急转弯”:“如果一只蚂蚁从999.99万、999.9公里的高空坠落,会发生什么?”会摔死的!”小明先回答。我微笑着摇了摇头。”不。“哦,我明白了!”小李突然哭了起来,“我找不到了!”“也不对。”我又摇了摇头会发生什么?快说!”小刚不耐烦地叫道。不可能,我不得不回答:“这只蚂蚁会在半空中饿死。”“哦!”
午饭后,小华建议:“我们去爬山吧!”听了这个建议,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春游三步爬”开始了。我们在山路上来回走了大约十分钟。我以为离“大本营”很远。所以我问“领导”:“我们不会迷路的,是吗?难道不会突然有一条蛇吗?”营地“还没准备好去…”我没想到每个人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前进。几分钟后,“嗯,你怎么这么熟悉这里?这不是一个“营地”吗?结果我们走了一圈又回来了。这时,小华得意地说:“怎么样?跟我来,对吧!非常感谢!”是的,是的,谢谢你,老板!”
……
是时候回去了。这次春游是我们小学最后一次春游,我永远不会忘记。
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春游,我兴奋极啦!
坐在公交车上的我,总是默默地期待着这次春游,难忘的春游作文。因为这次的春游和以往意义不同,并不是简单的游玩,而是要进行军训!想到这里我的心又兴奋起来了!
不一会就到了军训的营地,我走下公交车,只见面前是一片很大的生态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目的地前进,
在开营式上,有一句话令我记忆犹新,记得教官问我们:“军训苦不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武!”我们斩钉截铁地回答。教官接着说:“军训累不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上午,阳光是那么强烈刺眼!我们在阳光下进行“魔鬼训练”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冒出,但我却没有时间去擦他!不一会儿汗水就浸湿的我的衣衫,可教官还是让我们继续训练,我想:虽然在阳光下训练很累,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下午,我们训练到4点,教官便带我们去游园,小学五年级作文《难忘的春游作文》。我们游览了真人cs射击和火灾逃生演*,在活动中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晚上,我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次的春游活动,使我增长了集体意识,一个人表现不好,就影响了整个集体!它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和毅力!虽然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很辛苦,但是快乐要比辛苦更多!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今天,省府路小学所有年级举行春游活动,我们四年级的参观地是“中国茶叶博物馆”。
我们一路上在公交车上欢歌笑舞,就像是一群兴奋的小猴似的。车窗外清一色的水泥玻璃楼也未吸引住我们的目光,但是上了山的风景,完全与众不同。山上一大片茶树映入眼帘,整齐有序地排列着,一位位农民伯伯、婶婶头戴草帽,腰系茶篮,正在火热的烈日下采茶呢。
看着劳作着的茶农慢慢地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我们又进入了一片森林,这里有新生的竹笋,盛开的花,高大的树森木……浓荫的枝叶挡住了炙热的阳光和强风,似乎是在保护者弱小的茶树。
一幕又一幕,一景又一景,我们终于来到了参观地,一下车,我们看见二排气势雄伟的桑树像卫士一样守护着茶田,不远处,我们看见了一块被争奇斗艳的鲜花团簇着的大石头,上面写着“中国茶叶博物馆”,它们被太阳光照着,显得更加神气。
进了博物馆,有一个硕大无比朋的“茶”字,一条条小瀑布在它前面飞流直下。听导游叔叔介绍,这构造想表达出这么一种意境:茶和水的关系是亲密无逢的,没水就泡不出茶,没茶叶也泡不出茶。
参观完了博物馆,我们便开始学“茶道”了,看着老师那精美绝仑的茶具和连贯的动作,把我带进了古代的宫庭茶馆,随后,我们品偿了香气浓郁的龙井茶。
杭州西湖的龙井茶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