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的“烦恼” 4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与烦恼,我也不例外。
“胡妞,你很棒!今天作业全对了!你可以去玩半个小时电脑了!”“彦彦,这次画画画得漂亮!奖励你去看会电视!”“不错嘛,方老师和苏老师都夸你大胆呢!妈妈给你做你喜欢的饭吃!”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都仿佛吃了蜜一样甜,美美的。受到父母老师的表扬,我总是得意洋洋,感到无比快乐。快乐的事情多得像地球上的水滴,树叶数不过来。
当然,令人烦恼的事情也数不胜数。每天中午,我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爸爸逼着去弹琴,没有一点自由的时间。我最烦爸爸给我出题了。每次只能在心里空算,算着算着头都大了,有时候我跑进自己的卧室,故意使劲关门,发出很大的声音,以表示我心中的气愤。
我真想和烦恼说声再见,让快乐陪我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