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的“烦恼” 3
烦恼犹如一堵高墙,只有坚持不懈地攀爬,才能战胜它;烦恼犹如一朵巨大的乌云,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看见美丽的彩虹……当然,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烦恼。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姐姐骑单车。正巧,妈妈要去开车回来,所以就让我来驾驶单车,没错,这是一种四轮大单车,车上还坐着姐姐和外婆。姐姐见我驾驶单车老是弄得单车左摇右晃的,说:“别开了,开得那么差!换我来!”“行行行,你来就你来!”我说。这下好了,原来啊,姐姐骑单车还没我好呢!就在那时来了个急转弯,姐姐本来可以来个刹车的,可她偏要往下冲。这下好了,她开得把别人的车撞坏了!这一举动让我妈付出了两千元的代价。晚上,妈妈明明知道是我姐干的,却偏偏说是**的!就是这样,妈妈总是针对我,不过最后还是被解决了!
烦恼就是一堵高墙,你只有战胜它,你才能明白做人的道理。努力吧!战胜你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