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我的某某小学写人作文:我的弟弟(扩展
我有一个虎头虎脑的弟弟,他是在去年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的。胖乎乎的小腿,浅浅的眉毛,水灵灵的眼睛,一见到熟人就咯咯咯地笑,非常可爱。弟弟和我长得很像,所以别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我的弟弟——米米。
别看他人小,却很勇敢。妈妈带他去打预防针,医院里的哭声此起彼伏,我都有点害怕:给小孩打针是不是很疼呀!这些个小孩都是疼哭了的吧。终于轮到了米米,走进房间,看到医生准备好的针头,我想弟弟一定会哭。因为我被这针扎了都会哭,何况是小米米呢?哪知针扎进去后,我傻眼了,弟弟不但没有哭,他还冲着我笑,边笑还边“咿呀咿呀”地哼着。
弟弟也很爱笑。我每天放学回家一开门,弟弟就一个劲冲着我笑,还试图追着我爬进书房,把我的书房弄得一团糟。有时候客人来家里,他对着客人“呵呵”地笑,客人们都夸米米可爱,也很喜欢抱着他。他喜欢坐在学步车上,围着客厅跑来跑去,手里还拿着饼干,边吃,边笑,边跑。每次洗完了澡,他都会踢着小床,玩着玩具,舒服得不得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乐趣,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我爱我的弟弟。
妈妈生了一个可爱的弟弟,名字叫“有味”。说来也奇怪他挺有味的。
今天他回家的时候,就吵吵闹闹。妈妈抱他,他还是哭哭啼啼的,我猜是不是刚从月子中心回来,又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没有安全感。就害怕得哭呢。
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刚把他放进摇篮。他又哭起来了。弄得妈妈都不能吃饭了。爸爸对妈妈说:“你去吃饭吧。我来管‘有味’,保证不哭。”虽然爸爸要求很严格,但有时也挺搞笑的。爸爸把弟弟放到我的床上,轻轻地对他说:“你是‘有味’,她是你姐姐,姐姐叫金金。你们俩就叫‘津津有味’啦!好不好。”弟弟好像听懂了什么似的,果然不哭了,而且还在笑呢。
等睡觉的时候。弟弟又在哭。妈妈喂他奶,又抱他。但他还是哭。搞得我们全家都不能睡觉。我只好起来看书,我看到一半的时候弟弟已经不哭了。但我不想去看他,因为这本书实在太好看了。可妈妈说“金金”你来看下弟弟,他睡了举着手弯着腿美滋滋的样子好可爱。我过去看了一下,美滋滋的样子是可爱呢。
这就是我的弟弟,可爱又讨厌的弟弟。
我有个弟弟,今年三周岁了!他刚出生的时候我还在美滋滋地想:我有弟弟了,他一定会乖乖听我话的,我终于做大哥了。可事实并没有我想得那么美好。
他胖乎乎的小脸上有一双调皮的大眼睛,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只要他一眨巴眼,准出鬼点子。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一看就让人喜欢。
弟弟很可爱,可他也很调皮。每天都在做各种各样的坏事,把妈妈新买的花剪碎、把我的新玩具占为己有、把婆婆的眼镜掰断……然后,再用无辜的语气问你:“我是你的心肝小宝贝,你还骂**什么呀!”那萌萌的样子,真让你哭笑不得!
弟弟很机灵。他会把妈妈用来装包裹的袋子套在腿上,然后趴在地上扭来扭去,做出游泳的姿势,乐滋滋地告诉我们他是美人鱼。惹得我们一家人捧腹大笑,可他还在卖力地表演着……那滑稽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弟弟很爱我,不论他吃什么,都会和我分享。而且总会说大的给哥哥,小的给弟弟。总是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在我的脸上亲上一口。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为我们家带来了欢乐和笑声。我爱我这个机灵又调皮的弟弟!
男孩子呢,就是有度量,不斤斤计较,有绅士风度。而我的弟弟呢?恰恰相反。你们就听听他的“名人”故事吧!
在我弟弟刚上学的那一天,“铃铃铃,铃铃铃”闹钟把我从美梦中拽出来,我伸了一个懒腰,走到弟弟房间去叫醒他,我把脑袋伸进去,左瞧,右瞧,我纳闷道:“怎么不见人呢?他会去了哪里呢!算了,我还是给我那棵草莓浇浇水。”“谁把我的草莓弄歪头?”我说着说着,像一只发疯的母老虎,向弟弟狂叫着。弟弟被我吓了一大跳,回过神来,吞吞吐吐地说:“姐,我在拔莓助长呀!”我调整好心情,和声和气地说:“弟弟,你有没有看过《拔苗助长》呀!那故事的结果是什么呢?你有看过吗?真是气死我了。”我心中的火不断被弟弟加柴,越烧越旺,一发不可收拾。“哦!姐,多亏了你的提醒,我现在就去看。”弟弟像一只机灵的小老鼠,一瞬间就消失在我眼中。我立刻走到草莓苗旁,一边轻轻的抚摸着它那细细的茎,一边喃喃自语骂道:“弟弟,你这个破坏王,姐只会忍你一次。”“呜呜呜”一滴一滴眼泪从我手中溜过。
弟弟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破坏王!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小吴,他今年4岁了,他从小就长得十分可爱,不知道的都以为他是一个妹妹,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十分的漂亮,我的弟弟虽然长的十分的乖巧,但是他的脾气怪怪的,现在我就跟大家说一说他在生活中发生的趣事吧
他非常喜欢开玩笑,经常逗的你笑痛肚皮,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在吃饭。他看看我,对我说姐姐马航的飞机找到了,我惊奇的问他在哪里找到的,他一本正经的对我说,飞机在我们的学校门口找到的,现在在我的书包里,他一边说一边从他的书包里,掏出一架小飞机模型,上面还歪歪曲曲的写着一行字---马航MH370。逗得一桌人哈哈大笑,我都笑得把饭喷出来了。
他很有爱心,特别喜欢小动物。前几天他和爸爸妈妈回眉山老家,带回了一条小狗,给它取名叫---七仔,一回到家就端来一盆温热水给它洗澡,洗好了澡,还拿来电吹风给它吹干毛,然后抱着狗去问他妈妈狗狗喜欢吃什么,他妈妈说小狗不挑食剩菜剩饭都要吃,他马上到厨房找了点剩菜剩饭给小狗吃,他看到小狗吃的津津有味,他笑呵呵的。
这就是我的弟弟淘气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