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这美丽的景色使我特别想出去玩一玩。
就这样,我们背上既简单又轻便的背包去旅游。来到郊外,我看到了一片春天的美丽色彩。
小燕子飞回来了,它一身黑色的羽毛,俊俏的翅膀和剪刀似的尾巴,给春天增添了不少景色。柳树发芽了,长出了嫩嫩的绿芽。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了;花儿也盛开了;小河里的冰也融化了。 鱼儿欢快地跳着美丽的舞蹈。
动物们的冬眠结束了,大家都醒来了,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小鸟们飞来了,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为这春天的到来而欢呼。
蚂蚁们出来找食物,蜜蜂成群结队地在花丛中寻找花蜜,冬眠使它们这时显得很饿很饿……
啊,春天真美呀!她令我的心情变得轻松;令我的思想变的纯静;使我许许多多的烦恼消失的无影无踪;把不开心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啊!春天,我爱你美丽的景色,但我更爱你洋溢的勃勃生机。
在一个春光旖旎大雨滂沱秋风萧瑟滴水成冰的日子里,我们全班进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空无绝后的春游!外强中干的金老师机关算尽地筹划了春游计划,我们坐上南辕北辙的大客车,一路上颠废流离,同 学们鬼哭狼嚎地引吭高歌……
野外的乌烟瘴气非常清新,花花草草茂盛的张扬舞爪,东倒西歪!小鸟在树上窜下跳!大家心怀叵测地开始了藏猫猫游戏,同学们在山坡上跑的泛滥成灾,抱头鼠窜,我也加入了这个疲于丧命的行列,累 的苟延残喘,奄奄一息……
中午了,太阳心狠手辣地照着一毛不拔的大地……同学们开始了饥不择食的午餐,我带的臭豆腐一拿出来就威震八方,同学们人昂马翻,跑得屁滚尿流,鸦雀无声,我一个气吞山河,把他们的事物都中 饱私囊!
啊!真是一个乐极生悲的春游!
3月13日,我第一次参加了春游。这次春游我们华美小学部一起去了小石船山谷乐园。
乐园里空气好新鲜啊!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两边山上有花、有树,这里的绿化真好!我们走到了游乐场的附*,看见了油菜花,油菜花长得笔直笔直的,真像一把把利箭似的,春风吹过,油菜花翩翩起舞,好像一片黄色的海浪。
走到游乐场,我第一眼看到的东西就是挖土机,它动起来的时候真刺激!翻来覆去的。后来,我们去玩海盗船的时候排了好长的队。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进去的时候挤来挤去的。准备开始了,我的心还在颤抖,突然一摇一晃地动起来,我觉得好凉爽啊!玩完了,我们想了想,下面我们玩什么呢?我和吴海洲等三人一起去玩荡秋千,这可不是一般的秋千,这是有人控制的,我坐上去,开始时比较慢,后来逐惭加快的时候,好像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这次春游我玩得很开心,而且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今天我和小杰,小丽,小美,小乐,小光,小亮一起去郊游。
到了郊游的地方。入目的是有几棵高大的松树,还有一棵小巧的柳树。一阵微风吹来,柳树的长辫子翩翩起舞,好像在邀请我们到它家里来做客。高大的松树上有几只唱歌的小鸟,好像在呼朋引伴。地上有一片美丽的兰花,它们招引来了一些翩翩飞舞的小蝴蝶,看起来美丽极了。
小杰,小乐,小光一起踢足球、跑步,我小丽小美一起唱歌,跳绳,编花篮,小亮边吃鸡腿边喝可乐边赏花,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讲故事,玩丢手绢,怎么玩的可开心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该回家了,我们都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地方,但我们必须要回家了,因为爸爸妈妈会担心的,我们互相告别了,就各自回各自家了。
啊,春游真好玩呀!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很早就来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都很兴奋呢,因为今天要去“农耕年华”春游。
一路上欢声笑语的来到“农耕年华”,这里是一个生态农业景区,风景优美,自然环境好。
我们来到了“百鸟园”,这里有很多种鸟,有好多鸟我叫不上鸟的名字,但很它很漂亮,它们“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排着队,跟着景区的导游,看见了美丽的孔雀,大家不停地逗它,它就是不开屏,真是扫兴呀!我们还看见了白天鹅和黑天鹅,它们在水面上游来游去,很悠闲。公鸡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好像在捉虫吃。还有肥驼鸟走来走去,在它们不远处有一只死去的小驼鸟,它们是在为它默哀吗?
到吃午餐的时候的时间了,我们在草地上围着坐着,大家拿出了自己带的食品有牛肉、有薯片、有话梅、还有蛋糕、很丰盛,让人很有胃口。
结束了游玩,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了车回到学校。今天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