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的“烦恼” 2
大人们都说我们小孩没有烦恼,每天开开心心上学,每天开开心心放学,要什么,就有什么,没有烦恼。其实我们也是有烦恼的。比如:作业做不出烦,考试考得不好烦!体育每天练排队,不能自由活动更烦。
胡老师,我想对你说:“我最烦恼的还是作文不会写,每天胡老师您把本子抱来,我就害怕,不知道您又要出什么难题,每次拿到本子,我要么开头不会写,要么结尾不会写,有时候我拿着笔,半个小时写不出一个字,笔却拿在受伤,只好请妈妈帮忙,弄得妈妈也烦。
胡老师,你有什么办法,帮我解决这个问题。