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我的某某小学写人作文:我的弟弟(扩展
我有一个有趣的弟弟,我经常叫他:小屁孩。
弟弟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长方形的脸,不过他才一岁半,长大一定不是这样的。
有一次,弟弟在油桶边玩,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坐在了旁边单车的“后备箱”上。油桶上有个盖子,盖子下有一个提油桶的拉环,可以转动,所以变成了弟弟的“方向盘”,“后备箱”也变成了弟弟的“座位”。有两个油桶,所以有一个油桶是“喇叭”。我看见了,问:“小屁孩,你在干什么呢?好玩吗?”弟弟不会说话,就“咿呀、咿呀”地叫,看起来很开心。“一定很好玩。”我笑眯眯地说。过了一会儿,我才看出来他是在“坐车”。
还有一次,更搞笑。我和弟弟坐汽车时,车熄火了,弟弟偏要听歌,要把车启动,不过,启动了会爆炸呀!我和奶奶、妈妈一直抓着他不放,阻止他去前面按那个启动的按钮,结果被他抓了一下我的腿,我觉得都快出血了。最后他没劲了,奶奶给了他一片饼干,他就笑了。
我有一个有趣的弟弟,你有没有有趣的弟弟呢?
我的弟弟白白胖胖胖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谁见了都想在他的脸上捏一把,大家都觉得他挺可爱。其实,真正的他可不像其他孩子一样乖,每天都故意跟我作对,我喊他到我身边来,他就撅着嘴偏不来,我不让他跟在我的后面,他就偏要缠着我。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弟弟。
前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钢笔突然没墨水了,我就在书柜里翻出了墨水瓶,拧开盖子,往钢笔里吸墨汁。这时我最讨厌的人来了。弟弟吵着说:“哥哥,这是什么呀?拿来让我看看!”不等我说话他就一把抢走了。我说:“你快点还给我!”可他偏不听,还拿着墨水瓶跟我兜圈子。我故意大叫到:“危险!”我一心以为吓他一跳他会还给我,但出乎我的意料,弟弟被我的叫声吓傻了,手一松,墨水瓶就掉了,墨汁洒了一地,把木地板都染黑了。弟弟怕我生气,就跑到房间躲起来。我赶忙拿起抹布趴在地上擦,一边擦一边喊:“博仁,你给我出来!”
正巧妈妈回来了,弟弟火箭似的冲出来说:“妈妈,你看,这是哥哥干的。”我说:“才不是呢,是你干的才对。”“那为什么是你在擦地板?如果是我洒了,那我会去擦呀!”我气得无话可说,好你个家伙,还冤枉我,真是气人。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我又被妈妈骂了一顿。
这个调皮的弟弟!但有时想想他那可爱的样子,我又十分喜欢他,因为弟弟毕竟比我小,不懂事,我当哥哥的,自然要让着他的!
我的弟弟今年2岁了,他长得虎头虎脑的。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特别有神。皮肤不是很白,但很爱笑,一笑起来露出两个小酒窝,真是可爱极了,让人忍不住想亲他一口。
弟弟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我和他在家玩,我故意躲在房间里,想让弟弟来找,可等了一会也不见他过来。于是我蹑手蹑脚地从房间走出来想吓吓他。可一出房门却看见弟弟踮着脚尖伸长了手想拿饭桌上的蛋糕,不过不管他把手伸得多长还是差了一点,弟弟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我以为他要放弃了,正想走过去帮一下他。没想到弟弟脑袋一转,发现了旁边有一张小凳子,他不假思索地走过去,把凳子搬了过来,站在上面,轻而易举地拿到了蛋糕。他从凳子上下来,津津有味地吃起蛋糕来,边吃还边点头呢!看到他那可爱的样子,我不由得笑了。
弟弟还非常喜欢小动物。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去香江野生动物园。*时弟弟总是一刻都静不下来的,可那天他却很安静,一下都不吵闹。有时我忍不住逗逗他,他也不理我,两只眼睛一刻都不离开小动物,看来他全部的心思都被小动物吸引去了,根本就没空理我这个姐姐。那天,我们还在动物园遇到了妈妈的一位朋友。那位阿姨问我弟弟叫什么名字,没想到弟弟脱口而出说:“考拉。”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弟弟却是一头雾水,看到我们笑他也咯咯地笑了起来。弟弟还真是一个开心果啊!
看,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聪明又可爱的弟弟!
我的弟弟已经五个多月了,他既可爱又调皮。
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灵敏的鼻子,还有一张成天哇哇大哭的嘴巴,笑的时候会出现两个小酒窝。但是最有趣的还是他那一双“无影脚”了。
弟弟这一双“无影脚”可厉害了。就说今天上午吧!我和妈妈正在给弟弟换衣服,可弟弟不知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突然发疯似的朝我和妈妈施展他的独门绝技--“无影脚”。这突如其来的“危险”,让我和妈妈防不胜防,一下子不知所措,让弟弟蹬了个四脚朝天!哇,这威力也太大了吧!这不,当我和妈妈刚缓过神来,弟弟又发功了。我一看情况不妙,左闪,右闪,上防,下防,终于躲过去了,我和妈妈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还记得那是一个下午,我正在陪弟弟玩“你拍一,我拍一”的游戏,他趁我不注意,用他那“无影脚”把我蹬到了地板上。弟弟那骄傲的小表情,好像在说:“哼!别看我小,我也很厉害的哟!”这时,我生气地爬起来说“就你?还想跟力大无穷的我打,我劝你还是快快投降吧!”哎,他哪能听得懂呀,看来,只有我投降啦!
哈哈,大家说我的小弟弟这双“无影脚”威力大不大呀?我可是佩服!佩服!
一张红扑扑的小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细细的刘海,再加上圆圆的大脑袋,就合成了我可爱的弟弟。
一天,我得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杖”,忍不住向弟弟炫耀:“哈哈,你看,这 是超级神奇魔杖,可以一下子打败打怪兽!”我一边说一边配上了夸张的动作。
弟弟眨巴着两汪明如秋水的眼睛,放出了无限渴望之光。伸出稚嫩的小手,奶声奶气地说:“我也要玩,给我吗!”
这下子,我可更来劲了,不提不停地说:“无敌魔杖来了!、、、、、、哈哈,真好玩!、、、、、、哈哈,攻击!”我一面说一面蹲了个马步,双手握住魔杖,竖在鼻前;一会儿重心靠后,去前脚点地,摆出日本剑道的姿势使魔杖,玩得津津有味。
“我下次有了玩具也不给你玩了!”弟弟大吼声,满脸通红,脖子上青筋暴起,一副鹿死谁手的架势,却还紧盯着我的魔杖。
这一切都被我看在了眼中,我心里暗道:想跟你老哥玩心理战,没门儿!
“这可不是什么玩具,这是无敌魔杖,是不能给普通人玩的!”说完,便“骄傲”地晃了晃手中的魔杖。
“我才不是普通人呢!”弟弟一侧身,一插腰,一撅嘴,嘟囔着说,“我是杭州人!”
我立即哑口无言,不知不觉把魔杖给了他,弟弟呀,我实在被你的天真给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